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誰的電腦什麼配置最牛

2022-08-01 23:50:21 字數 771 閱讀 6567

1樓:

在上週西雅圖舉行的sc11大會上公佈的全球超級計算機top500排行榜上,日本「京」(k computer)以跨越1億億次每秒的計算能力繼續佔據榜首的位置。同時在計算能力排在前十位的系統中,有兩套超級計算機系統是來自中國的,它們分別是來自部署在天津的「天河一號」以及部署在深圳的「曙光星雲「高效能計算系統。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在這個星球上計算能力最強大的系統。

1.k computer 首個跨越億億次運算的超級計算機世界上最快的超級計算機「京」(k computer)是日本riken高階計算科學研究院(aics)與富士通的聯合專案。「京」(k computer)沒有使用gpu加速,而是完全基於傳統處理器搭建。

「京」(k computer)的最大效能四倍於排在第二位的「天河一號」。現在的「京」(k computer)配備了88128顆富士通sparc64 viiifx 2.0ghz八核心處理器,核心總量705024個,最大計算效能10.

51petaflop/s,峰值效能 11.28038 petaflop/s,同時效率高達93.2%,總功耗為12659.

9千瓦。

2.天河一號 曾經的王者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美國的超級計算機了!執行速度最快的計算機:

被cray公司安置在美國得克薩斯州橡樹嶺國家實驗室,名為jaguar的超級計算機。峰值效能達到119tflops。【這是目前公開的】

3樓:

intel新出的那個 x79平臺的不錯,配一套十幾萬吧

目前最經濟的電腦配置是

cpu amd sempron le 1150 盒裝,不但省錢,還很省電,只要 125 主機板 映泰 a780g m2 se,整合顯示卡,還能玩玩大型網遊 360 記憶體 宇瞻 ddrii800 2g,品牌相當不錯,只要 110 硬碟 西部資料sataii160gb,要最經濟就只有它了 235 再便...

在國內目前最牛的合成生物學的導師是誰?

博士生導師 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的鞠建華 張長生老師。上海有機所的唐功利老師。武漢大學。的劉天罡老師。上海交通大學。的鄧子新院士等課題組老師。微生物研究所的陳義華老師。協和藥物所的胡友財 戴均貴老師。我不太清楚你們專業的情況其實。不過我可以提供一個思路,我們當時選考研的院校和導師時,會看我們專業課書...

華人rap最牛的是誰,華人Rap 最牛的是誰?

還我bai是自己來告訴你們吧du 你們都 zhi以為jay 潘瑋柏 麻吉弟弟dao 那你們錯!rap最牛的 內就是容 在美國出生的 mc jin 歐陽靖 他才是最牛的。他在美國拿過很多獎 是美國rap至尊 用rap罵美國佬.美國佬無話可說.他的歌 abc 1997 真正hip hop 上堂時間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