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粘衣服上咋辦,衣服粘口香糖怎麼

2022-08-05 17:55:20 字數 3518 閱讀 1073

1樓:乒乓跳豆

到上一點雞蛋情,用手搓,很快就搓掉了,然後再用清水沖洗,這是昨天**臺介紹的方法,很好使的哦

2樓:我是機靈姐

口香糖粘在衣服上怎麼辦呢?首先把冰塊放在口香糖上冰一會,一會口香糖就會失去粘性了,最後就可以輕鬆脫落。

3樓:帳號已登出

口香糖不小心粘到褲子或者衣服,用碎冰塊放在口香糖上,等幾分鐘就能輕鬆去掉了。

4樓:棋花弈草

放冰箱裡急凍 硬了以後就很好摳下來了 我就這樣處理過 好用

5樓:睿爸育兒記

口香糖粘到了衣服上怎麼辦?#星知計劃#

衣服粘口香糖怎麼?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粘上口香糖,可以使用如下方法清洗:

熨燙法(首選):

①儘可能挑去表面的口香糖;

②將有汙漬一面朝下方,預先在汙漬面下方墊一塊白色乾淨紙巾,將電熨斗旋至最低檔,反面熨燙汙漬處,口香糖經高溫軟化後會粘附在紙巾上;

③如衣物上有少量殘留的口香糖小碎屑,可用手輕輕搓掉;

④再用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冰凍法(當衣服標籤說明不能熨燙時選用):

①用塑料袋包好冰塊放在汙漬上或將織物放入冰箱中冷凍;

②待汙漬變硬後將衣物拉彎或用牙籤輕輕挑去整塊汙漬;

③如衣物上有少量殘留的口香糖小碎屑,可用手輕輕搓掉;

④再用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口香糖粘在衣物上已經幹了怎麼弄掉啊?

7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口香糖粘在衣物上的去除方法:

1、將粘著口香糖的衣服放進冰箱冷凍櫃裡,冷凍一至兩個小時。等粘著的口香糖的膠基變脆,就可以把口香糖從衣服上揭下來了。或者可以直接使用冰塊壓在口香糖上,同樣能降低其黏性,再慢慢從衣服上揭下來。

2、對已經幹掉的口香糖,可以先用小刀刮一遍,之後再取雞蛋清抹在口香糖膠跡上輕揉,再在肥皂水中清洗。

3、可以在有口香糖的部位均勻塗上風油精,等待幾分鐘後再進行揭除。

4、用一張白紙或者餐巾紙鋪在粘著口香糖的部位,然後用電熨斗熨個兩三分鐘,粘在衣服上的口香糖就轉移到白紙上了。

8樓:如風如風0號

1. 將沾上口香糖的衣服部分浸入熱水裡。讓它浸泡數分鐘。讓衣服浸泡在水裡,用牙刷或尖刀刮掉口香糖。

2. 將衣服浸泡在熱醋裡。用牙刷擦洗沾上口香糖的部分,直到口香糖鬆脫。可能需要繼續把衣服浸在醋裡幾次,才能讓醋完全滲透衣服。

3. 冰箱冷凍。把衣服放進塑料袋,然後放進冰箱。一般口香糖都是天然樹膠或者甘油樹脂為基礎的膠體,一遇冷就變硬了,粘性就會消失。

9樓:糖果媽媽愛生活

不小心把口香糖粘在衣服上了怎麼辦,糖果媽媽手把手教你,3個簡單又實用的小妙招,輕鬆去除衣服上的口香糖。

10樓:徭夜雲

口香糖黏在衣服上無法洗去的話,我建議你換件衣服哦。

11樓:我是龍的傳人

弄掉粘在衣物上的香糖的4種方法:

1. 對衣物上的口香糖膠跡,可先用小刀颳去,取雞蛋清抹在遺蹟上使其鬆散,再逐一擦淨,最後在肥皂水中清洗,清水洗淨。

2. 可用四氯化碳塗抹汙處,搓洗後再置肥皂水中洗,清水洗漂。

3. 黏到口香糖的衣服,可以用棉花沾醋,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口香糖擦掉了。

4. 還可以先把衣服用塑料袋包好,放到冰箱中冷凍半天,等衣服上的口香糖變硬了取出來,輕輕揉搓,用小刀輕輕一刮,口香糖很快就掉了,而且一點痕跡也沒有。

12樓:數字或下塌陷

用透明膠帶頻繁的粘衣服上的口香糖,可以輕鬆去除,很方便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物上沾有口香糖漬,清洗前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衣物,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熨燙法(首選):

①儘可能挑去表面的口香糖;

②將有汙漬一面朝下方,預先在汙漬面下方墊一塊白色乾淨紙巾,將電熨斗旋至最低檔,反面熨燙汙漬處,口香糖經高溫軟化後會粘附在紙巾上;

③如衣物上有少量殘留的口香糖小碎屑,可用手輕輕搓掉;

