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求助男朋友吵架的時候爆粗口,男朋友吵架喜歡爆粗口,氣頭過了就好了,他還說自己性格就這樣

2022-08-04 10:00:13 字數 2634 閱讀 4567

1樓:倒立的風景畫

是你該是男朋友?是男的叫她下次不要說了 罵女孩子不可以的 如果罵的很難聽 還不改 就分手吧 一個男人一點教養多沒有 可以發火不可以罵人 如果是你 別罵太難聽 女孩子還是少說點髒 你可以打他幾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要他自己平常的性格休養,為人處事的習慣造成的,每個人都有爆粗口的可能,主要還是自己的控制力和涵養起作用吧,有知識有水平的人,講理多一些。

男朋友吵架喜歡爆粗口,氣頭過了就好了,他還說自己性格就這樣

3樓:四

這是正常的,我也經常這樣,說的是氣話,不可信的 。別當真,你要是當真,你可就損失大了。阿里嘎多(。・ω・。)ノ♡

4樓:帝上千葉

這樣的人脾氣很暴,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所以跟他吵架的時候你儘量不要跟他對罵起來,用自己的表情和眼神讓他軟。這個很正常,並不是他不喜歡你怎麼的。

5樓:依戀

心裡素質問題,別慣著

6樓:

吵架不爆粗口怎麼吵的起來?

我和我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他老爆粗口,不吵架的時候他還可以,還有一點

男朋友脾氣不好,生氣的時候罵人,怎麼辦

7樓:暗礁訂暗礁

這樣品質的男人你copy居然還和他交往。

這樣脾氣改不了,結婚以後會變本加厲,你苦日子在後頭了。

發現他是沒有休養的人,就直接分手,沒有二選。

好男人多了,換個愛你的過一生,人生短暫,讓自己開心快樂多好。

爆粗口是很常見的,如果是比較暴躁的話呢,對你都沒有耐心的話還是分手吧

8樓:青笙小太

分了。別自作自受這種人,會耽誤你的

9樓:拂柳親風

要麼接受他要麼就受不了離開

男友愛說髒話,吵架時歇斯底里罵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極度自私和自我的表現,情緒到了不管任何人的感受也要發洩出去,他對其它人和父母也這樣嗎?還是隻對你這樣?不建議和這種交往,這樣的性格很容易和別人發生衝突,甚至產生家暴.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離不開他吧?這種人有什麼好留戀的?

12樓:深海疑雲

1,他屬於缺乏自我控制能力的人;2,出髒口成為了習慣;3,估計你很蠻不講理(女人通病),自制力差的人遇到不講理的女人,可不就剩下開罵了嘛。

13樓:小越越

分了吧 素質太低 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14樓:麟夢玲

不要留有任何餘地,說再見!!

15樓:我就是健康哥

分就是了,不然他是不會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做錯哦 這種男的要不成

為什麼男生吵架時,會說髒話罵人

17樓:老劉上刀山下火海就是那麼無敵

因為你已經促犯了他心裡的最後一層防線,正常男人只要被促放就會說髒話罵人,嚴重的甚至是離婚或殺人。

你們男朋友吵架的時候會說狠話麼

18樓:小包子日常辦公

會,肯定會。

氣急了肯定會說啊,你會說,他也會說。沒什麼好奇怪的。

其實很多時候都只是氣話,不要太當真,當真你就沒救了。

你們家老公,和你吵架時會罵你孃家人罵?如果罵了你們會怎麼解決

19樓:盛世

真正懂得愛的人,不管男女,吵架但不罵人!只爭論問題,從不人身攻擊!在愛情裡面學習如何溝通甚至爭吵但是絕不把分析變成指責!

解決問題是目的,不是人身攻擊!大膽承認認知錯誤,因為世界上沒有沒犯過錯誤的人,如果自己仔細想想從來都聰明到沒有過錯誤或失誤,那麼一定有問題了。

還有一點異常的重要:除非對方具有超常的天賦和智慧,否則,性格不會被改變。

怎麼解決,我無法幫你,只是告訴你真相,罵了你或你孃家人,你採取的任何對策都是有結果的,你能承擔起後果的就做,承擔不起的最好三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說的話別當真,提高他的素質

21樓:某某某

吵架歸吵架 管孃家人什麼事 那你就要好好管管了!

22樓:林苑玉林

打是親罵是愛。介意那幹啥

23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已有孩子,卻發現和老公三觀不合該不該趁早離?」

「老是被老公罵甚至還罵孃家人特別難聽的話,我該不該再繼續?」

「老公明確說改不了,就是要找小三,該不該離婚?」

「這樣的女人,我該不該離婚?」

現在,像這樣關於婚姻的提問,網路上真的是隨處可見;可見在婚姻中遇到問題,遇到困惑還是相當普遍的。

而且有意思的是,很多提問者提問時,並不講具體的事情,沒有細節描述,只是用一句話來概括,然後還期望其他人根據這一句話給出具有現實意義的意見

情感求助 我的男朋友一吵架就拿我和她的前女友比較,要不然就總說我前男友,到底是為什麼

作為男人 也許我的想法會有些狹隘 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你的過去 他不會提起內你曾經傷心的往事容如果他認為你是獨一無二的 他不會說起自己已經過去的事他放不下 放不下你的曾經 他自卑 自卑自己不如你前男友他放不下 放不下他的過去 他懷念 懷念在前女朋友的自信嫉妒是惡魔 一點一點蠶食他的內心 他已然不在像當初...

我以前的男朋友對我的影響,求助

真的不是你的錯,別自責好嗎?你只是遇見不好的人而已,不是每個人都像他那樣.相信愛情,相信會有人為你活著,如果現在的男朋友真的愛你,他是不會覺得你煩的,他會耐心的幫助你,讓你脫離前男友對你的影響,幸福,是靠兩個人爭取的,兩個人互相體諒.如果你愛你現在的男朋友,就努力去相信他,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你好脆弱...

求助直播lol的時候畫面看著卡,求助直播LOL的時候畫面看著卡

直播遊戲卡頓首選要檢視電腦硬體是否出現問題,電腦使用久了硬體會有損耗,其硬體效能會有所降低,達不到新買電腦時的效能,即達不到硬體最佳效能,而遊戲又在不停的更新,對硬體的要求越來越高,此消彼漲後就容易出現以前玩遊戲流暢現如今卻卡頓。另外,cpu 電源 顯示卡的散熱風扇用久了,會附著很多灰塵,散熱器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