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2019培訓費多少呀

2022-08-05 12:15:13 字數 1826 閱讀 830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網上報名了。

**上海財政局,每月10到15號報名,下月考試。

上崗證考試,不難,畢竟是入門考試,把教材內容搞懂就ok。

每科是35元,報名費10元。

2樓:會計網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目前每科是35元,報名可以到當地的財政**報名。

報名**:

不難考,學得好就不難。

會計從業一共考這三科《會計基礎》《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初級電算化》

經驗:1.把會計科目,會計賬戶,會計憑證,會計賬簿,賬務處理程式,歸納好,這裡能歸納的有科目賬 戶憑證賬簿的意義,分類,適用性,優缺點。簡單的分數,必須拿到。

實務部分,有的省份一章或者兩章帶過,這裡也是與會計工作密切相關的部分,如果是零基礎,學 習起來會有難度,這裡建議歸納對比記特殊。

這裡學習又有技巧性的東西,你比如你一定要在記住核算內容的情況下歸納對比記特殊。

2.歸納,就是歸納一章內相同的,你比如說應收賬款,應收票據,其他應收款,不同的地方在於核 算內容的不同,借貸規則是一樣的,就同資產借方增加貸方減少一樣的。

3.對比,就是資產與負債對比,你比如應收賬款,應付賬款,核算內容幾乎差不多,就相當一塊硬 幣的兩面,不同在於資產的記賬規則與負債的記賬規則相反。記特殊,比如說資產裡面的固定資產,存活,存在後續計量,比如固定資產改建,修理,處置等計量和 處理。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上海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費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每人交報名費10元、考務費每門科目35元。

4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經上海市物價局核准,報考人員每人應交報名費10元、考務費每門科目35元,在報名時均通過網上銀行支付系統一次付清。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上海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費是報考人員每人應交報名費10元、考務費每門科目35元。

二、根據《上海市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管理規定》等相關規定,本市2023年12月份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將於2023年12月10日-15**名、2023年1月實施考試。

三、會計系列考試收費,必須使用市財政局統一印製的行政事業性收費專用收據。收費收入按預算外資金管理,實行財政專戶收支兩條線管理辦法。

2023年威海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間報名啊 5

6樓:匿名使用者

考前一個月。也就是2月

7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人不在威海考證可以嗎?

上海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2011

8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點選繼續提問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9樓:恬淡安謐

自2023年5月起,上海市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將於每個月的10日-15**名,20日-25日列印准考證,次月安排考試,過了時間只能等下月了

2011上海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時間

10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點選繼續提問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江西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江西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已經上傳成功了話,應該是符合 的上傳規格的 你按照了 的上傳規格上傳即可。成功後,頁面顯示不了,有可能是瀏覽器或者網路問題,建議換個電腦或者瀏覽器去看下 如果還是顯示不成功,建議打 到當地財政局諮詢一下。推薦檢視 江西省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網上報名流程指南 點選繼續提問 歡迎...

銀行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

233 網。校銀行從業站 為您解答 2013年上半年中國銀行業從業人員資格認證考試定於6月29 30日舉行,本次考試採取個人網上報名方式,考試報名及相關資訊釋出均通過中國銀行業協會網進行。報名時間。2013年4月22日9 00 5月19日17 00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2013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2023年淮安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會計證是省統考,江蘇每年6 7月份之間考試報名,先在財政局 上報名,然後帶上升咐神畢業證 身份證 考試報名表 考試報名費去就近的稽核點報名繳費,考試報名費用150元左右,會計證考 會計基礎 財經法吵虧規與職業道德 初級會計電算化 3門課程要同時通過才可以拿到會計證,一般10月份逐步開簡迅始考試。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