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了怎麼登出,註冊了的軟體,怎麼登出?

2022-08-05 17:40:13 字數 5459 閱讀 8891

1樓:柚子麻麻

如果是註冊了賬戶,可以去幫助中心點選我的客服,詢問登出賬號,按照客服給出流程,進行登出操作即可。

2樓:金融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法律分析:只有死亡、參軍入伍、重複註冊、出國定居,才能登出戶口本。戶口登出,需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需要辦理以下手續:

1、死亡戶口登出,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死亡醫學證明》(農村可憑鄉村證明)辦理;2、參軍入伍公民戶口登出,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入伍通知書》辦理; 3、重複註冊戶口登出,憑原重複註冊戶口所在地的方派出所檢測發現後,通知戶主。由戶主持《戶口本》、《身份證》原件,去常住地派出所,經檢驗合法,提出書面申請後,登出重複的非常住地戶口。4、出國出境定居戶口登出,憑出國出境證件和本人《戶口簿》、《居民身份證》辦理。

登出戶口只能登出當事人本人的戶口,戶主非本人時,需將同一個戶口本上的其他人牽出,重新立戶,只登出當事人本人的戶口,不能登出全家的戶口。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

3樓:宋亙勢青楓

從此不再登入即可登出

註冊了的軟體,怎麼登出?

4樓:北漂碼農

看是什麼軟體了大部分的軟體註冊後是無法登出的?嗯,一般的話你註冊後不想用了直接不用就可以了沒必要要登出。

5樓:gengmar射手

怎麼登出手機註冊過的軟體

首先你註冊過的軟體是什麼名字

然後聯絡克服登出

怎麼登出手機註冊過的軟體

還有一種是,你進入該軟體官網自己登出

怎麼登出手機註冊過的軟體

如果上面都行不通

那麼我們可以去移動大廳找專業人員解決

怎麼登出手機註冊過的軟體

最後還可以打10086如果是移動的話,

聯通打聯通的克服,要他們把咱們關係外網的一切關閉就不會接收到了

怎麼登出手機註冊過的軟體

還有你沒有了這款軟體解除安裝後你不登入基本沒什麼事情不用過度緊張

6怎麼登出手機註冊過的軟體

最後手機繫結的支付寶,銀行卡都是互相連著的那麼怎麼安全的保護

最好的辦法也是笨辦法,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里都別放錢進入了就轉別的安全的卡,或者取出,麻煩點但是安全,也可以加強支付寶的保護狀態,

6樓:釋閔奈秀越

登出手機註冊過的軟體的方法如下:

1、記得註冊過的軟體名稱,然後聯絡客服登出。

2、進入該軟體官網自行登出。

3、可以去移動大廳找專業人員解決。

4、如果是移動的話可以打10086,聯通打聯通的客服,要求把關係外網的一切關閉。

貨拉拉註冊了怎麼登出

7樓:熊慧神

以貨拉拉企業版為例,方法如下所示:

2、進入後選擇右下角「我的」,點選下方更多設定,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更多設定裡找到「登出企業」,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選擇登出原因,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登出頁面勾選協議,點選確認登出即可,如下圖所示。

8樓:

1、 在手機裡點選開啟企業版貨拉拉。如下圖所示。

2、進入後選擇右下角我的,點選下方更多設定。如下圖所示。

3、在更多設定裡找到登出企業。如下圖所示。

4、然後選擇登出原因,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5、在登出頁面勾選協議,點選確認登出即可。如下圖所示。

9樓:喬自力

我怎麼登出不了貨拉拉

剛剛註冊的公司怎麼登出,規定是什麼

10樓:瑤

登出深圳公司六大流程。

一、登出稅務登記證

自公司宣告終止之日起15日內,需向原稅務登記機關申報辦理登出稅務登記,先登出國稅,再登出地稅。

所需資料:登出稅務審批表、稅務證的正副本、董事會或股東會決議、本年度彙算清繳報告、公司登出報告、通過後領取稅務登出證明檔案(國稅的登出通知單和地稅的登出通知單)。

二、自行登報公示

在當地工商局認可的報紙進行登報,內資企業只需登報一次,外資企業需要登報3次。之所以要登報公示,就是要向社會宣佈:該公司現在說自己沒有「債務和官司」在身,外界有異議嗎?

