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郎c12平板怎麼看一分鐘前的未接電話

2022-08-05 10:35:16 字數 1842 閱讀 7006

1樓:

平板電腦還是非常好的。應該有的功能是可以接打**的。

2樓:戶翠柏

都是在設定裡面,在裡面把顯示和時間這一塊找一下,可以設定屏保時間的;

3樓:玄德閣

你說的這個平板的話,正常情況下想要看一分鐘以前的這個未接**的話你直接在呃未接**當中的這個題一是裡找到就可以。

4樓:牛璞

讀書郎,西沙平板怎麼看?一分鐘前未接**,因為杜淑狼是為**直接顯示著,因為旁邊倆又顯示的符號,直接可以查一下,就可以通話記錄裡就可以有的

5樓:伯音

讀書郎c12平板電腦看一分鐘前的未接**,首先你要開啟你的設定模式,然後開啟你的通訊模式。就可以找到一分錢的未接**

6樓:大振

讀書郎z12平板怎麼看?一分鐘前的未接**,可以在**未接記錄上就有

7樓:秋梵鵬鯨

夫郎12平板兒怎麼看一分鐘前未接**呢?這是一種顯示吧?

8樓:功疇

讀書郎c一二平板怎麼看1分鐘前的未接**,這個可以查詢通話記錄就可以查到未接**。

9樓:滴水穿石

讀書郎西一二平板看一分鐘前的未接**,你應該可以去翻找那個**通路中。

10樓:學車之人

讀書郎c12平板看一分鐘前的話,未接**的話,你可以在它來電通訊裡面記錄,裡面查詢到的

11樓:小嬡學姐

讀書郎c12平板怎麼看一分鐘前的未接**,只是往前倒一半就可以看到了。

12樓:帳號已登出

讀書郎c2平板怎麼開一分鐘前的未接**這個具體的你看看他的說明書或者找找這方面的。

13樓:剪羊毛的寶寶

讀書郎c12拼板怎麼看?一分鐘前的未接**,這個很簡單啊,最大的通訊錄裡面看看有一個通話記錄

14樓:叮噹貓2011摩羯

您在讀書郎c12平板,如果想看一分鐘前的未接**,可以直接在**中查詢。

讀書郎平板c12 pro前置攝像頭怎麼使用?

15樓:溜到被人舔

在螢幕的左邊 的中心位置,有一個按鈕,你可以直接點選進入。這是照相的快捷鍵。

16樓:高冷的喬克

讀書郎平板。c2,pro前置攝像頭怎麼使用,你可以在設定裡面選擇開啟。

讀書郎平板電腦c12的ar鏡怎麼關?

17樓:開心時刻樂園

科技使人進步,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我們的手機日益在更新換代,電腦也在日益更新換代,而且電腦的功能也層出不窮,人們為了方便攜帶由電腦發明了 平板電腦 ,使攜帶方便以及更縮小空間,後來,又發明了學生平板電腦,顧名思義學生平板電腦就是幫助學生學習的,那麼大家有用過讀書郎的學生平板電腦嗎?小編在網上瞭解到很多人想知道讀書郎學生平板電腦怎麼使用,那麼就請看下文吧。

讀書郎學生平板電腦怎樣插**卡 10

18樓:平生意枉然

這個要看平板的型號支不支援通話功能 有的同型號分通話與不可通話

19樓:bl謝黴黴不在

反正我是讀書郎c5不能

20樓:軒雨欣

那個賣給我的那個人說是可以裝卡的,但是現在卡不知道怎麼裝。

21樓:殘餘

c12 pro的怎麼安呀

怎麼看C盤裡隱藏的檔案

樓上幾位的回答只能看到一般隱藏屬性的檔案.開啟我的電腦,選單欄裡點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這裡有兩個隱藏選項,一個是大家都知道的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這裡點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但這樣操作是看不到c盤系統隱藏檔案,在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上面還有個選項 隱藏受保護的操作檔案檔案 推薦 這個預設是選中的...

12生肖值日表怎麼看

給你寫,不用在別的地方看了。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日曆中什麼是值日生肖 老人看的那種日曆有,不懂得說了也不明白,直接請教老人 算日子以十二神,值日星神,二十八星宿以哪個為準 10 這些都是通用吉日,未必適合你自己。最好根據你的八字,以及你所要做的事情來具體擇吉 這是看一天吉...

UV印表機雙向校準圖怎麼看,uv平板印表機怎麼校準雙向列印

如下圖所示,當雙向校準值為 22,實際印表機測試條最準刻度在 14,說明當前值比0刻度小14。此時只需把剛才的 22加上14,也就是 8,重新列印測試條,0刻度最準,雙向校準完成。uv印表機雙向校準圖先列印在車貼紙上,然後觀察測量偏差情況。對應的在校準偏差裡調節。uv印表機雙向列印是在列印軟體裡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