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成為備胎了,怎麼辦,我是女生,發現自己被當備胎了怎麼辦?

2022-08-05 00:55:11 字數 3864 閱讀 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很好的辦法,就問她喜歡你不,如果她把你當她哥哥那麼你也不會成備用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她還有沒有別的備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遇上一個水性楊花的。

我是女生,發現自己被當備胎了怎麼辦?

4樓:

這還得了,趕緊分手,無需留戀。這男人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5樓:花小傲

什麼不倫不類的 你這樣說他以為你在開玩笑 請說現代話

6樓:戎齊

那就把別的輪胎扎破了才能上位

7樓:小賢

戳輪胎唄 不過就算你成了主胎 也不能避免還有心來的備胎 因為車本身就有毛病了 不如放手

8樓:歸來呀小年時

那就離開那個男生 你會遇見更好的他

被當備胎了怎麼辦?

9樓:老畢啦啦啦

很顯然,你並不甘心當備胎,誰都想做「正室」。但是,一個人對待你模式一旦形成,就難以再改變。

對於從小就欺負你的人來說,無論你今後多麼風光,他們的潛意識裡依舊瞧不起你。對於從小就崇拜你的人來說,無論你今後多麼落魄,他們的潛意識裡依然會敬畏你。

一旦你被對方當成了備胎,無論你再做什麼,都將很難改變他們對你的認知。繼續加深投入,只能更加鞏固你的備胎地位。忽然減少投入,怕是連備胎都當不成。

你可以用時間證明你愛她,但最終時間向你證明的確是:越付出,越空虛。

所以,一開始就不要給對方把你當成備胎的機會,投入之前要渴望回報,一旦看不到回報,請及時撤出。千萬不要執著於眼前,不撞南牆不回頭。以免越陷越深,難以自拔。

如果現狀無法改變,就咬咬牙,忍痛割愛吧。青春短暫,別當備胎。

10樓:旭味情感

總是被女生當備胎怎麼辦?完美避免這3點,幫你完成「舔狗」逆襲

11樓:marlboro袞

知道自己被當了備胎就應該果斷的離開。總會有一個人讓你當正房的,為什麼要給他當備胎。

12樓:花無缺

狡兔三窟,有時當備胎很正常。真的當了備胎,就努力爭取轉正。

13樓:辰寶

果斷離開啊,別等到自己抽不了身的時候才後悔。

14樓:巷尾拾意

那就不要再去搭理那個把你當做備胎的人了,他把你當備胎,就是因為他不愛你。

15樓:魚魚瘋

果斷走,備胎真的很可憐,千萬不要當備胎,這種愛是很痛苦的。

16樓:椘楚

那還是放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17樓:霧啦啦小一

當備胎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主動地去放棄吧,總會遇到喜歡自己的,不要作踐自己。

18樓:黑眼圈呀

簡單,你也把對方當備胎,自己再找別的目標。

19樓:兩碗小米粥

直接放棄,去尋找值得愛的人吧。

20樓:麻木

果斷和他斷絕來往,尋找真愛才是真正的選擇。

提升自尊。生活中下乏這種情況:周遭的人用盡心力豐愛護你,但你卻感受下到愛意。

因為不自愛,你難以相信別人會受自己。如甲你感受不到他人的愛意,那麼請從自愛開始做起吧。珍視自己的長處,接受自己的不足,籍此樹立自我意識。

下要過分苛末自依真實的自己也很好。

不要相信日韓肥皂劇中所謂的,因為不能讓彼此幸福而離開。是否想過,你們正是對方的幸福。愛不是逃避,是努力。

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當你說離開是為了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已經給對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

愛,不需要太多的藉口與理由,愛的前提就是要有緣分。如果沒有緣分就不可能相遇,也不可能相識,更談不上相愛。

然而,愛是要靠感情來作為基礎,並且要靠感情來維持。如果有了愛,有要捨得為了愛而付出,因為愛情的本身並不是索取,而是付出,是要用自己的真心與誠心付出而獲得。

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

21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離開他,早日抽身,長痛不如短痛。

22樓:

一、要冷靜地去看待

如果你和男朋友非常相愛,或者說你非常喜歡你的男朋友,但是,他卻揹著你和別的女孩子曖昧,或者同時喜歡別的女生,我們也不要驚慌,要冷靜處理。

二、可以先不要點破

如果發現了這樣的情況,女生可以穩住神,畢竟可能是誤會之類的,如果不明真相的情況下把事情鬧大,可能就會失去男友的信任。

三、適當給予反擊

如果對方真的做出這樣傷害你的事情,把你當了備胎,你不能就此罷休,他的錯誤在先,你就可以反擊他,把事情原原本本告訴他的正牌女友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發現自己是備胎,我該怎麼辦?

