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學生筆記本預算5000,要遊戲效能好的

2022-08-05 12:15:14 字數 1207 閱讀 3824

1樓:wewffd闖天涯

各位卡基們好,一個月之後便是喜聞樂見的開學季了。在開學前,想必有很多人會為自己選購新電腦,尤其是準大學生們。其中,筆記本尤為學生黨們的喜愛,而筆記本中最受學生黨們歡迎的則是遊戲本。

在此,筆者將為學生黨們帶來各個價位的遊戲本的選購推薦。

這裡,筆者會介紹各自機型的優缺點與適用人群,其**參考電商的**。

首先帶來【4000元到6000元價位】的選購的建議。這是遊戲本的入門價位。這個價位的遊戲本搭載的顯示卡基本為兩款:

gtx850m與gtx860m。這兩款顯示卡均為入門級別的遊戲顯示卡,可以輕鬆的駕馭網路遊戲,面對大部分單機大作都可以一戰。

此價位有三款推薦機型:神舟戰神k650d,華碩zx50,巨集碁vn7。

【神舟戰神k650d】

神舟一貫是業界的**屠夫,其產品向來以高價效比著稱。k650d也不例外。k650d使用了藍天的模具,在質量上較為可靠,散熱上也比較優秀。

其搭載了gtx850m顯示卡,**僅為4000元,在gtx級筆記本內已經屬於超低價了,適合一些預算相當吃緊而又希望暢玩遊戲的玩家們。在這裡我要提醒各位的是,不建議購買i7版的k650d,因為散熱上面很難壓住。要說缺點:

一是外觀,二是沒有預裝系統,三是零部件方面的品控,這也是常被人詬病的一點,雖然很難確切證實,但依然要提一下。

【華碩zx50】

華碩zx50搭載了gtx950m,其售價接近於5000元。zx50整體採用了輕薄設計,外型美觀。gtx950m為gtx850m的馬甲卡,其實際遊戲效果相比850m的提升可以說是微乎其微。

zx50的價效比雖不及一些主打價效比的國產品牌。但鑑於其優異的外觀設計與輕薄設計,以及華碩優秀的品控與售後,我便將其推薦給一些重視外觀,輕薄與品牌的玩家。

【巨集碁vn7】

巨集碁vn7的最低售價在5000元以上。其搭載了移動i5與gtx860m。其優點在於其機身採用了很輕薄的設計。

螢幕質量也很優秀,適合於影音的愛好者。而巨集碁也有「臺灣船」的綽號,價效比同樣非常優秀。在5000元的價位上買到搭載gtx860m的筆記本里面,除了國產的機子那便是vn7了。

vn7被吐槽的缺點主要有兩點。第一點是散熱,但這也是輕薄遊戲本的通病,玩家們需要結合自己需求來看待。第二點則是有一些使用者對細節處理表示不滿,這在高價效比的機子裡面也是難以避免的。

因此筆者認為,vn7不失為一個優秀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哥有個華碩飛行堡壘,感覺挺好的

大學生筆記本,大學生筆記本推薦

聯想g480a ifi 4gb 750gb 金屬灰產品類別 膝上型電腦 品牌 lenovo 聯想 參考 3899 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210mcpu主頻 2.5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硬碟容量 750gb 顯示卡晶片 nvidia g...

thinkpad筆記本求,預算5000左右

thinkpad 聯想 e320 1298 a42 13.3英寸膝上型電腦 紅色 i5 2450 2g 320g hd6630 bt 6cell win7 hb 女生弄個紅色的吧,好看。i5 獨顯,這效能夠你折騰了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

一款大學生用筆記本定價5000左右

華碩 a42jv a42ei52jv sl 5650元 i5 520m gt 335m 14 2gb 500 推薦1 巨集碁 aspire 4741g 5462g50mnkk 5300元 i5 460m gt 420m 14 2gb 500 推薦2 聯想 ideapad y460a ifi h 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