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便的時候有血是怎麼回事,求助 大便的時候有血是怎麼回事

2022-07-25 08:30:14 字數 1666 閱讀 3641

1樓:狗狗是的念著倒

去醫院做常規檢查,估計是痔瘡,更要警惕大腸癌變

2樓:

是痔瘡吧,我弟弟也是這樣。

3樓:薛醫生課堂

大便的時候發現有血?可能是這6個原因引起的,快速自查

大便時會有鮮血帶著,是怎麼回事啊?

4樓:福龍

是大便的周圍有還是在大便裡面混著有,如果是外面有,而且顏色鮮豔的話很有可能就是直腸等的毛病,如果是大便裡面混著的,就是其他情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點:是大便開始時還是結束時?是大便表面帶鮮血還是結束時滴鮮血?最好看看肛腸科!

6樓:秒懂百科精選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的時候有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時發現有血,是怎麼回事

7樓:禕高芬

指導意見:

您好,你這個可能有肛裂或者痔 瘡可能,尤其是痔瘡 .所以建議你看看肛腸科的醫生,遵醫囑**,

大便時有時會有血,是怎麼回事?

8樓:梅花棋子

兩種情況:

肛裂痔瘡

用中藥 大黃50克 煎水200ml 坐浴 15分鐘,每天2次,三天即好。

如嚴重,可能要手術。去肛腸科。

9樓:不知娃

便祕吧。太乾燥了,排洩不暢

10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痔瘡,要注意生活習慣啊!!!!

大便的時候有血,是怎麼回事?

11樓:肛腸專家董平

大便有血,並且是鮮紅色的話一般是痔瘡或者肛裂引起的,但是肛裂引起的便血一般都是伴有劇烈的疼痛的。痔瘡最明顯的症狀就是便血,便祕、排便苦難等,但是很多時候直腸癌早期和痔瘡的症狀也是很像的,你可以做一個腸鏡檢查來確定的。

12樓:

大便帶血的常見疾病是肛裂跟痔瘡,建議你可以去正規醫院肛腸科做個肛腸檢查,以便於確診。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但也不一定,便的時候有沒有疼呀!還是去看看吧!

14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的時候有血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肛裂。或者痔。

16樓:山後有雨

趕緊去醫院查,越快越好.

最近大便的時候老是有血,怎麼回事啊??

17樓:席奇井辰君

便血是不能大意的,要結合你的生活習性詳細分析:1)看血的顏色,如果有時是鮮紅的,量不多,而且有幾天沒有大便了,這是正常現象。2)如果血顏色是鮮紅的,量多,則可能是痔瘡。

3)如果顏色是暗紅的,有一段時間了,那就有可能是腸道疾病,速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4)如果是黑色的,那就是胃或上消化道出血應馬上到醫院進一步檢查,去醫院時記得要帶幾十克大便去。

大便裡面有血是怎麼回事,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處是否疼,如果疼就是內肛裂,到藥房買馬應龍軟膏 如果不疼,可能是內痔或是腸胃疾病,建議去肛腸醫院檢查一下 便血一般是因為痔瘡引起的哈,當然也不能排除其他的可能哈.最好是去醫院檢查確診哈 我們也只能給你回答大多數原因的 太升南路還不錯哈.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大便中有鮮血,考慮患者存在下消化道疾病,常見...

拉完大便擦的時候有血,怎麼回事,大便後,擦屁股的時候有血是怎麼回事

假 便血 食物藥物導致大便變色。孫鋒分析說,假的便血是因為專吃了某些食物屬和藥物後引起大便變色。如服用了補血的鐵劑 碳粉 鉍劑 中草藥,或吃了豬肝 動物血 番茄 甜菜等食物後,大便可能呈暗褐色 黑色或是紅色。有時口腔或鼻腔內出血嚥下後也會引起大便顏色的改變。這些假性的便血在停用藥物和食物後會消失。真...

拉完大便,擦的時候紙上有血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大多是由肛裂引起的。肛裂是齒狀線以下 破裂形成的小潰瘍。當大便乾燥,便祕被迫排便時,大便和 之間嚴重的 摩擦可能導致破裂和出血!你好是痔瘡。建議,平時注意多喝水和休息,做提肛運動。不要長時間久坐。口服槐角丸或地榆槐角丸,外用馬應龍痔瘡膏.很快就會好轉。另外飲食宜清淡,少食辛辣 煎炒 油炸 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