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今年大一學導演,買什麼牌子和機型的電腦好一點?最好不要桌上型電腦,謝謝啦

2022-08-01 23:35:16 字數 5422 閱讀 3576

1樓:cc莫言時代

下面這兩款聯想的就很好,cpu和顯示卡都是比較高階的,而且**也不貴,***散熱也很好,也不用擔心售後服務問題,全國聯保,沒有發票也沒有關係的!兩款的顯示卡也都是2g的,如果是玩遊戲看電影就選擇聯想的小y,如果是商務辦公和設計就選擇聯想的thinkpad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做交流!

聯想y470p-ifi [聯想y470系列]¥4999

處理器:intel core i5-2450m(2.5ghz)

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500gb

螢幕尺寸:14英寸

顯示卡晶片:amd radeon hd 7690m,+intel gma hd 3000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聯想thinkpad e430c 3365a32 [thinkpad e430系列]¥4899

處理器:intel core i5-3210m(2.5ghz/l3 3m)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500gb

螢幕尺寸:14英寸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630m,+intel hd 4000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2樓:匿名使用者

hvhjhgfjhfjhgfwertyuioasdfghjxcvb

大一動畫專業用什麼樣的電腦最好推薦機型儘量不要臺式,平時會用來做 20

3樓:騰訊電腦管家

推薦這款:戴爾xps 13 微邊框 玫瑰金(xps 13-9360-d1605g)

螢幕尺寸:13.3英寸 1920x1080筆記本重量:1.2kg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7200ucpu主頻:2.5ghz

記憶體容量:4gb(4gb×1) lpddr3(低功耗版)1866mhz

硬碟容量:256gb ssd固態硬碟

顯示卡晶片:intel gma hd 620

現在大一新生 學護理的 請問買哪種牌子電腦好 謝謝

4樓:

一、買電腦同買衣服一樣,要根據需要,愛好和經濟條件來定。

1、電腦主要考慮實用性,大學生如需要ps設計等作圖的,或想玩3d遊戲,就需要配置高一點的,其他專業學生使用一般配置的就可以滿足學習的需要了。

cpu:一般是i5級別的,要求高的i7級別的記憶體:4gb以上

顯示卡:顯示卡視訊記憶體1gb,要求高的高的2gb

硬碟:500gb-1tb,或250gb固態硬碟。

2、以個人的愛好選品牌,機型尺寸、顏色、重量。

3、在滿足上述條件的情況下,考慮價效比。

二、目前4000-5000元本本不少,使用較多的有:華碩zx50jx4200 ,聯想小新 v3000-ise , 聯想y430pat-ifi ,聯想y40-70at-ifi ,戴爾 inspiron 靈越 15 5000 ,神舟優雅xs-5y71s1 等。

三、我的建議是:耳聽是虛,眼見為實,看看身邊的大學生用的是什麼電腦,到多個電腦店看看哪款電腦你看上了,請身邊懂電腦的同學幫你買,這樣你就能順利地買到一臺自己滿意、價效比高的愛機。

好一點的臺式電腦有哪些品牌

5樓:山水阿銳

觀點1: 建議: 不買品牌機器。

1、cpu可根據你的個人需要選擇,需要穩定效能好的話就選擇intel的,想超 頻的話建議選擇amd系列 2、主版最好選擇可以支援socekt939以上的,便於以後升級。 3、硬碟80g就可以了,建議買品牌的。 4、顯示卡必須是128m視訊記憶體,建議選擇nf系列。

5、音效卡整合就可以。 6、網絡卡必須買獨立的。 7、顯示器建議選擇「三星」的 8、由於你要玩遊戲,所以建議你買個好的鍵盤和滑鼠,這樣你在遊戲中可以 順暢無阻。

至於音響什麼的買個實惠的就可以了。 以上是我的建議,沒有給你具體的回答,不過只要照這個配置的話應該是很不 錯的。 觀點2:

還是買品牌機可靠,首先質量***,最起碼是專業人員安裝,然後經過若干道 嚴格的質量把關,抗寒冷,抗高溫,抗磨抗震!然後是售後服務方面,硬體,顯示器 等都是三年質保,軟體少說也是一年!而組裝機誰來幫你維修?

