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玩電腦就長痘怎麼辦啊?什麼原因

2022-08-02 01:10:14 字數 4838 閱讀 4095

1樓:西紅柿

一玩電腦就長痘的原因可能是受到電腦的輻射後**產生過敏導致。

解決方法:

1、 建議在玩電腦的時候要注意防輻射,可以在電腦旁邊放上幾盆花,,不要長時間玩電腦,玩一段時間揉一下臉部,最好是清洗一下,情況會有改善的。

2、在長痘的地方外塗痤瘡膏,保持臉部及全身的清潔.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清潔劑洗臉.洗臉時,輕輕按摩患處,以利毛孔暢通.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熱量及辛辣食物.

2樓:magic_街

首先,電腦的顯示器,不管是 液晶的(lcd) 還是 純平的(crt),都對人體有輻射,其次,你玩電腦超過3個小時,肝臟代謝會變慢,導致膽囊排洩毒素功能降低,發而到膚,就是你說的紅痘了。

3樓:

長期在電腦旁輻射較多,而且容易消耗人體維生素,導致內分泌失調,加上外界的粉塵就容易的豆豆了!!所以要多吃水果蔬菜,保持面部清潔

4樓: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嘛。你每次玩完電腦後要洗下臉~爽膚水什麼也不能少哦。芒果對一直在電腦前滴mm很好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想我們應該多吃水果,補充補充點維生素,還有多做運動才好呢。

玩電腦玩多了臉上長好多痘痘怎麼辦啊?

6樓:亓黯

少玩點,在電腦旁放點植物,勤洗臉

為什麼玩電腦久了 會長痘?

7樓:王

電腦輻射吧 玩兒久了好像就會油光滿面 然後就容易出痘痘了

整天對著電腦臉上開始長痘痘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初中開始長豆豆,父母說痘痘會自己好,不要去亂弄,所以都沒有去護理臉上的痘痘,但是我的心裡很自卑,很不自信。我只能用些小方子,可是式了各種,痘痘卻依舊在我臉上流連徘徊,讓我欲哭無淚。

後來參加工作了,有了自己的收入,痘痘也沒有像父母說的那樣會消除。於是我各種式,折騰好一陣子,沒有我想要的結果。面對這個看臉的世界,我下決心要把這瘮人的豆豆去除掉。

嘗試了各種,老天從不肯給我一點希望,不管我用什麼法子豆豆還是不離不棄的待在我的臉上。

真的快絕望了,不過經過輾轉多方打聽和求助,終於從一位很少聯絡的同學那裡得知了秀臉巧兒一文,文中講述了很多的知識,別說還是挺有用的。1個星期的時候,豆豆少了一些,而且**白淨了些。48天的時候,臉乾淨了,美美的!

現在我自信多了,做事情都有勁了!你也去看下吧!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洗面奶選柔和的洗臉洗完臉後擦點面霜保溼,**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溼和補水。「章筠.麗.

顏」一文看到不要用手摸,手上不乾淨很多容易壞事。如果想要把裡面的東西擠出來,要用乾淨的針 ,消毒過後才能使用,要保證睡眠,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儘量少吃辛辣的食物。

10樓:青島**病研究院

長時間對著電腦屏,靜電對**的殺傷力很大。靜電作用會使熒光屏表面吸附許多空氣中的粉塵和汙物,我們與電腦近在咫尺,大量的灰塵也會落在**上,讓**變髒,毛孔堵塞、逐漸變粗,痘痘滋生;同時也吸附了肌膚表層的水分,使表皮脫水。久而久之,就會出現乾性膚質越來越幹,油性膚質越來越油的惡性迴圈,注意做好**清潔。

11樓:易海的守護者

洗臉的時候水裡放點鹽,

12樓:

用完電腦之後

用清水洗臉

這樣會對**好的

經常玩電腦臉上會長痘痘嗎

13樓:憶初芳

長期坐在電腦上網是最容易長痘痘的,原因在於:

第一、源自於電腦熒屏的粉塵、垃圾會導致**吸附大量的雜質細菌,引起毛孔堵塞,形成痘痘。

第二、長時間的面對電腦,其超強的電磁輻射會加速肌膚的老化,使肌膚變得越來越粗糙,越來越乾燥,從而就促使了青春痘的形成和惡化。

第三、在電腦跟前久坐不運動的上班族,極容易導致體內排洩不暢,造成毒素大量堆積,引起內分泌失調,這也是導致青春痘形成的主要原因。

第四、由於工作壓力的加大,很多在電腦桌前的朋友常常會通過用手托腮等方式來緩解壓力。我們的雙手經常會觸碰鍵盤和滑鼠,很容易導致手上攜帶大量細菌,如果用手摸臉、托腮很容易將細菌帶到臉上,引起面部毛孔堵塞,間接導致西安臉上長痘痘。

1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特別不容易哦,但是近四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生活中還應該用熱水洗臉,不要用冷水洗臉。來主頁看看吧。

15樓:藺冰柯螺

不是主要原因,主要是不活動臉上油脂分泌過多有不經常清理,建議用廣告裡的祛痘洗面奶洗臉就行了。

16樓:勾仕實玉瑾

經常玩電腦不會長痘..但是手觸控了鍵盤上的細菌.再摸臉上會長痘..睡眠不足也會引起長痘的..