④再用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進行常規洗滌。

冰凍法(當衣服標籤說明不能熨燙時選用):

①用塑料袋包好冰塊放在汙漬上或將織物放入冰箱中冷凍;

②待汙漬變硬後將衣物拉彎或用牙籤輕輕挑去整塊汙漬;

③如衣物上有少量殘留的口香糖小碎屑,可用手輕輕搓掉;

④再用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進行常規洗滌。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冰箱冷凍室冷凍一下

衣服上沾上口香糖很久怎麼辦

15樓:z不可替代

衣服上沾了口香糖要想辦法把口香糖弄下來,清理口香糖的方法如下:

1、把衣服用塑料袋包起來放到冰箱裡冷凍,口香糖凍硬後很容易取下來。

2、將護膚乳塗抹在口香糖上,記得是口香糖,不是衣服,等待口香糖軟化後取下口香糖。

3、在粘有口香糖的部位使用酒精浸泡,可以很快速的去除掉口香糖。

4、使用雞蛋清塗抹在口香糖與衣服的連線處,然後用手慢慢的摳掉。

口香糖是以天然樹膠或甘油樹脂為膠體的基礎,加入糖漿、薄荷、甜味劑等調和壓制而成的一種供人們放入口中嚼咬的糖。是很受世界人民喜愛的一種糖類。既可吃又可玩,深受兒童和青年人喜愛。

同時也成為大部分年輕人的扮酷、時尚的新寵。

在提升口腔健康的同時,通過咀嚼口香糖帶來的面部肌肉運動,在認知學領域也具有多重功效。

16樓:龍

衣服上沾了口香糖,用水洗,慢慢洗,看能不能洗掉,不過我沒有搞過,口香糖掉在地板上就搞不掉,不知道衣服上面洗不洗得掉,就不知道了,你還是試試看。

17樓:騰忠零歌

衣服上沾上口香糖怎麼辦?可以用棉花沾醋,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口香糖擦掉了;

對衣物上的口香糖膠跡,可先用小刀颳去,取雞蛋清抹在遺蹟上使其鬆散,再逐一擦淨,最後在肥皂水中清洗,清水洗淨;

還可以先把衣服用塑料袋包好,放到冰箱中冷凍半天,等衣服上的口香糖變硬了取出來,輕輕揉搓,口香糖很快就掉了,而且一點痕跡也沒有!

18樓:薰勳妮

若是衣物上沾上口香糖,採用以下方法可去除口香糖:

1、儘可能挑去表面的口香糖;

2、將有汙漬一面朝下方,預先在汙漬面下方墊一塊白色乾淨紙巾,將電熨斗旋至最低檔,反面熨燙汙漬處,口香糖經高溫軟化後會粘附在紙巾上;

3、如衣物上有少量殘留的口香糖小碎屑,可用手輕輕搓掉;

4、再用藍月亮洗衣液預塗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5、對衣物上的口香糖膠跡,可先用小刀颳去,取雞蛋清抹在遺蹟上使其鬆散,再逐一擦淨,最後在肥皂水中清洗,清水洗淨; 還可以先把衣服用塑料袋包好,放到冰箱中冷凍半天,等衣服上的口香糖變硬了取出來,輕輕揉搓,口香糖很快就掉了,而且一點痕跡也沒有!

口香糖粘衣服上怎麼洗掉?

衣服上如果不小心粘上口香糖,只要用一塊冰在口香糖上壓一會兒,便可輕易除下。當衣服粘上口香糖後,不可將粘有口香糖處的布料弄皺,也不可慌忙地試圖馬上撕下口香糖,因為這樣很有可能將口香糖嵌到布縫中去。應該用冷水或者冰水將口香糖冷卻,待口香糖凝固發硬時,小心地將其剝下,如果尚存有汙漬,可用揮發油或洗甲水將其...

衣服上粘了口香糖怎麼辦,衣服上粘上口香糖怎麼洗掉

事實上,要從衣物中去除粘著的口香糖膠基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如果衣服是由結實的織物做的,如牛仔褲,那麼可以試一下將它放在冰箱的冷凍室內,至少放15至30分鐘,然後再用硬刷刷掉它們。如果口香糖膠基粘在一件很精緻的衣服上,如羊毛褲或亞麻褲等,明智的做法是送到洗衣店去,通常他們做這種事很有經驗,通過乾洗去...

衣服上粘上口香糖怎麼洗掉,衣服上粘上口香糖怎麼去除

當衣服不小心粘上口香糖,那是非常煩惱的,直接撕下來容易留下殘留。這時候用冰塊去敷,就能輕鬆去除口香糖。三招去除衣服上的口香糖!教你三招治治這個 黏人 的小妖精 口香糖粘在衣服上怎麼辦呢?首先把冰塊放在口香糖上冰一會,一會口香糖就會失去粘性了,最後就可以輕鬆脫落。口香糖汙跡 沾在衣物 牆壁或其他物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