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化驗單該如何治療

2022-08-05 11:05:10 字數 1040 閱讀 2640

1樓:成秀珍愛嫣

你好,目前你的情況一定要正確**,才能儘快**,以免長期不愈導致惡化。乙肝之所以難以**,是由於絕大部分乙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乙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乙肝遷延不愈,一般藥物很難**。所以,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乙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乙肝快速**的關鍵。

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療效,建議你用傳統中藥川楝子,佛手柑,白朮,八月柞,木蝴蝶,龜板,白芍,海南沉,高麗蔘,澤瀉,黃芩,烏術粉,茯苓,柴胡,金精粉,白砂糖,蜂蜜,豬苦膽汁**;這些傳統中藥具有疏肝理氣,養胃健脾的功效,可從根本上改變患者機體與病毒和平共處的免疫耐受狀態,啟用患者免疫應答,重建肝臟主動免疫功能,促進「免疫耐受」被打破,恢復或增強機體免疫系統抗病毒的能力,主動對hbv病毒進行消除和剝離,最終使患者走向快速**之路;希望你正確**,早日**!

2樓:釋寧泥緞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需要抗病毒**。意見建議:你現在適合抗病毒**,但是你要詳細化驗一下結果,根據結果選擇合適的抗病毒藥物,dna,乙肝五項指標定量,血常規等都要化驗。

3樓:令可欣欽倩

這位朋友,你好。谷丙和穀草超標太多了,提示目前肝損傷比較嚴重了,這種情況下,你能睡得香,精神好嗎?

現在第一是需要保肝降酶,修復肝損傷,解除不適症狀,從而恢復肝功能的**。

在肝功能正常後,再運用抗病毒的藥**病毒量,如你說的代丁等核苷類的西藥,是可以考慮的。當然還有中藥或中藥膠囊抗病毒藥物也是可以選擇的。

如果你目前以抗病毒**為重點,而忽視了肝功能的**,那時間拖得太長了,有向肝纖維化或肝硬化發展的可能。切忌。

需要更多幫助,可以進一步諮詢,我會幫助你們的。

4樓:猶玉枝甲畫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體內病毒複製相當活躍,體內病毒超過億,傳染性特別強,同時肝功也異常,說明肝實質受損,進入肝炎期意見建議:而代丁是西醫抗病毒藥,用藥後病毒下降快,但主要是***大,停藥容易**,所以用藥時間長,一般最少兩年,有的甚至用到五年六年,所以建議還是到肝病專科醫院中草藥調理為主,同時要注意休息,清淡飲食,不要喝酒熬夜,在此願你健康

請幫我看一下這張血常規化驗單

我考慮是細菌等外界物質引起的感染,一樓說的應該是輕度貧血因為血紅蛋白 106 110 160 但是小孩子不比成年人,後面的參考值是 的,所以與 的比有差異,二樓說的小細胞性貧血我是怎麼也沒有看出來,不知道二樓是不是以為只要是貧血就是小細胞性貧血?hchc mcv mch好像都是正常的,還有鯽魚等魚類...

請幫忙看一下血常規化驗單,請幫忙看一下血常規的化驗單

資料不全。淋巴細胞高通常提示病毒性的感冒,多喝點水,多休息,不要著涼,大多可以好,當然還可以用點抗病毒的感冒藥比如感康 白加黑等 加用解熱消炎的藥就行,如果變成混合型的再加頭孢類的消炎藥 血紅蛋白稍高,可能是發熱水分丟失和喝水少,血液濃縮的原因16歲,如果不是很高,70多公斤重確實胖了些,減 沒錯話...

請幫忙看一下我的血常規化驗單,謝謝哦

沒問題,血象基本都是正常的,你的體溫也沒有問題,只要不超過37度5,都是正常的,每個人的平均體溫都不同的,有人略偏高,有人略偏低,你的情況就屬於略微偏高一點的那種,沒問題的 血常規基本正常,沒有什麼問題。體溫正常就是37.3度以下,不必擔心。如果是女性,體溫輕度波動是正常的。專案 低密度脂蛋白 膽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