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國內哪個城市最適合過冬天

2022-08-05 18:35:12 字數 950 閱讀 5137

1樓:我叫派小星

當然是雲南,春城昆明!昆明一年四季如春,沒有北方落葉之時那城市一片單調的景象,也沒有北方雪的冬天那麼寒風凜冽!在這裡更多陪伴你的是溫暖的陽光,美麗的滇池,還有花香的氣息。

2樓:巴山夜雨

黑龍江人表示去三亞過冬最合適,因為即暖和又有親切感。

走道上碰到的全是老鄉,處處體驗他鄉遇故知。

3樓:調兒啷噹

我的家鄉長沙,雖然冬天很冷,但是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心很暖呀,不是嗎?

4樓:病毒無解藥

長春最是適合過冬季,長春這名霸氣,一聽心裡就溫暖,是座美麗的春城。一年四季分明,冬天室外寒冷,室內溫暖如春。春城的人更熱情善良,我喜歡長春。

5樓:可晨情感說

哈爾濱,一年既然有四季,我們就應該去領略不同的四季風情,哈爾濱的冬天,那就是一個冰雪世界。

室外漫天大雪,室內可以依著窗看外面的大雪。吃著雪糕看下雪,相信應該是相當美的事情了。

6樓:娑婆山主

吉林市豐滿電站放水的時候,霧凇奇景就出現了。

多多冰花晶瑩剔透,枝枝玉色仙姿窈窕。

看霧凇,賞雪景,方不負冬之神韻!

7樓:夜陌安

哈爾濱,雖然很冷,但是冬天就是要看雪玩冰啊,不然怎麼能算是冬天呢!

哈爾濱的冬天,特別是冰雕,真的真的很美!

8樓:嗨起來翻咯

廣州,氣候適宜,風景優美,佳食眾多,交通方便!

9樓:一舉成名

三亞啊,這個城市四季如春。坐在三亞的海灘上,喝著新鮮的椰子汁,這樣的愜意生活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10樓:容嬤嬤賦能

昆明,溫暖如春,風景宜人!

昆明,花香醉人,如歌如畫!

河北哪個城市最適合養老?哪個等級最適合養老

國內最適合養老的15個城市,有你的家鄉嗎。承德比較適合養老。因為承德氣候環境非常好,再加上良好的自然環境,所以很適合養老。應該就是承德吧,承德的物價並不高,而且還有避暑山莊,比較適合養老的。應該是北戴河吧,因為北戴河可以看到大海,而且城市的環境也非常不錯。我覺得河北承德就非常的不錯,這個地區的風景以...

你覺得王寶強最適合哪個角色

我的團長我的團,可能算是目前為止抗戰劇中最寫實最用心的電視劇,裡面的角色可以說都是主角,每個演員都將角色演出自己的靈魂來。為此寶強如果也參加的話,沒有什麼角色合適,因為他演某個角色,某個角色就是他,只是多出一個帶有靈魂的角色。王寶強算是型別演員吧,他對農村人的那種憨厚 狡黠等理解得很深,即使再用力,...

電視和投影,你覺得哪個最適合家用?

如果是選擇安裝在客廳的話,那麼,覺得電視會更加的實用一些。如果大家選擇安裝在臥室的話,那麼,投影儀就會更加的實用,首先,大家需要注意,投影儀在白天的的時候會看不清銀幕上面的東西。而在這個時候,電視就會更加的適合我們,特別是家裡面再來客人的時候,很多的客人可能會覺得投影儀螢幕不是特別的實用,那麼在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