本人比較喜歡方正的機子,價錢方面不要謊,聯想機的**要收取一些廣告費, 相比較聯想機的價效比太高了,我推薦一款吧! 卓越k100-8056 處理器:奔騰d(雙核) 記憶體:

256m ddrii 硬碟:80g 顯示卡:ati9200le 128m ddr 光碟機:

*** 其他配件:光電滑鼠/防潑濺鍵盤/內建負離子氧吧/方正救護中心/方正陽光 小鎮 多**系統:2.

0木質高保真音箱 顯示器:17寸8毫秒高亮液晶顯示器 作業系統:預裝正版windows xp 市場價在6999元左右!

不算很貴吧?這款機型我可是超喜歡呢。

6樓:

hp。dell,聯想

大一學生買什麼牌的膝上型電腦好?

7樓:第五天龍王

1、重點就不是品牌。

2、大學生儘量買全套的intel(cpu、主機板、無線網絡卡……),因為有很多專業軟體是無法在amd的晶片上執行的……

(比如很多財會、3d設計、平面設計 ……等等軟體)

3、儘量不要買輕薄的機型。

這些機型**很貴,但擴充套件性很差,很多都沒有獨立顯示卡,有些甚至不能加裝記憶體(只有板載的),大學要讀四年,卻完全無法升級的機器你怎麼辦呢?——到了大三大四的時候再買一臺?!

一般地,我寧可買15.6寸的機器(雖然重一些,但**適中,散熱好),也絕對不買13寸的機型(螢幕小、**貴、無法擴充套件)

4、很多差品牌有很不錯的機型;反過來,很多好品牌也有很多差的機器。

所以你多瞭解一下具體機型的口碑,比一味地追求品牌要重要的多!

5、最後一條:

我沒什麼品牌可以推薦給你,但我卻可以告訴你——千萬別買hp和聯想這兩個牌子!

8樓:高弋斌

我是大三的,我感覺牌子是次要的,買電腦看重的不是牌子,而是效能和配置,我認為現在的筆記本win8 、i5 、四核、 獨顯 、畫素高一點、**在4300左右就可以了,但是符合這個的而且比較可信的基本上就是:聯想、華碩等等,不要相信別人說的什麼索尼、惠普什麼的,最後重申一次:記住不要看牌子,要看配置!

祝你找到一臺好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趕上活動3000到4000

10樓:老鹹魚

聯想的,質量、聲譽、售後服務都不錯。

我是大一的學生,想買一臺電腦,請大家推薦一下牌子及型號,說下優缺點,價位4000-5000,謝謝啦

11樓:加油ok胡

華碩,買單核的,顯示器很好,一般華碩的都蠻好的,而單核就是穩定了電腦的運轉,一般玩2只3d不會卡。價位都差不多,你可以去**網上看看,卓越亞馬遜也不錯

什麼牌子的臺式電腦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臺式電腦品牌

1、聯想lenovo( 始創於2023年,上市公司,世界500強企業,全球pc電腦領軍企業,大型跨國企業,聯想集團**** )

2、戴爾dell( 創立於2023年美國,世界財富500強企業,全球領先的it產品及服務提供商,戴爾(中國)**** )

3、惠普hp( 始創於2023年美國,世界財富500強企業,世界品牌500強,行業領導品牌,跨國大型企業,惠普(中國)**** )

4、華碩asus( 成立於2023年,世界財富500強企業,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上市公司,華碩電腦股份**** )

6、巨集碁acer( 於2023年臺灣,全球領先的個人電腦品牌,世界著名pc電腦及移動裝置製造商,巨集碁電腦(上海)**** )

7、神舟hasee( 最具價值it服務企業,中國電腦產業的領導廠商之一,十大pc電腦品牌,深圳市神舟電腦股份**** )

8、清華同方( 成立於2023年,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電子資訊百強,擁有頗多自主知識專利和軟體著作權,同方股份**** )

桌上型電腦,是一種獨立相分離的計算機,完完全全跟其它部件無聯絡,相對於筆記本和上網本體積較大,主機、顯示器等裝置一般都是相對獨立的,一般需要放置在電腦桌或者專門的工作臺上。因此命名為桌上型電腦。

