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小組都有誰可能出線,歐洲盃C組第三輪後可能會有哪幾種出線情況?

2022-08-05 06:15:14 字數 5246 閱讀 7136

1樓:稻子

個人** 八強::葡萄牙 捷克 德國 克羅埃西亞 法國 荷蘭 西班牙 瑞典 四強:葡萄牙 德國 荷蘭 西班牙(歐洲盃沒有3.

4名比賽,第3名是並列) 決賽:德國vs荷蘭 最後看好德國第四次奪得歐洲盃冠軍,因為從分組看德國分在b組,也就是說在進入決賽之前,他們不可能遭遇下半區的義大利、法國、西班牙、荷蘭等強隊,這為德國最終挺進決賽打下良好基礎,再看下半區,由於歐洲盃賽程的弊端,義大利、法國、荷蘭、西班牙等球隊無論誰從小組出線,都不可能有上述兩支球隊能夠同時進入決賽,通過球隊實力的分析來及第一輪的表現看荷蘭應該會從這些球隊中脫穎而出,進入決賽,對手將是強大德國,但是由於荷蘭隊的球員過於年輕,且荷蘭大賽決賽經驗顯然不如德國,因此看好德國最終奪冠.

2樓:

2023年法國歐洲盃各小組已出線的名單如下:

2023年法國歐洲盃(英語:2016 uefa european championship或uefa euro 2016)是第十五屆歐洲足球錦標賽。比賽由歐洲足球協會聯盟管理,於2023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國境內9座城市的12座球場內舉行。

這是繼2023年和2023年後法國第三次舉辦這一賽事。

3樓:藏侯

八強:: a組:葡萄牙 捷克 b組:

克羅埃西亞 德國 c組:荷蘭 法國 d組:西班牙 瑞典 四強:

葡萄牙 德國 荷蘭 西班牙(歐洲盃沒有3.4名比賽,第3名是並列) 決賽:葡萄牙vs荷蘭 八強分別是按第

一、第二來排的.

歐洲盃c組第三輪後可能會有哪幾種出線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規則1.比較這幾支球隊在相互間比賽中獲得的總積分2.比較這幾支球隊在相互間比賽中的淨勝球數3.比較這幾支球隊在相互間比賽中的進球數(如果兩支以上球隊積分相同)4.小組賽淨勝球數

5.小組賽進球數

6.在歐足聯國家隊排名系統中排名靠前者列前,歐足聯排名系統將統計2023年歐錦賽預選賽和決賽階段、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和決賽階段、2023年歐錦賽預選賽各隊的表現。

7.歐洲盃決賽階段的公平競賽表現

8.抽籤

5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輸克羅埃西亞 義大利贏愛爾蘭 西班牙淘汰西班牙贏克羅埃西亞 義大利贏愛爾蘭 克羅埃西亞淘汰西班牙平克羅埃西亞 義大利輸愛爾蘭 義大利淘汰西班牙平克羅埃西亞 義大利平愛爾蘭 義大利淘汰總之愛爾蘭必淘汰 西班牙和克羅埃西亞2比2以上的平分 義大利必淘汰選我吧!別看一樓!

6樓:丶蒼老詩

義大利隊的晉級條件是在保證戰勝愛爾蘭的前提下,再滿足以下三種情況之一:

1.西班牙和克羅埃西亞分出勝負;

2.西班牙和克羅埃西亞0比0戰平;

3.西班牙和克羅埃西亞1比1平,而義大利至少打進愛爾蘭3球並且淨勝2球或以上比分取得勝利。(注:

若義大利3比1愛爾蘭,克羅埃西亞1比1西班牙,兩隊積分、淨勝球、進球都相同,義大利以歐足聯積分系統內排名高而壓倒克羅埃西亞出線)

西班牙隊出線情況如下:

1.西班牙取勝就小組第一齣線;

2.西班牙2比2或以上比分戰平克羅埃西亞,將小組第一齣線;

3.義大利不勝愛爾蘭,西班牙將肯定出線,小組第

一、第二看與克羅埃西亞比賽結果;

4.義大利戰勝愛爾蘭,西班牙0比0平克羅埃西亞,將獲小組第二;1比1平克羅埃西亞,義大利對愛爾蘭取得4比0以上比分,西班牙獲小組第二;義大利小於或等於4比0比分擊敗愛爾蘭,西班牙獲小組第一。

克羅埃西亞

克羅埃西亞現積4分,因為淨勝球劣勢位居次席。最後一場克羅埃西亞將面對小組頭名西班牙隊,其出線形勢將不容樂觀。

1.克羅埃西亞戰勝西班牙,將獲得小組第一;

2.義大利不勝愛爾蘭,克羅埃西亞自動出線,排名看對西班牙結果;

