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種商品,介紹一種商品450字

2022-08-05 01:40:14 字數 1476 閱讀 1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把做工精緻的瑞士軍刀。讓我來介紹一下它吧。

說起瑞士,我想大家非常熟悉的是鐘錶業及美麗的自然風光。而同瑞士鐘錶同樣享譽世界的還有一百多年曆史的瑞士軍刀。軍刀製造廠2023年建於風景壯麗的瑞士阿爾卑斯山麓。

瑞士的工匠們將普通刀具進行了創意。所有軍刀都採用頂級特種不鏽鋼。從外形上看,它如同水果刀。

但它暗藏機巧,將一些常用的工具組合在一起。這種多功能的小刀一問世很快受到世人的喜愛,並被瑞士軍隊採購作為士兵及軍官必帶的工具之一。

我家的軍刀分為前後左右四個部分。前面是一個鑰匙環。後面是牙籤和鑷子。左邊有開瓶器,指甲銼和剪刀。右邊有三層厚度不同的刀。現在一把刀最多的已經有52種用途。

我再來講兩個關於瑞士軍刀的小故事。2023年,一名印度醫生在飛機上用一把小刀切開一個小孩的喉管,取出卡住氣管的糖果,使小孩轉危為安。他用的並不是手術刀,而是瑞士軍刀。

2023年,一架德國小飛機在法國境內墜毀,惟一一名倖存者用隨身攜帶的瑞士軍刀揍開了艙門,逃離了燃燒的飛機。事後他專門寫信給瑞土軍刀廠,感謝救命之恩……

瑞士軍刀還是送禮佳品,**準其在軍刀外表上使用瑞士國旗作為標誌。它曾被好幾位美國**選為白宮禮品,刀柄還刻有**的簽名贈送來賓。在瑞士蘇黎士機場的安檢人員發現,幾乎每兩個離開瑞士的外國人中就有一位帶數量不等的瑞士軍刀。

瑞士軍刀用途廣泛,攜帶方便。如果你想把它所配有的東西都帶上,那會佔許多面積,也很不方便。瑞士軍刀好像是一件萬能的**。所以我每次外出遊玩時,它是我要帶的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一把做工精緻的瑞士軍刀。讓我來介紹一下它吧。

說起瑞士,我想大家非常熟悉的是鐘錶業及美麗的自然風光。而同瑞士鐘錶同樣享譽世界的還有一百多年曆史的瑞士軍刀。軍刀製造廠2023年建於風景壯麗的瑞士阿爾卑斯山麓。

瑞士的工匠們將普通刀具進行了創意。所有軍刀都採用頂級特種不鏽鋼。從外形上看,它如同水果刀。

但它暗藏機巧,將一些常用的工具組合在一起。這種多功能的小刀一問世很快受到世人的喜愛,並被瑞士軍隊採購作為士兵及軍官必帶的工具之一。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地毯   新疆地毯或懸掛於廳堂之壁,或展鋪於室內走廊,毯面光澤平滑,毯板挺實柔和,美觀大方,色調鮮麗,是理想的家庭、賓館陳設的高階用品。新疆地毯質地精良,除了採用手工打結、編織,圖面織工精緻細密(先後經過十數道複雜的工序)之外,還得力於用來織毯的羊毛質地優良。新疆地毯原料採用著名的半粗毛與和田羊羊毛。

這種羊毛粗而不粘,堅韌而富於彈性,具有耐拉、耐壓、光澤好、強度大的優點。   新疆地毯的圖素和設色更具有鮮明的民族特點和濃厚的地方色彩,其特點主要是:多層邊框,幾何圖形內填入品類繁多的紋飾,結構嚴整而富於韻律,活潑多變而富於生活情趣。

新疆地毯十分注意將同類色或對比色並置排列,在對比中充分顯示各種色彩的個性。新疆地毯原來以染毛線的染料上色,多為植物和礦物製成的天然染料。現在改用英吉沙小刀是維吾爾族的傳統手工藝品,造型別致,製作精巧,既可作刀具,又有藝術欣賞價值,是頗具特色的絲綢之路旅遊紀念品。

介紹一種美食的作文450,急

世界上有許多不同的菜系,不同的菜系裡又有許多不同的菜。在杭州,有一種叫做 松子桂魚 的美食,它可是我的最愛啊!每次到外面的酒店 飯店裡去吃飯,這道菜可是必點哦!沒有了這一道菜,好像其他再好吃的菜,都變得沒有味道了。在很久以前,因為被魚刺刺到了喉嚨,所以那時的我可是不吃魚的,別說一塊了,一 滴 都不可...

介紹一種事物作文,介紹一種事物的作文

燈光,像一塊藥膏,撫平內心深處的創傷 燈光,像夜晚那明亮的北斗星,指引著我們回家的方向 燈光,除太陽外最明亮的光,給予人溫暖,安定人心,給人帶來堅定不變的信念,很幸運,我有一盞這樣溫暖的燈,明亮而又樸實的燈。沒有好看的外表,但優雅大方,樸素的銀衣是它的外套,千年不變的外表下,藏著一顆火熱的心。扁圓的...

介紹一種水果作文,介紹一種水果作文600字

我愛吃水果,有紅彤彤的蘋果,小巧的香梨,甜而爽的西瓜 但我最愛吃的水果是葡萄.它不僅僅是玲瓏多姿,更重要的是葡萄香甜可口.葡萄沒成熟時,葡萄皮是翠綠色的.像一顆顆碧玉似的翡翠,晶瑩剔透.每年秋天,葡萄成熟了.由於葡萄品種很多.葡萄大小不一,顏色各異.有白色 紫色 綠色 紅色 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