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安裝

2022-08-05 04:05:21 字數 871 閱讀 9402

1樓:

很簡單,還原步驟問題。

安裝系統跟系統還原差不多,步驟跟還原的一樣,操作步驟圖一:進入還原選項

選擇local->partion->from image,對分割槽進行恢復。

關鍵的一步如圖上選擇,一般人都是第一個分割槽作為系統盤的(雙系統除外)選對了這步,就不會出現上述磁碟合併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ghost不會影響其它盤,恢復的時候,只恢復一個分割槽就好了。就是partion----from image,然後to partition.之後都選擇第一個,就是第一個盤,第一個分割槽,如果只有一個硬碟,就是c區。

之所以產生你說的情況,是因為錯選了disk,對全盤進行了操作。

對分割槽進行操作,除了c盤,其它盤都不受影響。

第二,裡面的第一項,一般不管用。這個要在dos介面下啟動的才管用,ghost基本都在windows前執行。個別的盤會製作程式,把windows重啟再安裝,極少有。

第三個可以完成,能夠正常安裝。只是,如果是系統壞了,故障一般安完了還在,這樣安裝的,不會格式化盤,原系統會做一定的修復。這個具體也要看安裝過程中怎麼選了。

只是一般情況下可以實現。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

你選的是用映象覆蓋全盤.所以就只有一個碟符了.

這裡是一份ghost的**

4樓:

直接雙擊autorun.exe檔案.會顯示有幾個選擇項,第一項是是否安裝系統到c盤,選擇第一項這樣安裝系統就可以了,不會出現你現在的情況。

不過你現在要分割槽了。

如何安裝XP系統,如何安裝XP系統,xp系統安裝方法

既然你來問 應該是不會自己裝 那麼找個人幫你裝一下吧 你要在場 看上一次 下次應該就會了 光碟啟動 然後你自己看這辦,過程太長了,沒人會記得的,你遇到不懂的再問吧,或者自己查檢視有關資料庫 電腦怎麼安裝 臺式電腦裝xp系統 一般這種都是使用軟體安裝的 軟體安裝的系統可能會不穩定的,進入不去系統的 還...

關於安裝XP系統,關於安裝XP系統!

1 1 windowsxp安裝盤啟動後,會出現格式格磁碟的選項,選擇對應的選項即可只格式化指定磁碟 包括c盤 2 如果安裝程式在你的硬碟中 c盤以外 那麼建議你用一個啟動dos系統的啟動盤 光碟軟盤都可以 dos啟動成功後會出現碟符,你可以輸入格式化命令對c盤進行格式化,如 a format c q...

如何安裝XP體統,XP系統安裝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你的有用的檔案轉存到其他盤,也就是非系統盤,然後再直接安裝xp,預設路徑是c盤,推薦 番茄花園 的xp。安裝完後再將有用的檔案又存回xp的 我的文件 裡,再在系統下格式化其他非系統盤,這樣就又可以儲存文件又可以成功安裝乾淨的xp系統!簡單吧!你將你個人的檔案有用的全移到其他碟符。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