3.克羅埃西亞和西班牙2比2以上比分戰平,將小組第二齣線。

4.克羅埃西亞和西班牙1比1平,義大利取得2比0或以下比分對愛爾蘭的勝利,克羅埃西亞小組第二齣線。

愛爾蘭已經被淘汰。

這屆歐洲盃小組出線規則

7樓:luck之人

在a組實力明顯佔優、首戰又取得4比1大勝的俄羅斯最終卻被積分相同淨勝球卻比自己更少的希臘淘汰,而接下來兩個小組中又可能出現德國和丹麥可以攜手做掉葡萄牙、西班牙和克羅埃西亞能讓義大利2004夢魘重現的情況,本屆歐洲盃小組賽採取的排名規則自然引起了人們的關注。我們不妨在8強門票爭奪進入決戰時對小組賽規則再次進行一次詳細解讀。

絕大多數球迷都比較容易理解小組賽採取的積分規則:即勝一場得3分,平一場得1分,輸一場得0分,四支球隊分三輪捉對廝殺,最終積分最高的兩支球隊晉級,積分最低的兩支球隊被淘汰。容易讓人費解的是當有兩支或者更多球隊積分相同時的情況,本屆歐洲盃在這種局面下將按照順序以如下規則決出球隊排名:

第一條:在同分球隊中相互戰績更好的球隊排名靠前

第二條:在同分球隊中相互淨勝球更多的球隊排名靠前

第三條:在同分球隊中相互進球數更多的球隊排名靠前

第四條:在有超過兩支球隊同分的情況下,若按前三條順序仍有兩支球隊分不出高下,則在這兩支球隊間再以前三條重新計算排名。若仍分不出高下,啟動第五條到第十條。

第五條:小組淨勝球多的球隊排名靠前。

第六條:小組進球數多的球隊排名靠前。

第七條:如果根據前六條計算依然不分高下的兩支球隊在最後一輪直接交手且沒有其他球隊同分(因此比賽肯定是平局),則通過點球決出勝負。

第八條:歐足聯國家隊積分較高的球隊排名靠前。

第九條:公平競賽評分較高的球隊(只計算決賽階段)排名靠前。

第十條:抽籤決定。

細讀這樣的規則,本屆歐洲盃的局面便不難理解了。比如剛剛結束的a組比賽,捷克積6分小組第一沒有懸念,俄羅斯與希臘同積4分,雖然俄羅斯淨勝球更多,但卻在直接對話中輸給了希臘,因此按照第一條規則希臘壓倒俄羅斯晉級。

而在b組,目前德國積6分領跑,葡萄牙和丹麥同積3分。若最後一輪德國以3比4輸給丹麥,而葡萄牙擊敗荷蘭,則德國、丹麥和葡萄牙同積6分,且在相互戰績上形成德國勝葡萄牙、葡萄牙勝丹麥、丹麥勝德國的連環套,而且在相互淨勝球上也相同。但德國和丹麥會因為進球大戰而在相互進球方面超過葡萄牙,因此按照第三條葡萄牙被淘汰。

此後再根據第四條,丹麥小組第一,德國淪為小組第二。

c組的情況類似,西班牙和克羅埃西亞同積4分,義大利積2分。若最後一輪西班牙與克羅埃西亞戰成2比2或進球更多的平局而義大利擊敗愛爾蘭,則西班牙、克羅埃西亞和義大利同積5分,且三支球隊彼此間都戰成平局,相互戰績和淨勝球都相同。此時西班牙和克羅埃西亞可以憑藉相互進球多,以第三條擠掉義大利,而西班牙憑藉大勝愛爾蘭時撈到的淨勝球,靠第五條壓倒克羅埃西亞獲得小組頭名。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比較勝負,然後才是淨勝球。b組如果出現你所說的,比勝負顯然沒結果,那接下來比淨勝球,荷蘭淨勝2個球出線;荷蘭淨勝1個球,基本是葡萄牙出線。丹麥絕對被淘汰,葡萄牙輸一個出線,輸兩個淘汰。

真的蠻複雜,呵呵!

9樓:流星飛舞

本屆歐洲盃的競賽規則是:按照積分,如果積分相同,則接下來看彼此間的勝負關係,然後才是淨勝球,最後才是小分。按此道理,希臘戰勝了俄羅斯,所以希臘出線了。

不管其他組,也同樣是這個道理。

歐洲盃小組晉級規則是什麼

10樓:

一、出線規則和16強對陣

出線規則很簡單。24支球隊要決出16強進入淘汰賽,所以首先:六個小組第一名和第二名直接出線,這就有了12支球隊。

隨後比較各個小組的第三名成績,找出四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三齣線,一共就出來了16強。

關鍵是16強對陣,歐洲盃規則中沒有使用抽籤的辦法,而是提前規定了淘汰賽各場的對陣圖。然後再在有可能出現不同小組第三的情況下,設定了所有各種可能性所對應的結果。最後得到一個確定好的**,只要把結果往裡面一套,自然便知道誰會跟誰對陣。

