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員進球最多的是哪些呢,是個人進球(包括國家隊和俱樂部)?巴蒂 老馬 梅西排在哪幾位

2022-08-04 21:27:08 字數 762 閱讀 3208

1樓:

目前為止國家隊進球數最多的應該是巴蒂,好像有58個進球。巴蒂個人的俱樂部進球總數是417(包括阿根廷聯賽,佛羅倫薩,羅馬,西亞的球隊),應該是這幾個人裡最多的吧!

老馬的聯賽進球貌似不是很多,應該排不到前列!至於梅西,雖然很能進球,但是畢竟出道的年頭還短,現在的進球數還不如克雷斯波!話說克雷斯波也是一個很高效的射手!

當然,如果說歷史上阿根廷球員在聯賽進球數最多的,應該算是迪斯蒂法諾了,不過他後來入了西班牙國籍,不知道這樣算否!

2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國家隊歷史上進球最多的射手-戰神巴蒂斯圖塔56球

阿根廷國家隊進球紀錄保持者。阿根廷在世界盃進球紀錄保持者。毫無疑問,巴蒂的射門技術是世界一流的,他能夠從任何一個角度射門得分,並且空中姿態十分優美,巴蒂是最理想的核心前鋒。

3樓:香江回眸十二少

巴蒂 58個 1990-2002

克雷斯波

38個 1996-2007

馬拉多納

36個 1982-1994

梅西16個 2005-現在

4樓:

最多個人進球:前西德隊穆勒在世界盃賽中共打入14個球,其中2023年世界盃賽中攻入10球,2023年打入4球。

一屆世界盃個人最高入球:法國球員方丹在2023年世界盃賽上一人攻入13球,這個紀錄至今無人打破。

5樓:簡單

巴蒂,這個沒懸念了,呵呵

阿根廷富裕嗎,請問?是阿根廷發達富裕還是印度尼西亞發達富裕?謝謝。

阿根廷是世界上綜合國力較強的發展中國家之一,富裕程度中等。阿根廷是拉美第三大經濟體,得益於豐富的自然資源 高文化修養的人民 對外開放政策和多元工業體系。它有著 極高 等級的人類發展指數和較接近發達水平的人均國內生產總值,具有規模相當大的國內市場和增長中的高科技產業份額。作為一個新興市場國家和發展中大...

阿根廷真的是不行了嗎?阿根廷實力怎樣?

支援阿根廷 梅西 馬拉多納!個人認為是馬拉多納的能力不行 而且阿根廷防守很有問題 而有能力的 如坎比亞索 馬拉多納又不招 主要還是主教練的問題。阿根廷實力怎樣?實話實說,按照阿根廷目前的實力,雖說不是最頂級的,但也相差不遠。奪得世界盃冠軍的幾率還是很大的,但足球充滿了變數,光有實力是不夠的,也許還要...

求阿根廷的一款球衣,請問這件阿根廷球衣是真的還是假的

這裡有歷屆世界盃阿根廷的球衣 不過阿根廷球衣好像只有左胸是足協標誌的,你再看看吧 是這款嗎?http image.衣服上不貼國旗 只有隊輝 請問這件阿根廷球衣是真的還是假的 質地看起來還可以,但就是標誌位置不多,一般阿迪會有幾個標誌的位置的,而且標誌都很有實感,不像一般假冒的那樣,摸幾次就會掉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