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男朋友說分手以後又過來求複合的

2022-08-05 01:40:13 字數 5940 閱讀 8461

1樓:流浪**

有,但一定要慎重。以前什麼樣,以後會有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而且這種情況還很多的。分手了他又找你複合那是他和你分手後又後悔了!

3樓:海之聲

當然有,但你要考慮了,不要輕易說可以,要不他不會珍惜。

如果男朋友在與你分手後又來要求複合,應該答應嗎?

4樓:瑞悅米蘊美

不要和好

你不要忘了

當初是他先分手的

理由是不再愛你了

一個已經說不愛你的人

你還能跟他和好嗎

算了吧他既然說過不愛你

就不可能再次愛上你

已經沒有的愛是不可能再回來的

不要相信他

有沒有天蠍座的男朋友,提出分手後過段時間回來求複合的!

5樓:仉若疏

這個真有 我就是天蠍座 也是離婚後七個月 又是我主動 提出和老婆復婚的 不要看星座 要看你們因為啥離的 不是原則上的錯誤好辦 想明白就好了 還得看他是不是離婚的過錯方 要是主要責任在你 而他又很倔強 你要不想失去 最好自己把握一下

6樓:韋憐南

不理她的男朋友。不能,離他的女朋友,他在講話,別理他。

前男友分手後又來求複合,怎麼辦?

7樓:巴山夜雨

這個哪有問別人的,問你自己對他有沒有感情,我覺得這事兒很簡單,分手一段時間之後,先誰也別聯絡誰,這段時間用來冷靜冷靜,完了之後看一看還想不想他,如果不想他,那就撒由那拉,一聲再見,再也不見,如果說兩個人還互相想念的話,沒有彼此不行,那就給對方一次機會吧,給個機會就坡下驢,用不著端著。

如果說你對這個人已經失望透頂了,以前的美好回憶就煙消雲散,就像沙漠裡的那一把黃沙,你一鬆手就已經隨風不見了,這個時候就沒有必要再搭理他了,不管他有什麼方法,任他三頭六臂,第十二般變化,哪怕是脫胎換骨的跪在你面前,你無動於衷的話,那就徹底斷了他的念想,直接讓他顏面掃地,打擊他的尊嚴,還殘忍到不留活口的那種,打擊他的尊嚴告訴他,你們之間是沒有可能的,死了這條心吧,毀了那份希望。

曾經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兒,我是一個男生,但是我非常理解那個心情,其實那個人在你心裡連一點地位都沒有,看到她都不想吃飯,你說這種心情還能在一起嗎?

當初的分手可能已經成為一道很深很深的傷疤,還沒癒合呢,他又來煩你,沒必要給他機會,我的前任一樣,當初說我是個好人,跟我分手了,給我發了好人卡,事後他又後悔了,覺得我這個好人有好人的價值,我就呵呵了,好人怎麼了?刨你家祖墳了還是怎麼著?我呵呵一笑,只是留給他一個瀟灑的背影。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首先你要先清楚自己是否還對他有感情,如果對他還有感情,我覺得你可以再給雙方一次機會,但是如果你已經對他沒有感覺了,就要直接拒絕哦,如果不直接拒絕,以後會有很多麻煩,而且直接拒絕,對他來說也是好的,不要讓他一直還存有希望。

9樓:哇唧唧哇

當初你雖然也是稀裡糊塗的分手了,但是一定也是有自己的原因的。分手的這一段時間,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他,後悔分手過,如果你還想和他繼續談戀愛,完全可以繼續試試。但是你應該瞭解一下分手的這一段時間他有沒有談過戀愛,如果談過應該什麼分的手,再想想要不要和他複合。

一點點小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0樓:

對於分手複合,而且你也是處於一個很糊塗的狀態,說明你們當初分手是因為一些小問題,如果是你前男友來找你複合的話,我覺得你們是可以繼續複合的,畢竟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何況上次分手也是有不得已的情況。如果可以繼續的話,還是可以相處看看的呢!

