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真的是不行了嗎?阿根廷實力怎樣?

2023-05-19 06:35:07 字數 1436 閱讀 7616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阿根廷 梅西 馬拉多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馬拉多納的能力不行 而且阿根廷防守很有問題 而有能力的 如坎比亞索 馬拉多納又不招 主要還是主教練的問題。

阿根廷實力怎樣?

3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實話實說,按照阿根廷目前的實力,雖說不是最頂級的,但也相差不遠。奪得世界盃冠軍的幾率還是很大的,但足球充滿了變數,光有實力是不夠的,也許還要一點運氣!

奪得美洲盃冠軍的阿根廷,實力已經上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不再像前幾年那樣只靠梅西一人,現在的阿根廷已經形成了一個默契的團隊,將實力最大化!

但是阿根廷也有不足的地方,那就是欠缺好的中場,後防很穩,前場也不缺攻擊力,可中場的串聯還有些不足!好在有梅西這個「萬能人」能缺彌補阿根廷這個不足之處!

也許這是梅西最後一次世界盃,所以他比誰都渴望這個大力神杯。我們從美洲盃阿根廷奪冠後,梅西的表現我們就能看出,比賽結束的那一刻,幾乎所有的隊友都衝向了他。

他們都在為梅西圓了這個國家隊冠軍之夢而努力著,奪冠了,他們在為梅西慶祝,也為自己慶祝。有了這個國家隊冠軍之後,相信梅西的壓力會小很多,阿根廷的壓力也會小很多,這對他們衝刺世界盃更有利!

相信梅西也會圓了他的大力神杯夢!

不管梅西最後能否奪得世界盃冠軍,他依然是我心中的球王,他不需要和任何人比較,因為在現役球員中,梅西的足球天賦無人能及,這不是吹噓,這是事實!

阿根廷為何不行了?

4樓:zyz會飛的豬

就整場比賽來看阿根廷的運動員的狀態,明顯就沒有沙特那麼好,畢竟他們的運動員都是來自於五大聯賽的比較多,那有些競技狀態可能在聯賽中還可以,但是一旦到了國家隊之後,球員之間還是需要相互磨合,而不像沙特他們可能已經是封閉集訓了一段時間,而且球員之間彼此也比較熟悉,相對來講配合的也就比較默契了。其實咱這比賽來看,在下半場沙特的一些配合還有他們展現出來的技戰術水平,其實也能看出來是確實也提高了許多。

而球場上的一些比賽也間接的反映出了阿根廷目前所處的一些狀態,阿根廷曾經也是世界上第七大的一個經濟體,甚至超過了現在某些歐洲的發達國家。但是過往的輝煌不代表現在的成績,在阿根廷也有過人均gdp名列世界前茅的時候,當時他們都是靠著農業,但他們也並不像現在的中國一樣及時地謀求發展,或者謀求經濟轉型而一味地靠著農業吃飯。按農業的話,相當一部分是要靠天吃飯的,再加上阿根廷在經濟好的時候也實現過高福利的政策導致了經濟發展逐漸滿足不了人們的生活需求,導致通貨膨脹等系列的經濟問題。

這些經濟發展的狀況也體現在了。足球發展上面過往,阿根廷是有一個完整的青訓體系的,但是隨著經濟發展的不行,有些俱樂部直接就把自己的青年運動員給**,賣給歐洲的5大聯賽,間接獲取俱樂部的發展資金,而導致了自己俱樂部的青黃不接,可以看到目前阿根廷隊內的球星大多都是來自於歐洲聯賽,本土發掘不了一些新人的時候,整個隊伍的精神面貌還有青春風暴,也就展現不出來。

阿根廷行么,阿根廷行嗎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3 打法 阿根廷...

阿根廷為什麼輸 阿根廷為什麼輸,阿根廷為什麼會輸

都很傷心 先來說說德國隊。可以說今天德國的勝利不是偶然也不僅僅是運氣好。首先是戰略戰術德國做得非常到位,多人包夾梅西,雖然梅西的個人能力出眾,也的確幾次突圍成功,但還是基本上成功限制住梅西的傳球組織以及個人突破。再其次就是德國的整體攻防。德國對雖然今年打法突變,但卻沒有捨棄德國傳統的整體攻防戰。德國...

德國和阿根廷誰比較強?阿根廷和德國,誰的實力更強?

個人認為英格蘭和阿根廷輸的原因相同。先簡單解析下這2場比賽 門將 不是我說的難聽,阿根廷和英格蘭的門將都是水貨,他們2個人加一起都不如諾伊爾。後衛 英格蘭的厄普森,阿根廷的德米凱利斯,都是失誤帝,後防根本就是一潭爛泥。中場 2隊都有世界級中場,英格蘭的蘭帕德,傑拉德。阿根廷的羅德里格斯,梅西 姑且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