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現在二十多歲了,不會和別人聊天。我和別人一起去玩的時候,我和別人說話不在層次上

2022-08-05 06:15:14 字數 6914 閱讀 2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在一個體中重要與否,並不在於你平時是否和她們聊得多熱鬧;而在於你會不會看別人聽別人在一起聊天;聊到興頭兒才是一個人容易失態,報露本色的時間;你既然不是講演者;為何不做個觀察者、傾聽者。即能瞞足善說者的慾望。有能使自己瞭解很多人。

今後打交道時正好對症下藥。只要你正是辦的到位。你的威信就會有穩固的地位;反而會給人穩重;平時不下惹惹。

關鍵辦事到位的印象。說是非誰也想不到你頭上;你慢待人時別人還會覺得你本來就不太會說也不計較。多好!

記住:反應快的人可能給人機靈的印象,有時也會給人討厭的印象。而不善談只能給人木一點的感覺。

即不代表你贊同又不代表你不贊同。即能自保又能給自己時間思考,不是挺好嗎?最後辦事上能處理好各方面的關係,別人更加認可你!

這也是一種鳳格。

2樓:莫國浩

因為見多識廣,所以能說會道。如果不會,那就虛心請教。要解決這個問題,第一,你必須認清自己。第二,多學習,只有足夠多的牌才能打出同花順。第三,自信。

3樓:理你純屬禮貌

多出去見世面

多看書 新聞,這個是要 慢慢積累的

千萬不要懶,不要玩物喪志,打遊戲之淚的

4樓:我有個好聽名字

唉,不要這樣子,有什麼啊,無所謂的,不要緊張,你其實可以運動來增加自己的信心。比如說跑步

5樓:

融入集體中,適應全體,學會聆聽,多參加娛樂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雁越過藍天,給心靈留下一道痕跡;你來到我的世界,給我最深的安慰。

然而時間久了,天上雲彩的痕跡散了,

社交恐懼症,不會說話,和別人交流特別容易沒話談,也不敢惹別人生氣,怕別人孤立我,尤其是和異性

7樓:夢裡見到你哎

過去的永遠不能再回頭重新來過,我們能做的就是吸取教訓,過好眼前的日子。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你沒做對不起別人的事別人怎麼會孤立你呢,放鬆,深呼吸,試著和別人每天多說幾句話,從打招呼開始,慢慢的和同宿舍的人聚一起,先做聽眾,再慢慢在聊天時插話,循序漸進,總會一天就自然起來的。

我是男的,二十多歲了,我是一個二十多歲的男人

二十多歲,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了。由於現代社會越來越富裕,人們的精神越來遠脆弱,出現了以往不太在意,或是不嚴重的心理問題,在以前根本不算個事,可是現在卻困擾著世人。看你的描述,估計就是個內向的人,生活沒有目標,僅此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很多人也是這樣的心態,只是他們沒有表現出來罷了,而是無論年齡...

二十多歲的女孩跟三十多歲的男人在一起是什麼心態感覺

還挺正常的bai吧,一般男的大些,會du成熟體諒女的吧。zhi記得我有個 dao比我大的兒時夥伴,版她18歲嫁給了一個30歲的權。她的確過得挺好的,因為夫家挺有關係,她現在在飛機場上班。日子也過得挺好,30歲的女人,也挺不錯的了。當然她的生活有些人看來或許很好,不過有些人也並不喜歡。所以說 大個10...

我大姐都三十多歲了,現在突然想考研。有必要嗎

有沒有必要以及你是不是多慮,要看具體情況 1 如果她真的很想去讀研究生,甚至那是她的一個願望,那就去讀吧,三十歲很正常,跟我同班讀研究生的有兩個超過三十歲的 何況,人生的想法和願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實現的,為什麼不去實現呢?2 如果她現在工作很好,而只是想通過獲取一個碩士文憑來提高自己的學歷和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