所需資料: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公司董事會或者股東會的決議影印件、法定身份證影印件、公告的內容規定是,該公告至少需要公示45天,是有點長,不過萬一你還欠人錢,總要給「債主」時間來發現和核實這件事嘛。

三、到工商局登出營業執照

登報公示45天之內都沒人提出異議,接下來就去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登出了。

所需資料:公司營業執照(正副本)、《稅務登出通知單》、股東會決議、公司原始檔案、有效的清算報告、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與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刊登公告的報紙、通過後領取工商局出具的《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 》。

四、到開戶行登出銀行賬戶

所需資料:銀行開戶許可證、公司登出申請書、沒有用完的支票、印鑑卡、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兩份影印件蓋公章、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兩份影印件並蓋公章,及法人的授權委託書、工商局出具的《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

五、到質監局登出**證

所需資料:工商局出具的《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證原件及副本。

六、到公安機關注銷公司印章

所需資料:工商局出具的《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法人身份證影印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該登出動作登出的是印章的法律效力,不需要交還印章。非公司制企業比如合夥企業,辦理登出時印章應當交回工商部門。

11樓:龐方方律師

回答當一個公司宣告破產,或者被其它公司收購、公司章程規定營業期限屆滿、公司內部分立解散,或者由於一些業務經營方式不規範被依法責令關閉,這時公司可以申請登出。對於成立多久可以登出法律沒有規定。

四、登報後,再次到工商局辦理登出申請

4、到工商局領取**。

望我的回覆能給到您幫助對您有用哦

更多4條

12樓:辜量

剛註冊的公司怎樣登出

(一)公司登出登記:

公司因下列原因之一的,公司清算組織應當自公司清算結束之日起30日內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出登記:

1.公司被依法宣告破產;

2.公司章程規定的營業期限屆滿或者公司章程規定的其他解散事由出現時;

3.股東會決議解散;

4.公司因合併分立解散;

5.公司被依法責令關閉。

公司申請登出登記,應由公司指定或者委託公司員工或者具有資格的**機構的**人作為申請人辦理登出登記。

(二)公司申請登出登記,應當提交下列檔案、證件:

1.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簽署的登出登記申請書;

2.法院破產載定、公司依照《公司法》作出的決議或者決定,行政機關責令關閉的檔案;

3.股東會或者有關機關確認的清算報告;

4.《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

5.清算組織成立後在六十日內在報紙上公告三次的報樣;(公告內容參見參考格式10)

6.稅務部門出具的完稅證明;

7.指定(委託)的證明;

8.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提交的其他檔案、證件。

(三)公司申請登出登記,應當填寫如下表式:

1.《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2.《指定(委託)書》。

填寫規範如下:

1.本表適用於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申請登出;

2.申請人在封面填寫公司全稱並加蓋公司公章;

3.第二頁:

(1)「分公司」欄填寫公司設立的分公司情況,未設立分公司的可不填寫此欄目;

(2)「公司申請登出登記原因」按《公司法》規定的條款填寫,一般情況為《公司法》第198、199條1、2、3款;

(3)「公司債權債務清理情況」應填寫對債權債務處理完畢的結果;

(4)公司清算組負責人應在「清算組負責人簽字」欄中親筆簽名;

4.公司申請人應填寫第2頁,填寫要求與《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中的《公司設立登記提交檔案、證件目錄》填寫要求一致;

《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5.第3頁:

(1)公司登記機關審查員和核準人應填寫「受理審查意見」和「核定結果」,「受理審查意見」統一規範為:「經審查,提交檔案、證件齊備,建議准予公司登出登記」:「核定結果」統一規範為:

