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最愛的人 道歉書,一封寫給自己深愛的情人的道歉信

2022-08-02 01:10:18 字數 1888 閱讀 8921

1樓:荷花情願

lz別傷心了,他或許還沒有完全死心呢。大膽點吧。重新追求她!祝願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道歉懺悔有什麼用,找到她直接給她說才有效啊。

傷了人家就得跟人家道歉賠罪,要不你還算是個男人嗎?

3樓:牟老撕英語

希望她能看到吧 樓上說的對 這樣做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我想你的悔過之心人人可鑑吧 你也不要繼續頹靡了 走出來才是最好的 有時候儘量看淡點 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說什麼好象都晚了吧,你女朋友的心裡肯定也很難受,她畢竟也是那麼的愛你,想和你在一起,可是這一切都實現不了了,我也沒什麼說了,你振作起來吧,她如果知道你這麼傷心,她也會難過的,為什麼總是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我想這個問題不是那麼簡單吧?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總之你過的好就是她最大的幸福吧!我相信你,不管結局怎樣,你都要好好的啊!

一封寫給自己深愛的情人的道歉信?

5樓:邶渙

對不起,我要離開你了,儘管很愛你,但還是不得不離開你,為了你的家,為了我的家,不得不忍痛離開你,愛人不要恨我,我們下輩子在做真正的夫妻,祝你快樂,安好,再見了

給朋友的道歉信 600字

對不起 我最愛的人!

6樓:

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今天的到時候到了明天

我把最愛的人刪了,道歉以後他終於加我了,說明他是什麼樣的人

7樓:

只能說明你是一個不冷靜的人,而他是一個正常的人。

我始終虧欠著你,對不起,我最愛的人

8樓:張貴榮

愛是無願無悔的沒有什麼虧欠,這是真理

9樓:s雪中看雨

愛沒有虧欠,也不必說對不起

我傷害了我最愛的人而且道歉過了她不理我怎麼辦

10樓:堯森維

沒有什麼是厚臉皮做不成的。不過還要看事情的嚴重性,你做了什麼傷害她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道歉,知道原諒你

12樓:一個人走

有誠意一點,給個小驚喜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時間冷靜,,,自己好好的拿出真心

14樓:維_他命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15樓:截擊釁劣

《雙心鬥》(又名「真假美猴王」)

發脾氣罵自己最愛的人如何道歉簡訊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給他1、你不是老說你「宰相肚裡能撐船」嗎,那就別和我計較了嘛。

2、天熱還惹你上火,我心實在很內疚,整天自責還憂愁,怎麼才能消你愁,想來想去別無法,還是簡訊表訴求,願你原諒我過錯,內心不要再煩憂,看我真心來道歉,望你一笑泯恩仇。

3、昨天心情不大好,如有冒犯之處,還請原諒啊。

4、讓你生氣讓你憂,我心跟著也煩憂,惹你不悅是我錯,道歉遲來願消愁,回憶你我情誼厚,爭吵時常也會有,面紅耳赤時常有,最後一笑泯恩仇,想來想去簡訊饋,還望你心莫怪罪。

5、不好意思,昨天火氣有點大,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好嗎?

6、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寫給最愛的人的一首詩,我寫給我最愛的人一首詩歌寫的感人嗎

我撫琴絃戀紅顏 愛意纏綿鴛鴦羨 你我情牽賞月圓 一曲相戀情繾綣 生夢相逢如初見 一生相守共嬋娟 世間相伴三生緣 我遇嬌娃紅塵間 愛人有約笑開顏 你我執手紅線牽 一縷情絲心扉纏 生華麗人霞飛臉 一往情深痴心言 世俗美夢歡桃源 我寫給我最愛的人一首詩歌寫的感人嗎?額,感人,一般吧,要看那個人怎麼看了.前...

寫給陶淵明的一封信的我作文,寫給陶淵明的一封信200字的我作文

三毛,抄有很多人都知道,bai 不就是張樂平筆下的人物du嗎?但在這篇 文章裡,我所說的三毛,zhi是一名女dao作家。我可以直戳了說,我的確在昨晚讀了她的作品集,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我為她奇特的思維所折服 為她敢愛敢恨的性格所折服 為她 奧,我簡直找不到可以說明她的形容詞了!唉,引用 撒哈拉的故事...

大家幫幫忙,我想寫給老婆一封信

你自己說的就已經很好了 開口說愛並非你想像的那麼難 就你現在這段真心的話。就能讓人感動一輩子 心裡怎麼想的就怎樣說吧 你說的這段話就非常不錯。她是一個很平凡但可愛 活潑 開朗 善良的女孩。兩年前因為她的性格我喜歡上了她,和她相處的時間長了,漸漸的對她的感情越來越深。在不久前,她答應了我,做我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