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關於大學生辯論賽「做人就做懶羊羊嫁人就嫁灰太狼的人生是不正確的」例項及問題

2022-08-05 00:50:14 字數 557 閱讀 8583

1樓:無名大明

以命理觀:各人各命,可隨喜,但作為人生觀卻是不如法地。外境因緣起隨緣滅,以他人的生活條件乃至思想觀念來匡定自己的人生觀,結果只會使自己生活在諸多幻想中,而導致對自己的人生懈怠。

所謂例項,目的只是為了調服聞者,只是目的是善妙的,完全可以自己編纂。

至於問題:懶羊羊真的好嗎?灰太狼真的那麼值得嫁嗎?

人總是歡喜和合相,對於我不和合就完全視而不見,比如灰太郎女孩子都希望找個這樣的老公,那麼你有沒有想過他同樣一事無成,聰明如斯~~可在他的事業上卻是處處受制,最終一事無成,試問這樣的老公誰願嫁,與期說嫁人就嫁灰太狼,不如說嫁人嫁個怕老婆的。那麼這樣一來這個命題就無法自立了。其本身題義就在誤導人。

根本就沒什麼好辯地!

2樓:愛的名義

懶洋洋的特點是好吃懶做,只想著自己舒服,很都時候都是他惹來的麻煩,好吃懶做的典型很容易找的,這個就不說了。

灰太狼的特點是怕老婆,一切都聽老婆的話,所以女人都喜歡嫁這樣的人。但是做事粗心大意,也沒什麼成就,他是羊的天敵,卻一直被羊耍,沒出息。他除了堅持不懈和聽老婆話,其他一無是處。

大學生經典法律辯論賽辯題,大學生辯論賽,求100個辯題

您好 一 公民姓名權能不能驕傲趙 大學生經典法律辯論賽辯題有很多的,以下幾個很有深度。一 當代中國是否應廢除死刑?內 容二 依法治國重要不是以德治國重要?三 律師應以當事人利益為重還是以國家法律為重?四 中國憲法有無約束力?五 當代大學生法律意識高還是低?六 民事糾紛應該尋求私力救濟還是公力救濟?七...

辯論賽大學生專升本有沒有必要,學校舉辦辯論賽,我們抽到了 「專升本有必要嗎」的反方,也就是反對專升本。應該怎麼去辯論。親們,跪求

首先你得明確辯論賽的真正意義,無論學歷高低,在大學期間,多鍛鍊自己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自己感興趣,那就去做。學校舉辦辯論賽,我們抽到了 專升本有必要嗎 的反方,也就是反對專升本。應該怎麼去辯論。親們,跪求 20 可以從這個角度說吧,本科就業率也不高,而且現在用人單位更注重的是能力,升本後還要再讀兩年...

大學生辯論賽,大學生就業是否應該選擇大城市

你是正方就說大城市機遇較多,平臺較大,可以把眼光放的更高遠,積累更多就業經驗,緊張的競爭環境使大學生更加發奮圖強,迎難而上。大學生辯論賽,反方是大學生就業不應該選擇大城市,求反方觀點中的 以及缺陷!那你的方法就是指明大學生去大城市就業的缺陷了,比如說,起步難,大城市要求高,住宿平日生活費開支高,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