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Asus華碩FX FX60VM

2022-08-05 07:40:13 字數 561 閱讀 3106

1樓:

fx60vm搭載第 6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與 nvidia® geforce® gtx™ 1060桌面級顯示卡,讓日常使用遊刃有餘,在複雜的工作中能夠更好地滿足多工處理需求,支援nvme pci-e 固態硬碟擴充套件,擁有超越同級別的載入速度。

可運用擁有更高的效率、強大效能的新硬體,遊玩畫面炫麗的遊戲,或進行實時傳輸與影片編輯等高效能多工處理。

hyper cool 雙銅散熱系統採用散熱導管與雙風扇系統,能分別為 cpu 與 gpu 散熱。這種設計可大幅提升 fx60vm 的散熱效率,即便長時間遊玩也能維持穩定性。

支援 鍵盤背光和ddr4記憶體。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甲威

筆記本主要是經銷商銷售的,具體**以經銷商的實際**為準的。*產品規格可能會隨時更新,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3樓:

沒加散熱器,玩遊戲電腦可以煮雞蛋。

ASUS華碩ASUS華碩Z87 K ATX主機板LGA1150 INTEL Z

z是最高階的主機板,質量非常好。絕對值 請問華碩 asus maximus vii hero 主機板 intel z97 lga 115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一般如果是i5 4690的話,用gtx750即可。當然您如果資金很多的話,上更高階的顯示卡就更好了。顯示卡越貴效能越好,其實不存在cpu帶不...

主機板壞了,要換主機板ASUS華碩M2N68 Plus和華擎A785GM哪個好一點,幫忙分析下

華碩 明顯用料稍好一點,主機板電容省掉的並不多,ddr2 1066,供電固態電容,大板,但是fbs比華擎低,追求的是穩定 華擎 用料恐不及華碩,主機板電容省掉的很多,ddr800比華碩低,全是電解質電容,小板,fbs高於華碩,追求的是低價位,不具價效比。推薦華碩,更穩定,雖然fbs低點,但是其他方面...

如何評價華碩飛行堡壘四代FX63VD

推薦fx63vd zx63vd 華碩fx63vd zx63vd 是一款輕巧抄且強大的 windows 10 筆記本bai電腦,可選du配第7代英 大陸出貨此機型 採用工廠超頻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顯示核心,速度可高達 1500mhz 大幅提升效能。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