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皮城女警OR法外狂徒我買那個

2022-08-04 11:10:13 字數 867 閱讀 3613

1樓:

你是新手的話,建議你還是男槍把,女警對於走位的要求極其高。我幫你分析一下:

女警不適合新手用:

第一,女警的移動速度很慢,不走位好的就是挨殺的貨。男槍跑得快,他的e的cd比較短,走位可以擬補一下。

第二,女警比男槍脆,那薄薄的小身板不論前期還是後期,幾下就死了。男槍的被動和初始生命值和成長都很高,肉一點。

第三,男槍有2個技能逃生(w減速),女警只有一個。

第四,男槍的w可以追殺,女警的e就不太好用來追殺。

女警對於高階玩家的好處:

第一,女警射程遠,可操作性強,男槍就短多了。

第二,女警有陷阱,放的好可以防止gank,男槍就不行了。

第三,在正真的高階局比賽中,他們需要的adc是像女警一樣持續的dps而不是爆發。

第四,女警的被動說明了她是站著打人dps高,進攻性的。男槍的就不行了,守為主。

2樓:

男槍 法外狂徒是lol爆發最高的adc(沒有之一),是可以秒殺的哦。比較硬加上高爆發,單挑不懼其他任何adc(當然是裝備相差不多的情況下),難度也不高,團戰連招放完就閃吧,畢竟再硬他也是adc,也是被集火的物件。

難度係數★★ 暴力指數★★★★★ 價效比★★★★

女警,被稱為線霸,前期很強勢的英雄,用好她的被動,可以讓你前期壓制99%的英雄(這可能與她有個當官的爸爸有關係,- - 官二代不管在哪都好混啊!)。但是女警的可玩性並不高,除了e技能需要練習以外,沒什麼可以值得研究的。

難度係數★★★ 暴力指數★★★ 價效比★★望採納

英雄聯盟皮成女警和德萊文哪個好,lol皮城女警和德萊文哪個好

各有各的好處吧,皮城攻擊距離遠,團戰時大招幾乎沒有機會收脆皮,德萊文技能q接的好的話無消耗,e冷卻蠻長的,大招弊端就是打到人就自動回來,我推薦皮城 對線女警非常強勢 壓線非常凶 可以放夾子限制敵人走位 q技能釋放距離也很長 德萊文比較費藍 團戰由於不能輕鬆地接到斧子輸出會比較乏力 除非大後期裝備成型...

英雄聯盟皮城女警的哪個面板有技能特效的?有傳說面板嘛

鐵血獵手特效最明顯,技能和回城都帶特效,攻擊音效也修改了。還有一個女警狙擊,槍的模型和r引導時的動作變了。其他 基本就改了個模型,特效不太明顯。好象 只有抵抗軍天使 有特效w 放的不是陷阱 是圓盤地雷!其他4個 都沒特效!英雄聯盟是哪家公司的遊戲 riot games riot games是一家美國...

英雄聯盟皮城女警的面板有幾個,分別是多少錢?

荒野治安官 凱特琳 3900點券 普通 古墓麗影 凱特琳 4500點券 普通 抵抗軍天使 凱特琳 7900點券 史詩 女警狙擊 凱特琳 9900點券 普通 冰原狙擊 凱特琳 點券 限定這個買不到 要用軍團系統才可能獲得。辛辛苦苦 排版 打字 附圖的啊 還介紹了限定 給你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求多給點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