首先,進入16強後的淘汰賽按如下原則對陣:

淘汰賽第一場:由a2對陣c2

淘汰賽第二場:由d1對陣b3或e3或f3

淘汰賽第三場:由b1對陣a3或c3或d3

淘汰賽第四場:由f1對陣e2

淘汰賽第五場:由c1對陣a3或b3或f3

淘汰賽第六場:由e1對陣d2

淘汰賽第七場:由a1對陣c3或d3或e3

淘汰賽第八場:由b2對陣f2

由於前四場在一個半區,後四場在另一個半區,這樣的安排,能夠使每個半區都包括六個組的至少一支球隊。那麼對於第

二、三、五、七場可能出現的不同情況,歐足聯規則中也充分考慮了。

二、小組第三的判定

歐洲盃規則第18.01條,如果同組中兩個或多個隊積分相同,則依次通過如下規則進行排名:

a、 計算同分球隊之間的比賽結果,積分高者排前;

b、 計算同分球隊之間的比賽結果,淨勝球多者排前;

c、 計算同分球隊之間的比賽結果,進球數多者排前;

d、 如果a-c均相等,則單獨比較相同球隊二者之間的比賽決定相互排名,同樣按a-c順序比較;如仍無法確定,則使用e-h規則;

e、 計算在整個組比賽中的淨勝球;

f、 計算在整個組比賽中的進球數;

g、 計算在決賽圈中獲得的公平競賽分;

h、 由歐足聯國家隊積分排名決定位次(通過2023年歐洲盃、2023年世界盃和本屆歐洲盃小組賽階段表現進行計算)。

三、四個成績最好小組第三的確定

由於不同組的小組第三之間沒有交手記錄,因此確定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三反而要比組內排名要簡單。總共5條規則:

a、 先看組內積分;

b、 積分相同看淨勝球;

c、 淨勝球也相同,看進球數;

d、 進球數相同,看決賽圈階段的公平競賽分;

e、 由歐足聯國家隊積分排名決定位次。

11樓:95郭逗比

歐洲盃小組賽比賽中,每隊勝一場得3分,平一場得1分,負一場不得分,小組排名前兩名晉級八強。具體細則如下:

1、比較小組賽中球隊獲得的總積分

2、如兩支球隊積分相同,依次比較兩支球隊相互間比賽中的勝負關係、淨勝球數、進球數

3、如兩支以上球隊積分相同,比較相同積分球隊在相互間比賽中的淨勝球

4、如淨勝球仍然相同,則比較同分球隊之間相互比賽進球數

5、如仍有兩支球隊並列,則這兩支球隊再次比較勝負關係、淨勝球數、進球數

6、如以上比較仍相同,則在歐足聯國家隊排名系統中排名靠前者列前,歐足聯排名系統將統計2023年歐錦賽預選賽和決賽階段、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和決賽階段、2023年歐錦賽預選賽各隊的表現。

7、歐洲盃決賽階段的公平競賽表現

8、抽籤

規則2:

如果最後一輪小組賽在兩支積分、淨勝球數以及進球數相同的球隊間進行,比賽結束後這些資料仍然相同的話,兩隊將通過互罰點球決定出線球隊。其他情況參照規則1。

2019歐洲盃西班牙名單,2012歐洲盃西班牙名單

前鋒會不會有比利亞呢?首份名單會在15號出來 西班牙是奪冠大熱門,基本上人員配置,咱們都清楚,公佈不公佈都一個樣 歐洲盃開始之前才會宣佈,現在沒人知道 這個那知道了啊。期待那個時候啊。今年啊。具體名單還沒最終確定呢。門將 卡西利亞斯 皇馬 雷納 利物浦 巴爾德斯 巴薩 後衛 胡安弗蘭 馬競 阿韋羅亞...

歐洲盃分組

瑞士奧地利東道bai主 塞黑以解du體 兩隊歸屬將等待歐zhi 足聯的決定dao a組 葡萄牙 波蘭專 屬比利時 芬蘭 亞美尼亞 哈薩克 亞塞拜然 b組 法國 義大利 烏克蘭 蘇格蘭 立陶宛 喬治亞 法羅群島 c組 希臘 土耳其 挪威 波黑 匈牙利 摩爾多瓦 馬耳他 d組 捷克 德國 斯洛伐克 愛爾...

2008歐洲盃比賽時刻表。2012歐洲盃時間

下面是歐洲盃的完全賽程 均為北京時間 比賽日期 比賽時間 交戰對手 比賽城市。a組賽程 00 00 瑞士 捷克 巴塞爾02 45 葡萄牙 土耳其 日內瓦城。00 00 捷克 葡萄牙 日內瓦城02 45 瑞士 土耳其 巴塞爾。02 45 瑞士 葡萄牙 巴塞爾02 45 土耳其 捷克 日內瓦城。b組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