「准予公司登出登記」,並應由審查員、核准人在相應的「簽字」欄親筆簽名。

(2)「收繳營業執照情況」應由公司申請人和公司登記機關審查員親筆簽字;

(3)公司登記機關檔案管理人員應填寫「登出檔案證件歸檔情況」欄,一般可填寫為「檔案材料已歸檔」。

(4)「受理日期」應為申請人提交檔案齊備,公司登記機關審查員接收檔案,核發《受理通知書》的日期。

(5)「受理通知書文號」應與《受理通知書》一致,「( )登記受理【 】第 號」中( )填寫區縣行政區劃簡稱,如「京海」;【 】填寫年號;第 號為順序號。

申請人是指受公司委託的**人,代表公司申請登出登記的自然人。該人應為公司或者分公司員工。具有資格的企業註冊**機構的**人也可以作為公司的申請人。

1.申請人應在本表中"茲指定(委託) 同志……"的空格處填寫本人的姓名,同時應在"負責辦理 項"空格處填寫d,並應在d項中選擇「登出」字樣劃「v」;

2."指定(委託)時限"是指委託申請人進行公司登出登記全過程的時間期限,一般應在半年以上;

3.被委託(指定)人即申請人,應在"被委託(指定)人簽字"處親筆簽字;

4.委託人指申請登出登記的公司。「委託人簽字(蓋章)」處由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簽字並加蓋公司公章。

5.本文書背面的方框內:

(1)當被委託人是公司或者分公司員工時,貼上其身份證影印件;

(2)當被委託人是具有**資格的**人時,貼上其**人資格證書及其身份證影印

登出公司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一、提前終止的申請報告(一式兩份)。

注:1、抬頭:xx公司

2、正文內要寫明登出的具體原因及內容;

3、落款:企業名稱、日期並加蓋公章。

二、經各董事簽名確認並加蓋公司公章的董事會決議。

注:須有時間、地點,並由全體董事同意並親筆簽名。

三、投資各方加蓋公司公章確認或公司董事長簽名確認的董事會成員名單。

注:落款須含日期並加蓋公章。

四、註明時間、地點的提前終止經營的協議(原件,獨資企業不需要)。

五、已年檢的企業批准證書正本及副本二原件、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六、經中國法定驗證機構出具的驗資報告、近年審計報告(如皆為影印件,須加蓋企業騎縫章)。

七、資產負債表、財產清單、債權人名單、債務人名單。

八、債權、債務處置情況說明,財產處置情況說明,公司員工安置情況說明。

到所在地的工商局辦理。

如何登出拍拍店鋪?註冊了拍拍貸怎麼登出

1 如果您想登出店鋪,將會在店鋪登出的3個月後,系統自動清除您的最近6個月信用積分和信用記錄,但不清除6個月前的歷史評價資料資訊。2 如果您想再次進行認證並開店,需要在店鋪登出3個月後進行同一qq號碼的再次認證,若6個月之前有中 差評,再次認證通過之後好評率不會是100 信用積分為歷史評價的積分,其...

請問螞蟻花唄怎麼登出,不小心註冊了。想要登出

花唄是無法登出的,如果不需要不使用即可 1 花唄的還款日是收貨之後的下個月10號還款,比如3月15日付款,4月2日確認收貨,那麼在5月10日還款就可以。在本月消費到確認收貨後的下個月10日還款這一段時間內,花唄是沒有利息的。2 如果在還款日 每月10日 前未還清當前應還金額,會產生相應的逾期的利息,...

如何登出註冊的藥師證,如何登出註冊的藥師證

步驟如下 1 瀏覽器內輸入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官網地址,進入官網。2 進入後會出現登陸介面,輸入本人的身份證號,登陸 3 在頁面中找到 網上辦事 點選進入。4 在選單中找到 執業藥師註冊申請 點選進入。5 在頁面上方有一個較大的標識 註冊指南 點選進入。6 滑鼠向下滑動來到頁面下方,點選 登出註冊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