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主動發簡訊給我怎麼辦

2022-08-05 09:25:19 字數 1254 閱讀 9120

1樓:玄冰

我要說的沒錯的話,你的他其實很符合你的心理標準,所以你的他沒用多大的力氣就獲得了你的芳心,其實他是你的初戀,而他已經有過一次戀愛,那次戀愛一定是不完整的,那次戀愛一定失去了他的愛,當他想極力挽回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第一的戀愛已經使他很累了,當他試著去對愛的時候,他發現自己已經累到了極點,他並不是不愛你,只是他覺得很累了,他現在想得到你的愛,其實這就是他為什麼對你不冷不熱的緣故,如果你很想得到他的話,就試著去愛他吧,你會得到他的心,雖然他不會表現的很熱情,其實內心深處你是他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之一:他並不是太在乎你,

但我想還是欲擒故縱,或得一些心理上的成就感和你帶給他的依賴感。

來滿足他那可愛的虛榮心,

對策很簡單,如果你不發簡訊你們就不交流了是嗎?

那好,不要告訴他為什麼,你也不主動發給他。從前我也是這樣做過滴。

後來還是他發來了簡訊,之後就好了。

呵呵,既然是這樣,他內向一些你外向一些,如果是單純的朋友那誰主動誰被動又有什麼關係呢,不在乎那些表面的現像,誰邁出第一步又不是代表誰就是主導的,誰就是被動的,就因為彼此在一起開心,那只要能聊上就夠了,

女孩子,在這個問題上,我們完全可以大氣一些灑脫一些,只要你覺得和他聊天快樂這就夠了。不要計較那些細節。他心裡會很懂的。

可能他很少接觸女孩子不知道怎麼樣能夠主動的取悅一個女孩。就是性格關係,沒事的。繼續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樣的人就不值得跟你發展到戀人的關係咯.那叫做冷熱法.你對他不感興趣的時候.

他會想辦法讓你對他有興趣.你對他有興趣了.他變安心了.

覺得已經可以搞定你了.所以他知道遲早你會找他發短給他.還沒拍拖就這樣了.

你跟他拍拖你更會看到他得到之前和得到以後的態度和心態

4樓:花落春已去

有點害羞,有點矜持。

我以前也那樣,總感覺老主動給女生發簡訊,打**有點「栽面」。

你提醒提醒他,估計就好多了。

5樓:

你不要發給他,等3天,他再不發來麼估計他不在乎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他有什麼心眼,別網上的什麼男人的心裡什麼的看多了,很簡單 不喜歡你,就是沒那麼喜歡你,就這樣的。

7樓:i愛u逸

他可能太忙了!也可能太喜歡你了 不知道發什麼 男生都回這樣的 !! 太緊張了!!! 我也是一樣啊!

女朋友最近總是不主動的給我打電話,發簡訊了,怎麼回事啊?謝謝

很明顯。她產生了困擾 不管是什麼方面 好好談談吧 沒事 沒準認為反正你會找她 女人的錢值錢點 嘿嘿 沒什麼啦 男孩子主動 疑心這麼大怎麼行 萬一她試探你呢 放寬心吧 大方點 我覺得吧 女人在沒有得 到的時候 她會追著你死纏爛打 得到的時候卻不專珍惜屬了 你應該去問問她 她到底把你當做什麼 如果她對你...

他基本上不主動打電話發簡訊給你,他愛你嗎?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

對女友是不是不能太主動?她不主動發簡訊給我究竟是不是心裡沒有我

作為男生不要想太多,應該主動些,哪個女孩不希望自己的男友主動,發簡訊更應該是你主動才對啊,不要小家子氣嘛 如果你打算娶她,你就要把一直了解透徹,或許她那樣和你說是有苦衷的了.你們畢竟是電臺認識的了,她在沒了解你之前也不可能把所有的一切一五一十的和你說.她既然都帶你去過她家了,你也就不必在乎和她說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