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樓做這些東西的成本是多少

2022-08-05 15:55:17 字數 1572 閱讀 1759

1樓:匿名使用者

30、40寸水晶、珠光這倆如果是冷裱的話,成本在80以內,如果熱裱的話得200以上了,8寸珠光即使是熱裱也不貴了。

你這些東西整體下來的話應該在500以內吧

*****====

自己純diy自己動手做麼?

熱裱不能考慮,除非你是山西黑煤窯老闆,可以那麼燒錢。

冷裱很便宜,300、400左右就可以買到24~32寸的冷裱機了,而冷裱膜一卷才300左右,自己用可以裱大多數人所有的**了。

冷裱,其實就是用不加溫的方式將冷裱覆膜用力壓在相片上的一種工藝,現在的冷裱機一般是那種有一個膠皮輥的,將**放在那個機器的平板上,壓好一邊,然後一人扶著**和膜,另一人搖那個搖把使膠皮輥帶動**向前走,同時將膜覆在**上。冷裱也可以做成帶硬底板的,不過這個我沒有做過,具體的賣機器的人都可以教你做,冷裱機很便宜。

而「熱裱」則是靠熱裱機的高溫、高壓完成**的裝裱,熱裱具有不變形,不變色,能永久儲存的特性。熱裱機一般來說最便宜的就是那種類似加熱的冷裱的方式的機器,你買的尺寸大概在3000~7000左右,但比較好的是真空熱裱,那個機器的**就比較高了,當然效果也更好一些。

冷裱/熱裱相簿是用冷裱/熱裱機先一張一張的製作出來,然後用一定的工藝裝訂起來並加上封面和封底(這些都有賣的)而製作出來的,不過不論冷裱和熱裱都需要一定的實際操作練習去熟悉,最好你能夠找一個耐心一點兒的商家,讓他多教你一會兒:)

*****

你理解的沒錯,其實主要是第一次的投入比較大,後期的耗材**還是很便宜的

2樓:麥多多的城堡

要是國際級攝影大師給你照,世界級化妝師化妝,那就沒法估計了,你要是不喜歡一分錢也不值 !

3樓:知而道之

約2000元。我在南方城市做過。

但不同地區**不一樣。

4樓:張福合和

那要看你從哪個階段開始diy,如果你從種樹開始,樹長大後的木材做相框。然後你再建個造紙廠,生產的紙用來洗相片。那你的成本是個天文數字嘍。

當然這是玩笑話。道理你明白就好。按照我理解你的意思,成本要在5萬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diy的代價大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水晶的話要先買個防毒面具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答案

這個基本上屬於商業機密了

一般人不會輕易透露的

8樓:技能交換

0分!!!!!!

哎 每分誰告訴你啊。

9樓:

呵呵,2樓說的有些道理

10樓:翡文影像

你覺得有人會自己砸飯碗回答你的問題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問**嗎?

那你不用問了

因為1 相簿 有多少跨頁之分

2 別的還要看什麼框 水晶的有多少邊什麼的 很多**是鐳射還是噴墨等等 很多

你花多少錢吧 還有你是哪的

地理的差別也很大啊?

債券資本成本公式 債券成本是多少

資本成本率是指公司用資費用與有效籌資額之間的比率,通常用百分比表示。在公司籌資實務中,通常運用資本成本的相對數,即資本成本率。1 從債券投資收益率的計算公式r m 1 r n p p n 2 可得債券 p的計算公式p m 1 r n 1 r n 其中m和n是常數。那麼影響債券 的主要因素就是待償期 ...

甲醛的生產成本是多少?怎麼得來的

甲醇的 除以二左右,比如甲醇是2000元每噸,那麼甲醛就是1000元每噸。具體還要看看裝置的產出率以及催化劑的種類。最好的據說是鐵鉬法,但是 昂貴,國內一般都是電解銀法。甲醛危害大,為什麼還要用呢?甲醛是一種無色 刺激性和可溶性氣體。它具有固化蛋白質的功能,其中35 40 的水溶液被統稱為 常用作浸...

一畝田養殖水蛭的成本是多少,收入是多少

大的種蛭100斤左右,收回300到600斤左右,成本在一萬左右,收入5000到20000不等。主要還是看你養殖的怎麼樣了。具體要看你用什麼樣的池子養,一畝放八到十萬尾小苗!一畝可產450 600斤 鮮貨 好點的也可達750左右!成本要看你買苗的 跟品種!如果環境條件允許建議養寬體金線水蛭,這種品種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