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電腦啟動項

2022-08-02 01:30:15 字數 627 閱讀 6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ctfmon,金山毒霸我就不知道是哪一個(我沒用過這款),但你可以只留下ctfmon,啟動電腦後再啟動金山毒霸,然後在金山毒霸裡設定它在系統啟動後也啟動就ok了。

2樓:侏羅紀森林

安裝360安全衛士,免費的,與你的金山毒霸不會有衝突,即可防毒,又可新增、刪除啟動項,而且啟動項的列表中,每一項都有中文提示,一目瞭然。甚至有些是金山毒霸暫時不能殺掉的病毒,360安全衛士也能搞定!我用了幾年了,非常好!

你可以試試。

3樓:

金山毒霸啟動項一般都有king之類的英文字母,你看到這樣的給留著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的好像是用k開頭字母的,好像是kv什麼.用優化大師可看出,還能看出程序程式的圖示是什麼,只用過金山2000的,後來用卡巴,網上下的免費,爽.

5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優化大師在開機速度優化那裡就可以刪除開機啟動項,都是中文顯示,還會建議你是否保留還是刪除。

6樓:在蘄州古城衝浪的金魚草

去防毒軟體的資料夾裡看.主程式檔名應該就是.

程序應該相同.

雙系統怎麼刪除啟動項,如何刪除雙系統啟動選單

xp系統?我的電腦有右鍵屬性 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點設定把那兩個勾去掉就可以了還有一個就是 點編輯把vista那條去掉 開始 執行 然後輸入 msconfig 在彈出框中 選擇 引導 然後下面就會有你所有的開機啟動選單,選中,然後刪除不必要的就可以 把隱藏的系統檔案顯示出來,在c盤找到boot.ini...

如何新增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

一 在登入指令碼里新增啟動項 先建立一個指令碼檔案,如內容為 notepad 你要開啟的檔案.txt 儲存為副檔名為bat的檔案 執行 gpedit.msc 在組策略視窗中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選中 指令碼 啟動 關機 雙擊右邊的 啟動 開啟屬性對話方塊,點選 新增 按鈕,再點 瀏覽 按...

刪除win7後怎麼刪除啟動項修復雙系統引導選單

安裝win7優化大師,在系統管理中有這個選項可以刪除不必要的啟動項 雙系統win7 和xp刪除一個 但是啟動項還有兩個系統啟動選項 你上面的方法是一種,不行的話,你試試這個 1 執行msconfig,找boot.ini選項卡,把關於windows7的刪掉。2 如果這個不行,你直接進入c盤,記得把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