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4了但身高卻184了,怎樣才能不再長高了啊

2022-08-03 09:15:13 字數 676 閱讀 5281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身高為187

所謂**身高是指按現在社會發展人們的飲食.生活等比較充足的富營養化的情況下人們可以長出的最完美身高,所以如果你是女性,你應該為這個身高感到滿足.如果你是男性.則應該再長高一點,在現在和將來社會,身高也是一筆不小的財富.

你的真正問題是』怎樣才能不長高』

這個問題需要看你個人身體的激素分泌和你骨齡,你可以去醫院查一下自己的骨齡,如果骨齡達到成熟年齡,你是不會長了,有的人在青春期時發育較早,身材比同齡人要高,但是成年後,自己身高往往和青春期時基本沒有差異,這是骨齡早熟所制!

如果你骨齡未達到成熟年齡,你也不想再長了,有個最簡單易行的辦法(不傷害身體肯定不可能了),在吃飯前.睡覺前大量攝取碳酸鈣,可以使你骨齡加速成長,不過直接實用碳酸鈣是不實際的,你可以去買一些碳酸飲料來代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矮.......................

不用怕,在小學初中的很高的同學到現在都不長了。只是早熟而已。

但是也不排除是種疾病,可以去醫院檢查。

3樓:

姚明的身高紀錄馬上要保不住咯

4樓:五花蓮葉

長高不好啊,

傻瓜別人笑就笑,別理他們,等你到十六七八歲,你就知道高的好處了

我今年14了,O形腿,治療方法,我今年14歲,是O型腿,怎麼矯正?O型腿矯正帶有用嗎?

晚上睡覺綁腿和做拉伸 我今年14歲,是o型腿,怎麼矯正?o型腿矯正帶有用嗎?o型腿以兩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時,兩足內踝能相碰而兩膝不能靠攏為主要表現的畸形疾病。你的情況應該不是o型腿 沒有用,o型腿矯正帶只會破壞膝關節的力學結構,找專業的形體矯正師矯正吧 14歲 你可以用物理方法來矯正自己的腿型,為什...

我現在14歲了身高170CM

1全部lz掌握好度就行了,建議去找專門的健身教練或去看a44教程,望採納。誰說做了深蹲就長不高呢?鄙視那些一點常識都沒有的流言 因為做深蹲能夠拉長韌帶與促進肌肉的生長 這對身高是有幫助的 另外因為肌肉的生長對爆發力也有提高 樓主14了就有170了 很不錯呀 剩下的就是注意營養了 多吃蛋白質 現在的孩...

我14歲了,身高才1米7,怎麼長高

你又不算矮,我才1米5 當然我是女生 若想長高,可以有節奏地踮腳跟,多喝牛奶,多吃有營養的食物,每天多做運動。可以學一樣體育特長,籃球 跳高什麼的,多多跑步。要 的話,可以試著做健身操,按摩身體穴位,多吃水果 蔬菜,平時保持良好的坐姿 走姿 站姿,抬頭 挺胸 收腹,等。其實青春期的胖是自然美,千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