23樓:兩性心語錄

發現自己是備胎,男生應該怎樣漂亮反擊?

24樓:q魚娘老師

知道自己已經屬於備胎一個行列。你應該把選擇權交回自己的手上。把他成為你生命之中的一個過客。再去找一個尊重自己愛護自己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因為一旦是備胎,即使她(他)坦白了 ,以後的生活中你仍舊有可能在猝不及防的時候被背叛。希望你果斷決策,早日找到自己的mr right!

26樓:

要麼想辦法轉正,要麼撤退

感情上,當你發現你被當備胎了你會怎麼辦?

27樓:雪孩子

很是不爽,所以放棄這個感情吧,適合你的女生有很多!

28樓:

呵呵,我以前的命運跟你差不多。我喜歡的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期間她換了3個男朋友。我等了她6年,最終放棄了。現在我和老婆也很幸福。

建議你表白吧,還是失敗就算了,分手也是好朋友。你也希望她幸福,不是嗎?

29樓:笑得好假

有這個問的必要麼 只要你不賤(不要生氣 沒別的意思) 就肯定要離開他 甚至忘記他

我女朋友把我當備胎我要怎麼辦呢?

30樓:帥哥歡歡

感情的事,是無法勉強的,即使有時候雙方都很愛,也未必一定可以長相廝守,這就是現實!的確不想某寫港臺劇那樣,分分合合最後大團圓。

現在你在這裡提了問題,必定你心裡也在猶豫、也在思考,究竟要不要再繼續,要不要堅持對她進行追求。對吧?

我就實話實說,像這樣的情況。除非要麼你努力爭取到好的條件,把自己變優秀了,那應該還行。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那麼幸運的在短時間改變。愛情和麵包嘛,光談愛情不能餓了肚子哦!

其次,就算你能這樣了,以後你們在一起,十年二十年以後,你再想想當時,她是為了有足夠物質而和你在一起的,你想會不會有摩擦?

再者,我本人的經歷告訴自己。除非,對方真的是打心底願意陪你一起吃苦,「一起吃苦的幸福」。那麼,就算將來成不成夫妻,我覺得都應該要爭取。

像現在,你們雙放有太多的未知數了,我個人認為:你應該開誠佈公地談一談,及早攤牌。要不,就算你打算委屈求全,含含糊糊,吃虧的就是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沒有足夠的實力證明自己是愛她的,要努力買車買房舍得給她花錢,無微不至照顧,就不信她會把你當備胎

32樓:我叫

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男友把我當備胎怎麼辦,男友如果把我當備胎是怎樣的?

愛情有專一性和排它性,戀愛中的女人眼裡根本容不下半粒沙 要是一個男人足蹋兩隻船,吃著碗裡扒著鍋裡,這種男人就根本沒有擔當和責任感,給不了自己女人想要的生活 所以說,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愛,分手吧,找一個愛你的人過日子是最好的選擇 我要是你呀,我會背後找一個正式的男朋友給他戴個綠帽,誰要他把你當備胎了...

我老婆出軌了怎麼辦,我發現我老婆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結婚14年了

你和你老婆談談,你只是看到了 那麼曖昧。也許就是拍的 玩呢!要是你抓到 的證據就另說了。現在她這樣換著那個男人也接受不了的。你和她說,和那個男的保持距離。你也可以去接她上下班。讓別人都知道你才是她老公。她公司的人就會都知道。那個男的也不好和你老婆多接觸了,必經別人指指點點的。他也不好。要麼就讓你老婆...

我發現我開始不愛我男朋友了,怎麼辦??重要的是他還愛我,我應該跟他分手嗎,可是他對我很好

雖然不分手是對。但你已經不愛他了。就不要讓他的痛一直下去。長痛不如短痛。也是對彼此的一份心。如果你已經喜歡上了別人,那最好早點告訴他,免得他越陷越深,也免的你於心不忍。如果你沒有新的男友,那你也應該跟他好好溝通一下,說出你現在對他的感覺,指出他的不足,如果他愛你,他會有所改變的,同時你也要試著多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