臺式電腦的優點就是耐用,以及**實惠,和筆記本相比,相同**前提下配置較好,散熱性較好,配件若損壞更換**相對便宜,缺點就是:笨重,耗電量大。電腦(computer)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

電腦可以分為兩部分:軟體系統和硬體系統。第一臺電腦eniac於2023年2月14日宣告誕生。

13樓:g肯定

稍為對電腦有相當硬體知識的人都會自己組裝電腦,他們組裝機的的理由一般是:

1、相同配置下,組裝機的**便宜得。

2、相同的price下,組裝機可選擇的配件要多得多。

3、證明自己的能力,在有限的資源下讓配置獲得自己滿意的配件組合。

4、品牌機是不可以自己拆開機箱的,自己拆開就可能不能獲得保修,所以有時有點硬體小問題明明可以自己解決,卻非要搬很遠才可能修好,而且可能時間會很久。

5、事實上品牌機cpu頻率可能會很高,但是選用的大多是主機板整合顯示卡,而配置單寫的可能是:「高效能顯示卡」,一些只懂cpu高就認為好機器的人們,但其實電腦是講整體效能的。而組裝的,即使cpu用低頻一些,顯示卡只要不是太差,在3d效能上也會ok。

而在電腦高速發展時代,需要電腦的人越來越多,但懂硬體的人卻沒高速增長,所以大多數人還是不用組裝機,因為他不懂得組裝,不懂得自己修。

14樓:reboot大幅

1、一般來說,電腦連線網路是有20%限制的。

2、更改方法如下:開始選單-執行-輸入"gpedit.msc」 -確定-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計劃程式-限制保留寬頻-屬性-已啟用-將頻寬限制改為0%-選應用-確定。

3、此外,還可能是電腦配置過低。或者是電腦未連線wifi。另外,如果電腦長時間未清理,也會減慢網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品牌機電腦,配置低的要命,直接入手組裝機。入手組裝機必看注意事項:

臺式電腦技術很成熟了,一般的組裝機都可以了,如果是商務電腦可能要考慮某些測試時間較長的機型,家用電腦就隨便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品牌:聯想、華碩、惠普、dell、巨集碁。

聯想電腦的售後真的不錯,也有很多人性化的設計,如一鍵備份,而且一般的電腦配件都會送,**相對華碩要貴一點。但售後點遍佈全國,

惠普的筆記本最近筆記本方面陷入「質量門」,但桌上型電腦在全球的龍頭老大地位依然堅不可摧,可想而知他的綜合方面都無可挑剔。但**相對其他同效能品牌確實有點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名不副實,買了一臺筆記本用了不到五次,機子顯示器邊緣就開裂了,爛!糟蹋了ibm的品牌

我現大一,學軟體工程,請問買什麼膝上型電腦最合適

作為過來人告訴你,先不買,到寢室看情況在說,看其他人都是什麼狀態,我也是學軟體工程的,大一最多上學期學c語言,下學期學c 機房的實驗足夠你遍的了,更多的是基礎課,就拿程式設計說,奔4的電腦256記憶體都行,要買本主要看遊戲效能,只有能玩遊戲程式設計都行,再說在北京買能便宜不少,售後方便,我去年買的戴...

請問學游泳用的浮板什麼牌子的好?還是隨便買就可以

游泳用的浮板一般的就行。但是要注意 耐水性 密閉泡孔結構 不吸水 防潮 耐水效能良好。耐腐蝕性 耐海水 油脂 酸 鹼等化學品腐蝕,抗菌 無毒 無味 無汙染。加工性 無接頭,且易於進行熱壓 剪裁 塗膠 貼合等加工。防震動 回彈性和抗張力高,韌性高,具有良好的防震 緩衝效能。保溫性 隔熱,保溫防寒及低溫...

大一新生,學的是軟體工程,請問電腦什麼配置比較好,不想要個太貴的

神舟 雷神 價效比高 你直接說你有多少預算就好啦,別說什麼不用太貴的廢話。學軟體工程的電腦什麼配置比較好 請問我是學軟體工程的新生 我要買什麼型別的電腦呢 推薦如下 聯想ideapad 710s 13isk i5 7200u 4gb 256gb 螢幕尺寸 13.3英寸 1920x1080筆記本重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