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蛀牙

2022-08-05 09:10:17 字數 670 閱讀 2409

1樓:

我有一顆牙就是這樣,從裡面壞掉,這種情況更嚴重,需要做根管**,抽牙髓。不能耽誤的。向齲齒這種東西只能是勤刷牙,少吃甜食了。祝你好運。

2樓:泉子

蛀牙是由細菌,宿主,食物,時間幾項因素共同作用形成,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刷牙,定期看牙醫,有問題早解決。

3樓:我還在漂

你怎麼知道牙髓被破壞了?蛀牙在醫學上是齲病 現在普遍是由食物,時間,細菌,口腔環境4個因素長時間作用引起的,防治原則是去除**。一旦齲洞形成,他不可能自行恢復 ,為了避免更進一步的發展,需要看醫生。

至於你說的破壞了牙髓,你症狀是什麼呢?有疼痛嗎?

希望為你最佳答案啊,我今天剛弄這個,希望得到支援鼓勵,嘻嘻,謝謝你

4樓:愛上野豬林

刷牙不好 要上下刷 至少三分鐘 吃的食物含糖量過高

牙齒本身窩溝有點深 易殘留食物

5樓:口腔工作者

通俗點講,蛀牙是因為細菌和酸性物質長時間停留在牙面上,從而酸蝕牙體,致使蛀牙。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仔細刷牙,特別是睡覺前,然後定期做口腔檢查,挑選好一點的牙刷刷牙。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牙醫,別無它法。早晚刷牙,儘量刷乾淨些,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用什麼牙膏可以防止蛀牙啊,什麼牙膏防蛀牙最有效

選用含氟牙膏並採取正確的刷牙方法,堅持下去才能有效防止蛀牙。遵從三個三的原則,即每天刷牙三次 每次刷牙三分鐘 每三個月至少更換一次牙刷。選購有防蛀功能的漱口水。定期的牙醫檢查。少吃糖少抽菸。黑人牙膏。它有專門的預防蛀牙類,黑人的品種還是比較齊全的,涉及了大部分的使用範圍。您可以看下這個介紹專門介紹 ...

如何防止暈車最有效,如何防止暈車?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防止暈車的小竅門,你知道嗎?如何防止暈車?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我們在上車之前不要吃得過飽,最好養精蓄銳,休息好,同時保持好心情,以較好的精神狀態上車,這樣能減少暈車概率。不要在車廂裡玩手機,看書,我基本上一看就暈,所以還是忍忍吧...

如何防止禽流感,如何防止禽流感?

1 免疫接種。嚴格認真地做好禽流感疫苗的免疫,特別是在禽流感的高發季節每隔3 4個月要進行一次h5n1re 5 re 4和h9的免疫,這兩種禽流感疫苗的防疫要間隔10天進行。2 切實搞好飼養管理。採取封閉式飼養,嚴防野鳥從門 窗進入禽舍 防止水源和飼料被野禽糞便汙染 定期對禽舍及周圍環境進行消毒,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