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機硬體選購問題

2022-08-05 07:40:12 字數 671 閱讀 5292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速龍4000+目前價效比最好.而且效能足夠了.

主機板建議用華碩品牌,畢竟3年質保的.

顯示卡不知道你對玩遊戲是什麼心態,如果只是玩普通3d遊戲和看電影居多,新上市的hd2400xt就很好了(499元).如果對遊戲畫面和流暢度比較在意那就用x1950gt或gf7900gs,**在800~1000元之內.最後就是ati顯示卡推薦藍寶石/迪蘭恆進.

nv就比較多了:訊景/麗臺/映眾/影馳/富彩 等等都是nv唯一合作商!

2樓:寡人真無疾

4000+就可以。

主機板用磐正超磐手af550pro

顯示卡就買藍寶石的x1650gt白金版。七彩虹和昂達基本一樣的東西,無所謂那個「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cpu來個4000+就夠了

主版用華碩的

顯示卡用影弛的!

就這樣,哦可

4樓:秀玉戰

4000+

華碩七彩虹

5樓:天啊上帝啊

cpu4400 華碩 昂達 這些配置經濟實惠又好用~!

6樓:錦派

4000+就夠啦... 七彩虹.. 還有磐手af550

電腦裝機問題,電腦裝機問題

你最好就加一根ddr2 800的記憶體條 其實e7500配ddr3沒什麼意義 這cpu只能支援到ddr3 1066mhz的記憶體 除非你超頻!能支援ddr3記憶體併相容其他硬體的主機板大把的像g41 p45,這都是4年前的東西早停產了 只要具備記憶體插槽,你買一個相同型號的記憶體條插上就可以了。增加...

裝機問題?急!急!急,裝機問題?急!急!急!

安裝多重重啟的提示,建議你選擇xp系統,將全盤格式化後安裝。下面給你介紹一下grub 1.什麼是grub grub 是一個多重啟動管理器。grub是grand unified bootloader的縮寫,它可以在 多個作業系統共存時選擇引導哪個系統。它可以引導的作業系統包括linux,freebsd...

電腦裝機問題,電腦裝機疑問

這個配置不是太好 如果玩大型遊戲是不行滴。但一般的日常娛樂應用還好。推薦能選一個好點的主機板,畢竟板子好才是真的好啊。這樣配的主機大約2000左右。看你自己的需要 具體到實體店配較好。希望有所幫助啊!1.整體來說 這個配置是2年前的配置 花錢買淘汰的東西不划算 要更換主機板 記憶體 顯示卡。2.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