11樓:未顧

這個就要看上一次,你們分手的是什麼原因。如果說,稀裡糊塗的就分手了,那麼說他可能是心裡有別人,結果又被人甩了。結果回頭來又來找你,這就是把你當成了備胎,所以你要仔細考慮清楚到底要不要和他複合,而且複合之後再次分手的機率特別的高,一定要慎重考慮。

12樓:愛美小同學

分手後,他想複合怎麼辦。想必很多女生都會遇到過這個問題。每個人對待愛情的觀點都是不一樣的,對於逝去的感情,有的人想要挽回,而有的人則是不願意再提起。

我感覺愛情裡,最是容不得一點背叛存在的,一旦愛情裡男友背叛了你,兩人的感情就會出現裂縫。所以如果對方不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就順其自然吧。

13樓:baby壞小孩

要看你自己的做選擇,如果你的心裡還愛他的話就可以複合,但是這種一般都不會長久的,有可能過段時間又分手了,你不是空歡喜一場。忍痛還是分了吧!他不適合你的,時間會幫你忘掉的,慢慢你會遇到更好的,時間會慢慢磨平創傷,祝你好運。

14樓:裴慢慢同學

前男友分手之後又來找複合,肯定是不能同意的,一定要明確的告訴他。我們兩之間已經結束了,我已經不喜歡你了,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我和你之間再也沒有任何瓜葛,希望你不要再來糾纏我。

我有喜歡的人了,不會和你在一起了,請你不要再來找我了,一定要明確拒絕。

15樓:溫柔給風

如果還喜歡的話就複合,不然以後肯定會後悔,也很遺憾,但是如果因為傷害你分手的話,一定不要和好,因為在他傷害你的時候完全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你會傷心你會難過,他難道能不知道嗎?最好不要重蹈覆轍,當時分手肯定是原因的,破鏡不可能重圓的,我認為。

16樓:王者之劍

好好一段感情,你們稀裡糊塗就分手,是對這段感情的不尊重,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們當初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就分手,如果你們之間連為什麼而分手的都搞不清楚,說明你們真的不適合彼此,隨便因為一些不知名的事情就能把你們之間好不容易被養出來的感情給拆散了,那麼就沒有複合的必要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男友分手了,又要來求我複合的話,我是不願意的,因為我之前看過一本書,就是說兩個人因為一個原因呢,分手了,如果再一次在一起的話,同樣也可能會因為這麼一個原因繼續分開,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我是不會願意再一次經受這樣的痛苦。

男友提出分手,3個月後又找我求複合,他是什麼心態?

18樓:律政先鋒

這說明他經過深思熟慮之後發現自己還是忘不掉你,或者是他找不到其他的異性女朋友,這時候他就會來找你彌補自己的空虛。

1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以為你還會在等他,所以他覺得他出去看看,沒有合適的再來找你也是可以的。

20樓:我愛度桑

我們要分清它到底為什麼,找我們複合?其實有的時候男人心智不成熟,當他們失去了以後,才會知道誰才是真正他需要的人。所以如果是這種情況,可以給他一個機會,看他的表現,也許和從前相比,完全會變了一個人。

21樓:賬房公子工作室

可能他和現任在一起後,發現現任沒有你好,就回來找你了,不過,你最好考慮清楚,這種朝三暮四的人,指不定哪天又會離開你。

22樓:素年傾城

分手後發現放不下的還是你,你自己想清楚是什麼原因分手,如果下次遇到這樣的事情是否還能夠接受。感情不易,且行且珍惜。

23樓:二孃呀

應該是他玩夠了,發現新的交往物件或者曖昧物件,沒有你好,所以後悔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發現新找的女朋友沒有你好,所以想吃回頭草,我要是你我就一腳把他踹飛。

25樓:小瘦子

要麼是他真的後悔了,覺得你們合適,真想和你在一起。要麼就是又找的沒搞定,把你當備胎,這個你要好好分辨一下。

26樓:吾王說

吃回頭草了,既然想複合,為什麼不早點求,3個月後才來,是不是在其他人那碰壁了,我們女生也是有尊嚴的,你看不上我,我還不要你呢,你愛誰誰吧。

27樓:只願與你白首

哇塞,好棒啊,我天盼著他回來找我呢,現在是分手2個多月,還不到3個月,真希望他能快點回來

男友跟我分手後又求複合,我該怎麼辦

28樓:

如果你還愛他 就複合 如果沒有感情了 那就不必複合了

29樓:狂暴的瑞茲

只說一句話,好馬不吃回頭草,回頭了再出現問題,都是你的錯

30樓:顧良雲

真愛不易說分手,既然分手就不復合

31樓:

要好好想清楚了,不是鬧著玩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是怎麼分手的了

男朋友開始跟提出分手一次,後來回來求複合,和好了,這次又要分手,還有可能再回來麼?問題有些是他認識

33樓:家家順小偉

看開點吧,多數是外面有的玩才不理回你,沒的玩了,就回來找你,你也太弱了吧,再回來找你直接讓他滾蛋,這樣的男人三心二意,你們在一起不會有好結果的,信不信由你!你只是他備胎而已!

