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魔導師如何幾點

2022-08-01 16:55:22 字數 1120 閱讀 9684

1樓:書生執劍

哥啊,15級怎麼點不行啊,你這等級不夠,15級剛轉職才會一個魔導師技能而已,其實還談不上加點的。

現在你主要是升級嘛。

之後你還要選擇女王還是領主。

女王刷圖和pk都很好。目前來說,女王的人數要遠多於領主。

當前版本下,女王的確比較強勢。

至於純刷圖,魔導的思路大多都是差不多的,重力球和黑暗神殿滿,並且也是作為魔導加速之後的最合適使用的技能。

枷鎖滿,即便不去pk,這個技能還是比較好用。

干擾前置,加速1級就行。

女王的話,彗星可以選擇5級或者9級。5級變大彗星,9級的話,只是傷害上提高,看個人喜好。

傳送出1級這個沒什麼異議了,減速的話,不去pk可以不出,如果實在喜歡,刷圖最多出個1級。

光系這邊要麼出到鏡子,要麼不出,要麼出1級光雨用來刷圖,在沒出重力開關之前,光雨是刷圖的大範圍技能。

還有問題就追吧,不過還是那句話,先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加點圖,自己看吧。真心的說15級沒什麼可以加的……建議你先別領洗點(那個「轉職禮物」的任務先不交),到40級的時候再洗點,點需要的技能(你用的順手的技能)。這樣比較好。

再給你一個40級的加點圖參考:http://dn.

加的不好,因為魔導玩得少,也希望別的朋友能指點指點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 技能可以不點 等到24級 畢竟升級很快的 或者去多玩自己加點看看 找一個別人加點**對比著加 說實話 魔道主要就要他的 加速 重力球 黑暗神殿 其他技能都是按個人喜好加點 純手工 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15級刷圖技能很少啊,就那麼幾個,以重力球、能量爆發、**波、毒云為主,加到不能加為止就行了,輔助技能加閃現和反擊。

5樓:虎軀v1一震

我也玩過都是隨心情加的高興就好了

龍之谷魔導師跳級攻擊

你才 5 就算一身a也好不到 去 法師本身就脆皮兒 血肯定少 先弄一套40a 或者45b 起碼強化到7 7很好上的首飾也很重要 戒指燦爛或者魔力 項鍊耳環智慧的板子帶了嘛 魔力 智慧 生命 生機 這4個最起碼的必須帶啊 沒有40a也帶個45b的 先湊合著 以上都有的話應該可以將就到50級了 50再換...

龍之谷魔導師40級加點

40級果斷光時出雙大 如果你三修以後還要浪費洗腳水的 總sp 850已用sp 849 剩餘sp 1 lv.40 78070法師 249魔導師 6001法師火焰蟲 lv.2 7輪轉之杖 lv.25碾壓 lv.23揮擊 lv.3 6充能飛彈 lv.23閃現 lv.3 10反擊 lv.3 30 波 lv....

龍之谷轉魔導師真的不好嗎

刷圖 魔導比較受歡迎,因為有一個黑洞技能可以聚怪。而且魔導是最強控場職業。沒有之一。魔導的技能都是大範圍長時間存在的。比如說三黑球,黑洞。魔導玩暗系比較好。玩光系不如玩元素。pk 元素比較厲害,因為dps高的緣故。經常可以做到秒人的效果。俗稱近戰法師.被地獄火海燒過的都知道。我就是元素哦 上次跟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