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箱生鏽了怎麼辦

2022-08-05 04:05:24 字數 595 閱讀 7694

1樓:羊振英棟乙

水鏽對散熱影響非常大,去某寶上買專門的清洗劑清洗一下,很容易!徹底的消除水鏽水垢最好是用無水冷卻液,沒有水,也就沒有水鏽和水垢!我朋友用過幻馳,質量感覺非常好,幾年後水箱和新的一樣,**也不高!

2樓:汽車大師王重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用水箱清洗劑。如果你的車太舊了,就少用點。然後第二次在多加點清洗器。

最後沖洗乾淨。初次不要加的量太多,以免對你的發動機有影響。先用少量的測試一下。

沒有影響在按廠家所說的加註。就怕老車加了清洗器把一些快要壞的器件提前給弄壞了。比如生鏽的地方。

以前漏水的地方後來鏽蝕了。等情況!

如果才沒有幾年。那就按著清洗器上面所說的加註到水箱裡。

開動發動機。讓它迴圈。或者繼續開個一兩天再把水放出來。

如果不會放。就把水箱底部的排水閥開啟。放水。放完後再關上,在加水沖洗。在迴圈一會。在放掉。最後就可以加水或防凍液正常使用了!

更多3條

徽章生鏽了,怎麼辦?隊徽生鏽了怎麼辦?

洗衣粉有腐蝕性的鹼的。去汙應該用牙膏的 腐蝕性小。已經生鏽了的話 泡點醋 然後用布蹭 儘量把鏽跡蹭掉吧。用牙膏擦有用的。試試吧。用刷子用力刷一下,是用家裡擦鍋的那種哦 鋼絲球 隊徽生鏽了怎麼辦?隊徽生鏽了說明質量差。不是不鏽鋼的,你可以重新買一個。也可以再刷一層油漆。這事金屬的。沒有辦法。擦上防鏽油...

鐵釘生鏽了怎麼處理,鐵生鏽了怎麼辦

1,不嚴重的可以直接用漆面噴塗覆蓋上,以免繼續生鏽。2,生鏽但不影響使用的,可以拔出來放在醋精裡浸泡一段時間再裝回去即可。但切記,不可一次拔太多釘子,否則結構會受到影響。3,如果生鏽嚴重,而上述辦法又感覺麻煩的話,可以在原釘子所在的位置附近重新釘一個一樣的釘子,然後塗漆。可以有以下方式處理 1 丟棄...

刀生鏽了怎麼辦,刀生鏽了怎麼處理?

鐵刀生鏽後,除去鐵鏽的辦法不外乎2種。第一,使用物理的方法,使用外力摩擦,使刀上的鐵鏽從刀上脫去。比如 具體可以使用磨刀石,砂紙等摩擦除去鐵鏽。較為費時費力,這裡不詳細敘述。第二,使用化學的方法,使用化學試劑與刀具上的鐵鏽 鐵的系列氧化物 發生化學反應,使鐵鏽類氧化物,變成可以溶於水的非分子狀態。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