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英語流利說圈子裡設定管理員

2022-08-03 09:15:14 字數 1045 閱讀 6237

1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員是不能自己設定的,需要在圈子貢獻值達1000的成員申請(帖子加精就已經500貢獻值了),

【第20課】一個圈子可以有幾個管理員?如何加管理員?

2樓:手機使用者

相反,多幾個人來一起管理,圈子的「成活率」就會成倍提高! 一個圈子,除了圈主自身外,還可以從圈子成員中指定兩位管理員。具體操作如下:

(用滑鼠滾輪放大) 在圈子頁上點選「圈子成員」,顯示圈子所有成員。 (用滑鼠滾輪放大) (用滑鼠滾輪放大) 把滑鼠移到某個圈子成員的頭像上,你會發現,在這個頭像的左上角出現了藍色的「ad」字樣。這就是設定管理員的按鈕,點一下,ta就成為了圈子管理員。

點這裡,返回《新人教室》

英語流利說在哪設許可權

3樓:愛笑的瀟瀟

這個差不多就是基本的日常用語可以像說中文一樣說出來,意思可以清楚地表達。

4樓:陳飛

單詞發音及單詞掌握量

5樓:糜向

where to set the boundary?

6樓:無緣赴黃泉血

這題目是什麼意思o(∩_∩)o哈!

開啟英語流利說的錄音許可權的步驟

7樓:睢鳩懷煒

手機的設定問題!要去自己的手機的安全設定!把許可權改了

8樓:手機使用者

開啟安全中心裡的許可權管理

英語流利說怎麼新增關注

9樓:我是白薇

在配音的點贊使用者,點開就可以關注

帖子裡面,下拉找到使用者也可以關注。

英語流利說怎麼設定任務目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課程-學習中-目標

要在沒打卡之前設定目標,打過卡就設定不了了

裡如何在指定的頁設定水印,word裡如何在指定的頁設定水印

建議分開設定列印,在需要新增水印的文件中操作 工具欄中格式 背景 水印 選擇文字 確定即可。在頁面設定 水印 文字水印 文字,修改你想要的文字,就可以了。1 在word中插入要做水印的 點選選單項的 插入 來自檔案 2 從電腦選擇 檔案。3 設定 格式。在 上右擊 設定 格式。4 在 設定 格式 對...

流利說好不好用?英語流利說效果如何?有沒有過來人講講自己的經

流利說bai是迄今為止我用過體驗感最 du好,最zhi喜歡的英語學 版是不知道權該如何學的時候,是流利說為我提供了一份個性化的定製學習方案,才讓我下定決心開始好好學英語。我報的是懂你英語a 這個課程內容由哈佛 清華等名校畢業的教研團隊對標 cefr 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 研發而成,遵循循序漸進的原則...

如何在outlook裡設定簽名,outlook自動簽名,怎麼設定?

建立郵件 簽名如果用 microsoft word 作為電子郵件編輯器,請參閱 word 幫助 outlook自動簽名,怎麼設定?開啟outlook選項。郵件 簽名。新建一個簽名並命名,如 編輯簽名內容,設定字型字號等並儲存。選擇預設簽名賬戶等。1 選擇工具選單 選項 2 選擇郵件格式 簽名 單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