34樓:悟愷歌

等外面沒人和他玩了他就回來找你了。

35樓:勵洛靈

回來不回來不都是那樣嗎就算他回來我建議你也不要去理他這種人反覆無常不可信

36樓:溫柔不能隨便給

來也不要他了,你還真是犯賤

37樓:卻男

覺得你們走到最後的可能性很小。

和男朋友分手了,一年後又來求複合,該怎麼辦

38樓:林間傘下下

你大概是以前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所以第一次跟一個男生有過親密關係,就比較難以忘記。因為你沒有特別喜歡,只是比較難忘而已。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還愛他的話就可以複合,但是這種一般都不會長久的,有可能過段時間又分手了,你不是空歡喜一場個。忍痛還是分了吧!他不適合你的,時間會幫你忘掉的,慢慢你會遇到更好的,祝你好運喲!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已經有一年了他又回來找你從時間上

版來說是長了點權,這一年當中發生了多少事情你是不知道的,既然選擇了和他分手一定有很多的問題,我想你還是不要和他複合,如果你和他複合了在你的心裡永遠都會有陰影的,所以你放棄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一年了,才來要求複合那是一直沒找到合適的,這樣的人不可要要是以後遇到比你好的,看對眼了的,不還是會和你分手嗎,所以堅決不能接受再複合

42樓:

這個取決你你是否還愛他還有你們因為什麼而分手,如果兩個人都愛著,當時只是因為一時賭氣,或者誤會才分開,那就繼續在一起,如果是因為背叛或者兩個實在合不來而分手,那就絕不能原諒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難bai

辦的啊,你還喜歡du他嗎,zhi你想不想

複合dao

,假如你不想複合就專和他說不想複合,假如你屬想複合就和他複合就得了,我覺得這個關鍵看你怎麼想,只有你想清楚了,那就好辦了,不用糾結那麼多,畢竟分開都一年了,什麼事情都不一樣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別搭理。

男友兩次提分手,之後又後悔求複合,這男人靠得住嗎?

45樓:實夏莫未

您好,微微一笑很高興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希望能幫到您!

真正值得你愛的男人,不是讓你牽腸掛肚,患得患失,讓你沒有安全感的男人,不是隻會讓你失去生活希望的男人。而是那些,讓你開始對生活充滿希望、積極向上,讓你開始愛上自己的男人,他給你自信、勇氣、教你變得更有責任感。最重要的是,他不要求你只愛他,而是希望你愛自己更多一些。

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分手後男朋友問我心裡還有沒有他,我返過來問他還有沒有我,他說沒有,我說有他,我讓他刪我微信他又不刪

不管是不是存心的,既然他說心裡面沒有你,就不要在去思來想去了。要不然會讓自己很累的。一時半會是不會忘記的 分手後男情人問我心裡還有他嗎,還願意和他在一起嗎,我問他對我還有感情嗎他又說沒感情了,他什麼意思啊 只想證明,你比他更愛他 自大自私狂!最好別理他 好好的生活迎接一個愛你疼你的人 跟你男朋友分手...

前晚和男朋友說分手,昨晚男朋友說,沒有他我一樣活得很好,什麼意思?是說我沒有他我不傷心對嗎

應該不是這個意思,畢竟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這段感情肯定是真的,這不用說。你提出和他分手,他多少會有些不捨,至少他肯定是承認這段感情的。那句話的意思大概並不是你說的那個意思,而是在祝願你能找到更好的男朋友,並能夠快樂地生活下去。我覺得三樓說得嚴重了,是他還愛著你,他只不過是祝福你而已,他感覺他不是最好...

我男朋友和我分手之後又來找我和好 那天他求我,我說不可能 那

你可以再接愛他bai,更何況你也du想和他在一起,zhi膽是有個條 dao件,別那麼容易答應回他,就算答你很想他,也要忍著,讓他知道你不是很好說話的人。還有,要是他還跟別的女人有糾纏,那要他必須斷了,如果他斷不了,那麼你就可以放棄他吧。千萬別和好,因為他並不是因為喜歡你才找你,而是因為分手後的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