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無視一直模仿自己的人

2022-08-05 11:35:13 字數 2543 閱讀 953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習工作和生活中,有時確實遇到過很討厭的人,這種人的素質涵養與語言真是讓人討厭,特別是有時必要的接觸都令人噁心,但又無可耐何,只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敬而遠之,可時而你越是討厭的東西,它越是容易出現在自己的視線和身邊,怎麼辦?調好自己的心態,不以為然地做好自己的事情。適應性地包容和忍讓,就當他是山河易改,死性難調的"閒人"。

也要反思自己討厭別人的理由,不要固執地看待別人的討厭之處,如果其他人不討厭他呢?自己是否也被別人討厭?將心比心地自我檢查,使自己變的更寬容大度,才能無視自己很討厭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係到心理學和個人的性情問題!長話短說—第一,先定位自己的是個怎樣的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有道是~話不投機半句多,酒逢知己千杯少!第二,儘量在有自己討厭或者不待見的人的場合活動下不要過多的交集!以免不必要的麻煩。

第三,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非要跟討厭的相處共事,儘量保持沉默是金! 最後建議——多看他人長處,勿骨頭挑刺,雞蛋裡站針!多包容體諒,與人方便,自己方便!

3樓:以心

惹不起躲得起,看見就心煩,那就不要看到。躲不開就得面對,如果躲不開,又避免不了接觸,那就只能說服自己,內心還不夠強大和寬容,多給自己心理暗示,儘量和對方少接觸,尤其是利益方面有關係在,你是沒辦法撕破臉的。實在避不開,就只好說服自己不討厭他,看看是不是能找到這人身上你欣賞的地方。

4樓:曉淡

無視自己討厭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見,儘量做到不見面不共事。如果做不到,還是同事共事,那隻能你做你的她做她的,或者該怎麼就怎麼,只當是磨練自己的心性,磨練自己的視而不見的耐力,或者和自己討厭的人怎麼友好的相處的能力。

5樓:小月愛你

「大度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笑口常開,笑天下可笑之人」每個人生活中可能總有一兩個自己很討厭的人,當是為他們而影響自己的心情是非常不值得的!建議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心態正則萬事順,討厭的人固然有讓你無法忍受的地方,但每次自己要在內心告訴自己:

為他生氣值得嗎?生氣豈不是正中他的下懷?不氣,調整心態無視。

6樓:以心

這要看你的注意力是放在消極的一面還是積極的一面。如果你的注意力集中在消極的一面,你看到的都是討厭的人和討厭的事;反之,如果你的注意力集中在積極的一面,你看到的是喜歡的人或喜歡的事。你的注意力指向**,你接受的資訊就指向**。

打個比方,你在群裡面聊天。裡面有各色各樣的人。有的人你喜歡,有的人你討厭,有的人喜歡你,有的人討厭你。

如果你的注意力只放在你討厭的人身上,或討厭你的人身上,你看到的盡是討厭,最終你在裡面很不開心。

7樓:隗鶴真

人際關係中,如果想把自己變成一個受歡迎的人,你首先得去喜歡他人。怎麼樣喜歡他人,特別是一個原本讓你討厭的人?做法是努力發現他的閃光點,忽視他的缺點,或者努力挖掘他身上讓你喜歡的一面,忽視讓你討厭的一面。

如果實在做不到,也不要勉強自己。總有讓你喜歡的人,努力去發現你喜歡的人,忽視你不喜歡的人。

8樓:猴11681芬狄

如果不在一起,看不到,不經常見面,這樣還好,多轉移注意力,慢慢淡化,慢慢忘了。如果天天見,這個情況特別頭疼。我覺得應該理解「討厭」為什麼討厭,分析下,儘量不較真,慢慢調節心態。

理解,看透,想通,然後釋懷!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適應社會才行,若討厭,會氣死自己,因此呢,必須心態放好,開闊眼界,讓討厭的人,事,走出你的生命!

9樓:以心

那就是:從心裡忘記,放棄它的存在。當它是空氣。

視它為一堆土,一堆垃圾。那樣就會走路看見就是看不見,只看見的是堆土,是垃圾自己不生氣,不計交,不往心上放。心靜自然涼。

煩惱皆有心頭生。就不會有不愉快的想法了。

10樓:編號

讓自己忙碌起來吧。忙到上廁所都要爭分奪秒的地步。這樣你壓根就想不起那個人,連給你鄙視的機會都沒有。也許正是這樣的你,你個能能力會很快提升,老闆會更看中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啥大不了的。要這樣想過去的事情,你越是介意,越是難以釋懷。最好的辦法再做一次比這更瘋狂的事。

去做一次跳傘、走一趟玻璃棧道,把自己內心最恐怖的事情再做一次。比如我有恐高,我就去坐摩天輪,嚇得蜷在角落也要坐一次。下來後,煩惱事淡了很多。

12樓:阿舞子

去專注學習一項技能,比如彈琴,沒時間給你胡思亂想,琴譜夠你記個把月。寬大胸懷。既然發生了,我們再耿耿於懷也於事無補,是吧?

你再怎樣也不能改變過去的存在。那我們何必用傷害自己的方式折磨自己呢。

13樓:吳尊是我的

對自己有個規劃,對自己有所要求,專注於自己的事,專注提升自己,行動起來,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你就會發現,哪有那種閒情去關注其他人呢。

14樓:回憶

人與人是相互的。一般來說,你討厭我,我能感受得到,所以我也會討厭你;我討厭你,你也會感受得到,所以你也會討厭我。反之,如果你喜歡我,我感受到了,我也會喜歡你;如果我喜歡你,你感受到了,你也會喜歡我。

當然,這個模式用在愛情身上不湊效,愛情屬於特殊的情況。

周杰倫是如何做到一直在華語巔峰的?

周杰倫畢竟是一代天王,他的創作能力是非常非常強的,因為周杰倫當時出道的時候就是因為他的創作能力,而不是他的歌唱能力,他創作的歌曲每一首都是經典之作,比如當時人人都會唱的菊花臺,都是一些比較經典的作品,讓人們對他的印象非常的深刻。周杰倫的影響力很大,他憑藉獨特的風格迅速的風靡全國,他的 更是一張難求,...

如何做到含蓄??如何做一個含蓄的人

含蓄有很多種,你認為什麼樣的女生叫含蓄的女生?說話含蓄?做事含蓄?我覺得含蓄的女生比較委婉,聰明。說話太含蓄會使人不明白你說什麼做事含蓄會讓人覺得猶豫!所以啊!很多事情看透不說透,需要說的點到為止!如何做一個含蓄的人 20 還是主要看性格,含蓄不是學著做就能做到的 如果你真的想做含蓄的,你不妨可以試...

夢到喜歡自己的人一直在追追著自己跑,自己拼命的逃,這樣還要接受他嗎

你為什麼要逃?如果是不喜歡的話,那就不要接受了。因為在夢裡的你都不喜歡,那在現實中就更不用說了 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做夢說明不了什麼。大膽接受,夢是心中想 夢到一個喜歡自己的人一直追著自己跑,我卻不喜歡他,然後到處逃跑。說明一轉身就可以得到 夢到一個喜歡自己的人一直遑著自己跑,我卻不喜歡他,然後到處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