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矩形選擇工具,畫選區的時候,旁邊應該有高和寬的資訊,怎麼讓它顯示

2022-08-02 02:00:13 字數 2671 閱讀 7158

1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 首選項 工具 顯示變換值,不同版本可能位置會不一樣

這裡不要選總不,選哪個位置就是在**顯示,改好之後記得重啟ps

2樓:匿名使用者

ctrl+k 工具 最下面的「顯示變換值」 不要選「總不」 就可以顯示了

3樓:玉之源泉

你可以在這裡修改大小,固定下來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ctrl+r調出網格尺,滑鼠右擊,即可選擇矩形框屬性

5樓:匿名使用者

視窗----資訊 或者按f8

photoshop cs6矩形選框工具拉出選區右下角出現的長寬值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step.1選擇矩形選框工具。

step.2在樣式欄選擇固定大小。

step.3設定寬度值和長度值。

step.4使用矩形工具在**區域拖拽出100×100的矩形選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一點是,我ps裡面我們用到矩形工具有2種,一種是虛線矩形工具,第二種是路徑矩形工具,第一種是不用通過數值來輸入大小的,通常用於快速快速填充顏色或刪除多出色塊部分,而第二種就有你要的功能。具體看我截圖。

8樓:下雨的心

矩形選框有長寬固定比例

ps矩形選框工具如何讓它在選取時右上角顯示的是畫素而不是釐米

9樓:顧傾城

1、首先在電腦端開啟ps軟體,新建個文件,如下圖所示。

2、然後選擇矩形選框工具,框選一塊區域,可以看到顯示規格是釐米。

3、然後在頂部選單中選擇【 編輯】選項按鈕,箭頭指處所示。

4、接著在彈出的下列列表中,選擇【首選項】選單下的【單位與標尺】選項按鈕。

5、在彈出的設定視窗,在單位標尺處選擇畫素,即可把釐米都設定成畫素,如下圖所示。

10樓:真正的塗慶

ctrl+k 進入首選項設定就可以了。

請?ps作圖中畫矩形選區時,怎樣能知道選區寬高是多少畫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f8出來這樣一個畫面,裡面有w和h就是表示大小的

12樓:清風

開啟上面的選單的視窗==《資訊》

ps中如何檢視矩形選框工具所選中區域的長寬高資料

13樓:有錢哥哥

1、開啟photoshop,點選矩抄形選框襲工具。

2、然後畫

bai選框,右下角就可以看到選區的大小du。zhi3、或者點選工具欄dao中的視窗。

4、點選視窗後,點選資訊。

5、調出資訊面板後,在**中畫選框。

6、資訊面板中就會顯示選框的尺寸了。

14樓:老房

ps中檢視矩形bai選框工具所選中區域的長du寬高資料方法是:zhi1、開啟**dao,點選」版矩形選框權工具「;

2、用」矩形選框工具「選定某區域,在選定同時軟體有提示選區長寬資料;

3、」選擇--變換選區「拉動邊線,在拉動時會有選區長寬資料顯示。

15樓:課文你來說

ps中查復看矩形選框工具所選中制區域的寬高資料bai的方法:

步驟du1:用矩形zhi選框工具框選需dao要的區域後,按快捷鍵ctrl+x將該區域剪下。

檢視大圖" >步驟2:選擇選單欄的【檔案】-【新建】(快捷鍵ctrl+n),新建一個畫布。

步驟3:在彈出的新建對話方塊中會出現寬和高的尺寸,這個尺寸便是剛才矩形選區的大小。

16樓:大遊

你拿矩形選框工具選出來後吧,按ctrl+x剪下,

然後新建個畫布,畫布大小就是你剪下板裡**的大小了。

最後ctrl+v複製進去就ok啦!

ps矩形選框工具如何讓它在選取時右上角顯示大小

17樓:

你們裝的版本不一樣吧?

他裝的是cs6吧?cs6才有這個吧

ps在使用矩形選框工具拉框時旁邊預覽的寬度和高度怎麼改成以畫素為單位的,如圖所示,請大神指點一下

18樓:八呀啊

選中標尺右鍵,選擇相應的單位選區預覽的單位也會相應的改變,

ps測量東西怎麼顯示高和寬

19樓:超級単子

方法也許比較多,但ps裡面的確有這麼一個工具【標尺工具】,除了測量,它還可以用來矯正影象。

用標尺工具,按住滑鼠拖動,然後觀察工具選項欄或資訊面板(縱橫座標、寬高、角度等)

選項欄資訊面板

能幫到你,還望採納!

為什麼ps cs4矩形選擇框選取**不顯示寬高啊?這要ps有什麼用啊?

20樓:儒雅的田子

矩形選框工具套入**移到另個頁面上你需要的**大小開啟編輯---下拉條---變換---縮放滑鼠拖動調整    如下圖ok

關於ps鋼筆選區域的問題,ps鋼筆工具怎麼變選區

選有n種方法。1 如果被選的色彩和不選的色彩差距很大 直接轉到通道 看看紅黃藍哪個通道差距更大 比方 如果選中藍色差距更大的話 複製藍色 執行亮度對比度調整 也就是拉大這個直接對比度差距 拉大以後如果備選的地方深於不選的地方 執行反選快捷鍵ctrl i 按住ctrl點選你鋼材操作的這個複製通道調出選...

ps中如何畫正圓,ps如何畫圓形的選區

在ps中畫正圓,需要功能鍵shift配合才可以。開啟photoshop,新建一個工作圖層,快捷方式是ctrl n,設定好大小後確定就行了,在工具面版中選擇橢圓工具,把滑鼠對準需要畫圓區域的邊緣,首先按下滑鼠左健 如果先按shift鍵只能畫任意橢圓 不要放開,然後按下shift鍵,再向畫圓區域中心方向...

PS「用橢圓工具畫橢圓的路徑,並用直接選擇工具對橢圓的路徑加以調整」具體怎麼做

要注意,1 用的是橢圓工具,而不是橢圓選區 2 還要將上面的屬性確定為 路徑 3 直接選取工具是那個空心箭頭。請看下面的圖 ps圓形路徑寫文字,寫在內圓上和外圓上是怎麼設定的 ps修圖,使用鋼筆工具繪製路徑,把文字跟蹤鋼筆路徑,進行書寫,製作個性 海報。在圓形路徑顯示的狀態下,使用 路徑選擇工具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