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瑞星防毒軟體以後我毒也查不出來了

2022-08-02 01:30:14 字數 619 閱讀 7666

1樓:蒼穹

江民有時會把序號產生器之類的軟體認定為病毒,瑞星不會(瑞星太寬鬆了...)

電腦執行速度變慢,是因為瑞星有時候會在後臺防毒(未經使用者允許,直接設定在軟體裡的) 所以很佔記憶體,導致速度變慢

2樓:

根據你這麼說,要不就是瑞星的監控太厲害啦;要不就是江民會帶毒來恐嚇人;要不是瑞星是無能的;要不是江民每次都是提示一樣的病毒,能查但不能殺啊。

電腦變慢的原因,建議你不但從防毒考慮,還得考慮到微軟的是有登錄檔的,你有沒有清理過?

3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瑞星一向很佔記憶體的,而且沒什麼用完全是樣子工程,推薦別用瑞星了,換 金山毒霸吧!絕對好用,瑞星 江民早已經望塵莫及了!不僅在技術上,而且在 全方位上 都已經落後與 金山毒霸 了!

好不好我說了不算,你試了就知道了!

4樓:伏元槐

有升級麼?? 沒升級當然什麼也查不出來...

升過級..開啟了實時監控..可以有效攔截病毒...也就不會讓病毒入侵到你電腦中...

5樓:愈厹懷

系統慢可能是垃圾引起,用卡卡清理下使用垃圾,再掃描看有沒有木馬。

瑞星防毒軟體!瑞星防毒軟體有什麼用?

正版的瑞星確實比盜版跟試用版的好用。雖然瑞星防毒防護比不上卡巴直流,但是基本家用夠用了。還有良好的上網習慣是你的基本保證。瑞星現在30元一年,手機付費。我在用,我覺得有一定進步,基本病毒能夠清理乾淨,瑞星 360衛士 360保險箱不要安裝,有衝突 至於卡卡,那個玩意誤殺我的msn,不用。也不能把瑞星...

為什麼瑞星防毒軟體解除安裝不了,為什麼瑞星防毒軟體老是解除安裝不了!!!

我也用瑞星,呵呵 我告訴你吧!先找到瑞星安裝目錄,再把這個資料夾刪去 要連裡面的檔案都刪去 然後把登錄檔裡的瑞星也刪去,最後把開始選單和桌面上的圖示都刪去就行了,如果沒有了殺軟可以重新再裝瑞星,有序列號嗎?沒有我給你!首先點選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 修復,在出現...

瑞星防毒軟體,為什麼升級失敗,為什麼我的瑞星防毒軟體升級不了?

請問你的瑞星軟體是不是正版呢?多久出現的此類問題。我的瑞星還沒出現過此類問題。假如你的瑞星是正版,直接到官方站下最新的安裝包安裝,安裝的時候先解除安裝在安裝最好版!權 瑞星的奇怪毛病不少,假如你同時安裝防火牆的話,要注意不要自家人禁止自家人的可能,一般只要是正版,下最新安裝包重灌是最好的方法!假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