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正常沐浴會不會影響病情

2022-08-04 11:10:14 字數 1132 閱讀 8625

1樓:小卓卓

不會有影響的,飲食方面,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魚蝦等,這些食物現階段都不要吃了.平時可以多吃些:

瘦肉.蛋類.動物的內臟.

牛奶.新鮮的蔬菜(.芹菜.

茄子)各種豆類製品,花生.黑米.葡萄乾,木耳.

烏雞.田螺.等貝類食物.

如果病情穩定可採用gx-b多維白癜風**工程的確4大優勢優勢一,gx?b白癜風**工程以白癜風這一疾病為唯一物件,通過6大類20小類近百項的檢查詢出導致白癜風的一個或幾個致病原因與發病機制.解決了以往白癜風重治不重診的弊端.

優勢二,gx?b白癜風**工程」從分子基因學,細胞病理學,奈米藥理學,生物物理學,分子免疫學,醫學心理學等多種學科出發,立體綜合地**白癜風疾病.解決了白癜風不能**的古老話題.

優勢三,gx?b白癜風**工程」所用藥物採用新型的中藥萃取技術,大大提高了單位藥量的效價,結合最前沿的西醫學靶向技術,致使藥物直達病所,增加白斑部位的有效血液濃度,增強**效果,從而縮短**時間.優勢四,「gx?

b白癜風**工程」注重白癜風發病原因和發病機制的**,利用16項核心技術和超百項輔助技術構成的**體系制定合理的多維**方案,進行全方位「立體**」.解決了白癜風**過程中用藥單一,有效率低和不能長期緩解的問題.求採納

2樓:左焮榮

這是不會的!白癜風需要注意的是飲食情況飲食方面,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魚蝦等,這些食物現階段都不要吃了.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夏天的時候,要多注意太陽的強烈性照射,這也會誘發白癜風加重的!

3樓:招安瀾

您好!沒有影響的,但要注意洗澡時不可用力搓擦**.目前**白癜風,比較好的**是藥物結合手術**,效果較好.

建議可以先用藥物迅速穩定病情,使白斑縮小,穩定後區域性白斑通過高科技黑色素細胞種植**,促使滲透的黑色素細胞在白斑處繁殖生成而**白癜風,高效安全,**效果顯著,愈後不**,二十多天即可恢復正常膚色,達到內外標本兼治目的.

白癜風會不會遺傳白癜風患者注意飲食問題是不是很重要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引發白癜風的因素很多,而遺傳因素也是其中一種說法,然而,如果不是基因遺傳的遺傳病,那麼,這種疾病是不會遺傳給下一代的,所以,如果不是家族基因遺傳病,那麼,白癜風也不會遺傳給寶寶,與此同時,一般情況下,只有當遺傳因素與外界其它因素同時存在的情況下,寶寶才有可能患上白癜風,所以,父...

肝腹水會不會影響患者的壽命

肝腹水是肝硬化的併發症之一,病情嚴重,不易 因此,很多患者認為,一旦病情發展為肝腹水,就活不久了。真的是這樣嗎?得了肝腹水活不久了嗎?最近有很多患者諮詢,對此,我們通過一個案例瞭解下。趙大叔患有肝硬化多年,由於發現不及時,病情沒有得到有效控制,最終發展為肝腹水。得知肝腹水病情嚴重,難度大,趙大叔認為...

西安白癜風染髮可以嗎?染髮會不會影響到白癜風的病情

染髮劑會對頭皮有一定的傷害,不建議進行染髮,可能會導致病情的擴散。白癜風的 方法很多,每個患者的病情不同,方法不同。白癜風的 最重要的是找準適合自己的方法 患者發現白癜風后一定要去專業的醫院進行 建議患者多吃富含絡氨酸的食物,含有絡氨酸的食物有動物肝臟 牛奶 蔬菜 豆類 豬肉 雞蛋 黑芝麻 花生 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