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上海人很了不起嗎

2022-08-05 15:55:19 字數 811 閱讀 6566

1樓:

上海人的小氣和吝嗇同上海的經濟發展是同步的,這兩項在世界都小有名氣,他們並不認為很了不起,而是由吝嗇的性格所決定的,我的幾個上海朋友和同學自己也不同程度的認可這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呸``````

這關係到每個人的個性問題,並非哪個地區,可能上海經濟發達一點,有錢人多一點,但欺負別人,看不起別人不是上海人的作風。

3樓:小群小群小群

在大城市的人,多多少少有些與生俱來的優越感!可以理解!如果太過分了,就變成瞧不起別人了!

4樓:伏驪文

上海地區文化是有些排外,不過也沒那麼大打擊面吧,去那淘金的打工者哪年也沒少了啊,要真那麼絕對,這些人還進的去麼?其他地區的人去大城市多少會帶點自卑感吧,潛意識就覺得當地人看不起人,其實哪個地區沒這樣的人?說下我是北京人~

5樓:

說一點,別人看不起自己不要緊只要自己看的起自己就行了!是一句老話,但也是一句真理!希望你能明白!

給自己爭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是個矮子時,身邊的人都將是偉岸而高傲的。

你覺的別人看不起你嗎?找找自己的原因,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人也有很多好人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劉福倉是不是被上海人欺負了,是的話說出來大家評評理。

9樓:偶袁傑

無聊``````````````

要怎麼樣才能和上海人相處的很愉快?上海人交朋友的習慣是什麼

上海人精明,被人稱為 門檻精 上海人的精明,該得到的,他們一分也不讓。這使得上海人常常為一點點小利而斤斤計較。在生意場上,上海商人都是行家裡手,既識貨又明理,又敢於和善於據理力爭。上海人的錢不好掙。精明已經成為上海商人人格的組成部分。上海商人的精明可以說是骨子裡的 自負自傲上海人的自負是眾人皆知的。...

請問上海人,請問本地的上海人!

上海男人顧家對老婆好沒有大男子主義,上海男人肯做家務肯幫老婆拎包。上海男人忠厚善良熱情。我是上海人。上海男人細膩,顧家.如果你不夠女人,可以找上海男人,可以把家管的很好.請問本地的上海人!5 沒有了,你那2個箱子是老古董了 吳寶興號是解放前的老店了,早關門了,房子也拆了 賣麼?6110470 請問上...

什麼是新上海人,新上海人 如何定義

外地戶籍,由於特殊原因 人才引進,部隊幹部轉業,外地女嫁上海婚姻滿年限 等,遷入上海的,叫新上海人。新上海人 如何定義 是外地或者國外來的到上海來定居的或者工作的,不過都有上海戶口,呵呵 不管五湖四海 來的朋友,能瞭解上海的特點,能理解上海人的價值觀站在同一立場思考問題就是 標準的上海人 畢竟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