17樓:戶雙闢雪兒

會的,電腦輻射對臉部的肌膚很有傷害。

滿意請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子真不簡單嗯,but近五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克服了。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來主業瞧瞧。

19樓:敬復項秀妮

你好,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與你平時的飲食都有關係的,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可以將蘆薈的鮮汁塗於面部20分鐘,有縮小毛孔,改善油性膚質。痘痘外用皮白金草本乳膏塗抹。

20樓:戊荃帖赫

沒有聽說過電腦輻射會長痘痘,只有經常玩電腦到很晚,熬夜才會長痘痘,

21樓:沸沸揚揚

祛痘子非常操心啊,經過近一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精華,替我解決掉了。濃茶、咖啡、可可、巧克力等也易激發油脂。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經常對著電腦又長痘怎麼辦?

22樓:金華**病防治院

長時間對著電腦螢幕,其中電離輻射以及靜電對**傷害較大,容易導致空氣中的髒東西附著在**表面,堵塞毛孔,引發痘痘粉刺等**問題。

要注意避免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認真清洗臉部保證乾淨清潔,不要用手去摳痘痘,可以區域性塗抹祛痘產品,緩解症狀。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還不錯,後來因為經常通宵打遊戲,生活也不規律,慢慢就長了一臉的豆子,怎麼都去不掉,當時我們寢室的4個人都是這樣,大家就一起用各種祛痘的藥啊~化妝品啊~試了好多,後來還是老二在**買了一個祛痘的東東,叫柏齡去痘組合。她用了感覺不錯就介紹給我們,現在我們的豆子都治好了,哈哈,但是大家再也不敢通宵玩遊戲了!代價太沉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治痘痘的藥啊!還有 就是用熱水洗臉

25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一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一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長期對著電腦長痘怎麼辦!?

26樓:縱瑾

買個屏保,電腦旁邊放盆仙人牚,用隔離霜,上網後立刻清洗**,吃薏米可以去痘,在超市和中藥店有賣。 薏仁(拉丁semen coicis英文名coix seed)又名薏苡仁、苡米、苡仁,土玉米,薏米、起實、薏珠子、回回米、米仁、六穀子。是常用的中藥.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腫、健脾去溼、舒筋除痺、清熱排膿等功效,為常用的利水滲溼藥。

薏仁又是一種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體**光澤細膩,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對脫屑、痤瘡、皸裂、**粗糙等都有良好療效。 療效:薏仁油有興奮、解熱、止血的作用,還具有消炎排膿的效用,對於癌細胞還可以抑制成長。

** 1.用於頭髮:它具有營養頭髮、防止脫髮,並使頭髮光滑柔軟的作用。

2.用於**:對面部粉刺及**粗糙有明顯的療效,另外,它還對紫外線有吸收能力,其提煉物加入化妝品中還可達到防晒和防紫外線的效果。

此外,薏仁算是穀物的一種,以水煮軟或炒熟,比較有利於腸胃的吸收,身體常覺疲倦沒力氣的人,可以多吃。薏仁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能使**角質軟化,對**贅疣、粗糙不光滑者,長期服用也有療效。

27樓:專業去疤痘

```````````平時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喝水,這樣有利於體內毒素的排除,

同時也有利於去逗。平時規律生活,要睡好。

可以或許多聽**來緩解工作的壓力,還可以多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減少體內毒素積累,白讀一下俏臉嫣兒,會讓你good的

28樓:雷霹靂

買張輻射卡吧 上完網後洗臉能減少 電腦對臉部的 輻射

29樓:黑白世界丿贅

放盆仙人掌在電腦邊上,可以減低電腦輻射 晚上睡前用珍珠粉加水做**吧,蠻有效果的.不過不能每天做.

30樓:浮生若是夢

我也是這樣的,有時候每天要對電腦10幾個小時,平時會弄一些指模泡點蘆薈汁敷在臉上看電腦。

31樓:猴諼鍬

擦點隔離霜 在電腦學放兩盆植物、花

32樓:閉冰

那是由於電腦輻射造成的,只要以後不要長時間那樣坐在電腦前過一段時間自然會消失的,不用那麼擔心的。

為什麼手機和電腦玩多了容易長痘痘?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玩完電腦,就去洗臉。 因為長時間玩,輻射大,臉上有油,洗洗。

臉上長斑剛怎麼辦啊?這是什麼原因

有太陽晒,排外不腸等原因 應先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心態要好 有可以是太陽晒出來的汗斑,也有可能內分泌失調,前者要做好防晒和臉部清潔,後者要好好調理 最近臉上長斑了是什麼原因?女人臉上長斑的原因?遺傳因素,或者紫外線都可能長雀斑。你好,一般長斑的話可能說明你最近的這個營養不好,然後導致這個缺營養,然後膽...

長痘煩惱怎麼辦,長痘痘怎麼辦,很煩惱啊??

隨著青春期的到來,由於生活 飲食的各種習慣的問題,從而導致了痘痘反覆增長,很大的影響到了我們面部的美觀,有時候還會導致自己很自卑的心裡因素,因此我們要正確的認識到青春痘的成因,才能更好的戰痘到底 小提示1 導致體內的內分泌失調,可以進行內分泌的調整,小提示2 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早睡早起,才能擁...

睡衣穿幾次後就起球。是什麼原因呢?怎麼辦啊

起球來的原因有多種,一是原料問題,自採用的棉花bai 纖維短 二是紡du紗工藝掌握不好,捻度zhi不夠大,對纖維dao的包合力不夠,纖維容易脫離紗線主體,纖維頭露出紗線主體,經過摩擦後纖維捲曲,相鄰纖維卷繞的一起變成了球 三是大多睡衣是滌綸與棉混紡的,相互之間抱合不好,纖維容易跑出紗線主體,容易起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