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告訴我以下面膜的價格,哪種更適合我用

2022-08-03 23:05:23 字數 2376 閱讀 6184

1樓:

lamer ,你發的牌子有些我過敏,給你拔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l'occitane歐舒丹蠟菊精華**

是款很不錯的東西,但是對於21歲的**來說有些過了。

我認為在21歲這個年齡,最好是用保溼的,美白的話平時注意防晒就 好了,無論冬夏晴天雨天都堅持用防晒產品,根據不同的uvp指數來選擇防晒用品就可以了。

保溼的推薦h2o八杯水的**,還有資生堂的貼紙**,碧歐泉的有一款緊急補水的。**暗黃的話,用高絲雪肌精,或者艾文莉的紅瓶水很好,去黃的。

3樓:庭下愛你

sana裡有一款缷妝洗面奶,可以用

我也21歲,不過我主要用的都是一般便宜的國產貨,**也沒什麼問題,主要是保溼

你所說的這麼多大牌,我看都沒敢去看……

juju的保溼很不錯……

4樓:dangting婷

可以試下日本進口的花印**,美白系列的,5片裝美白三件套的,效果不錯。

5樓:難得藍天

保溼的可選laneige蘭芝鎖水滋養睡眠**美白的可選neutrogena露得清細白還原美肌修護組或者露得清細白修護**(你上面沒有)

以上三款我全用過,其實只談**,我更喜歡露得清的。我n年前多方試驗,最後成為他們家忠實顧客,不過我只用他們**和身體護理。

強烈建議修護組和細白修護你都試試看,因為感覺不一樣,修護組用完精華殘留很多,要拍起碼2分鐘才能完全吸收進去;細白修護用完臉上沒什麼殘留精華,拍拍就進去了很清爽。但是他們家**都是15分鐘揭下來不要洗的。兩個裡絕對會有你喜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綠豆美白**

成分:綠豆粉、白芷、珍珠粉、甘草、蜂蜜、牛奶、蛋白。

製作:將中藥材磨成粉,混合綠豆粉、蜂蜜、牛奶和蛋白。

用法:30分鐘然後洗去,一週1—2次。

功效:消炎止痘,美白肌膚。

美白、祛斑**

材料:薏仁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蜂蜜(牛奶)適量做法:將薏仁粉與白芷粉混合,再混入牛奶或蜂蜜適量,用純淨水拌勻。敷於面上約15分鐘後清水洗淨便可。

每週可做2—3次。

美麗祕訣:這種**適合臉色偏暗、毛孔粗大、面部有色斑、痘印者使用。

哪種美白乳液有效?我是混合痘痘肌,膚色暗黃。肌妍白潤,夢妝,花印,水之印,泊美,za,佰草集,清妃,

7樓:匿名使用者

肌妍 水之印 博美 za沒什麼用,無功無過,其實還是一分價錢一分貨還是希思黎比較好用,那個煥顏精華露很贊

請輪胎專家告訴我哪種更適合我

8樓:米其林工程師**

輪胎是多項效能的有機結合體,其效能指標包括抓地性(幹、溼地)、轉向性、舒適性、耐磨性等。其中很多指標是互為矛盾的,如舒適性和操控性,抓地性與耐磨性等等。

如果孤立的比較一項效能是毫無意義的,好的輪胎在保持特點的同時其綜合效能也較強。

從這個角度說,米其林品牌輪胎在保持其優異的綜合效能的同時,有的側重於舒適寧靜,有的側重於運動性和操控性。您可以針對您的愛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輪胎花紋。

請大家幫忙參謀一下以下哪款**比較適合我

9樓:酆笑

l'occitane歐舒丹蜂蜜**更適合你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血絲雅漾最好用吧~

哪位朋友告訴我一下目前,哪種**最好,現在**市場真的是,**品

11樓:白色夢幻

一葉子的不錯,你可以看湖南衛視就知道一葉子有多火爆了

現在**這麼多,誰能告訴我哪種**好

12樓:德平秋梵

詩丹妮stunning,玫瑰花瓣補水**,我自己在用

13樓:

小金花**比較有保險,

14樓:張

朵麗絲藍銅胜肽 新品 不錯 我自己在用中

補水**哪種更實用啊?我真想知道 誰告訴我啊?補水**哪種更實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補水有效的**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

萊珀麗玫瑰金純能量補水**

重新賦予肌膚美白能量,有助於滋潤肌膚,幫助保溼,美白補水的作用。有助於減輕皺紋,增加肌膚彈性,使肌膚護膚年輕亮麗的光澤,讓你一年四季都倍感滋潤。而且還有玫瑰的浪漫氣息哦

16樓:

佰草集新七白很不錯,正用著,可以試試

請大家告訴我,請大家告訴我仙劍1中每個物品的用法和作用。謝謝

禁毒手抄報的內容主要是加強禁毒的宣傳,教育,提高全民族禁毒的意識及吸毒對自己的身心危害和社會的危害。我覺得可以寫的就很多了,可以多看看這方面的宣傳片在裡面找到靈感吧 為了你和你的親人,請遠離毒品!一朝吸毒,終身戒毒!朋友!這是忘記不了的。只能變的淡化,其實當你老了以後回想這段感情的時候,她真的很美!...

請告訴我下面那句話是誰寫的,告訴我下面這個句子的出處原文以及解釋

米哈伊爾 米哈伊洛維奇 普利什文,20世紀俄羅斯文學史上極具特色的人物。世紀之初,他專是作為懷有強烈宇宙感屬的詩人,具有傾聽鳥獸之語 草蟲之音異能的學者,步入俄羅斯文壇的。在長達半個世紀的文學創作中,雖歷經俄羅斯文學發展歷程中批判現實主義的衰落 現代主義的崛起和社會主義現實主義的繁盛,卻始終保持了個...

請大家告訴我下面電氣照明圖紙中畫圈的是什麼,謝謝前輩們

上面的是箱子,箱子名字是n1。暗裝的。不過不建議你暗裝啊,下面是那牆壁不是剪力牆的意思啊。你截圖太不清晰了啊 我的這些 中畫圈的,在電氣線路中起到什麼作用?是什麼東西?詳細點,謝謝。鋁殼式開關電源,圖三是軌道式24v開關電源,都是將220v轉成5v或12v24v等低壓的,也是隔離型開關電源 直流穩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