以如果老公和前女友所生子聯絡,我提出離婚,他不可以和我爭撫養權而定製協議,法律承認嘛

2022-08-01 13:40:20 字數 644 閱讀 33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協意貌似不具備法律效應。因為你老公和前女友有孩子,作為孩子的爸爸,理應關心照顧和教育孩子也是合情合理,在不影響雙方家庭和睦的情況下,可以隨時保持和孩子的關係,這也是法律給予他的權力,你硬是從中加以阻擾,反而會影響到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

2樓:華施

解決方案:1、與男方協商撫養權歸屬,爭取男方同意,迅速解決;

2、協商男方不同意情況下,向人民法院提起撫養權訴訟,按你說的情況,人民法院會將撫養權判給你妹。

以上兩種情況,都可以爭取撫養權,但爭取了撫養權後,別忘記爭取撫養費,男方在失去撫養權後,仍然有義務支付撫養費。

訴訟中最好聘請當地律師,省去你很多麻煩和糾纏,也更好為你提供法律幫助。

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婚生子女和婚生子女享受同等權利,這個協議本身就違反了法律,是無效的,因此不受法律保護。

4樓:山眉水眼盈盈笑

1、有沒有協議你都有權提出離婚。但對方不同意的話仍然需要起訴。起訴離婚的話,最後離不離得成要看法院判決。

2、撫養權可以由夫妻雙方協議的,達不成協議的才需要法院判決。所以,關於你與他所生孩子的撫養權這部分的約定是有效的,受法律保護。

老公和前女友聯絡 我該怎麼辦50分

別計較太多,否則連現在的感情都會受到影響,到時候你會後悔的。給他一點點時間和寬容,也給他一點點空間和理解,一切都會過去的。男人的感情和女人不一樣,你計較的多了在意的多了反而會失去的更多,所以一定要記住,儘管心裡會痛苦,但一定要學會忍耐和寬容,否則得到的就是更多的痛苦。他是一隻風箏,你手裡一定要握好這...

老公和前女友再度頻繁聯絡,怎麼辦

你老公太不負責任了!就算他們真沒什麼,他也應該顧及你的感受。普通方法對你老公已經沒用了,你要下猛藥。跟他提離婚吧!他能改最好,改不了的話就真離了,這種自私的男人不要也罷!不離的話你就無法擺脫痛苦,靠你一個人無法維繫婚姻!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

老公和前女友有曖昧的聯絡怎麼辦老公和前女友聊天很曖昧,我該怎麼辦

你老公太不負責任了!他們明顯是有問題的。就算他們真沒什麼,他也應該顧及你的感受。既然他不改,你應該用實際行動證明你不能接受。可以依次採取以下行動 1.他的事情不幫他做,比如洗衣服 燒飯等 2.不理他,打冷戰,迫使他找你談 3.回孃家 4.準備離婚。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一段經典的話 一切都給孩子,犧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