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最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城市是哪裡?

2023-01-24 20:25:09 字數 1426 閱讀 3618

1樓:大馬

寧夏回族自治區中衛市沙坡頭區。**會帶領你體驗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美景,和九曲黃河的蜿蜒盤旋。**你可以騎駱駝,看到一望無際的沙漠景觀。

黃河上的玻璃橋穿過黃河的喜悅。?

2樓:強自多年有

我覺得山東青島是一個非常適合我覺得山東的青島是很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地方,山東青島空氣清新,溫度宜人,海邊是最適合一個人呆的地方,一個人會享受到很安靜,很舒適的環境,也可以欣賞優美的海景。

3樓:辰星

我覺得最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城市是河北的石家莊,石家莊作為河北省的省會,經濟發達,有很多,商場和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非常適合一個人去旅行。石家莊也有很多適合一個人玩的地方,不會感到很無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過想一個人去旅遊的話,我覺得去稻城比較好,我個人是比較推薦稻城這個地方的,稻城亞丁是四川省的一個小城市,是一個特別美麗的地方,在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裡面也有出現這個地方的鏡頭,這個地方是非常適合去旅遊的。

5樓:寶30048簾抖

我是一個特別喜歡海邊的人,所以我認為最適合一個人留在城市應該就是秦皇島或者是青島這樣的地方,只要有海邊,包括大連也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可以吃到非常美味的海鮮,也可以看到廣闊的大海。

6樓:bd小葵

我覺得江蘇蘇州是一個非常適合一個人旅行的城市,他作為江南地區的一個小城,小橋流水人家的美譽,一個人旅行非常愜意,可以體驗他們坐船出行的方式,以及他們非常具有特色的房屋,一個人會感到非常的舒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浙江的烏鎮特別適合一個人去旅遊,烏鎮就是一個典型的南方城市,有水環繞著,去那裡可以感受到寧靜,感受到江南水鄉的那種獨特的韻味,如果下著雨,也可能會感受到戴望舒雨巷裡的那種感覺。

8樓:危島主

四川是一個旅遊的好地方。**有數不見的美食,美麗的風景。四川有美麗的姑娘和帥哥。

當地的風土人情純樸,熱情大方。四川的辣椒你們可以嘗試一下。他給人的感覺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利器。

9樓:太叔懷靈

我覺得可以一個人去內蒙的城市去玩去內蒙古感受一下內蒙的那種豪氣,看呼倫貝爾大草原,可以自己在草原上肆意的奔跑,感受一下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去嘗一嘗蒙古族的早餐,蒙古族的早餐是特別豐盛的,很值得去嘗一嘗。

10樓:無量自有心生

我覺得江南地區的,小鎮是適合一個人去旅行的地方,比如江蘇的小鎮,小橋流水人家,他們出門就可以坐船行走,一個人也可以體驗一下這種出行方式,而且蘇州的房屋很有特色他們生活的不同。

什麼地方最適合人旅行,什麼地方最適合一個人旅行?

湘西鳳凰古城吧給人小巧的感覺,散步於江邊的街道,小巷。很恰意,很適合一個人去採風什麼的!那真的是適合一個人去走走看看的地方,有淳樸而神祕的苗族,在一個人古城古老的青石板路上漫步,一個人坐在船頭聽河兩岸的苗族情侶用苗語對歌,一個人椅在河邊吊角樓的窗欄看河燈,一個人 可以一個人做的太多了。我就建議你在古...

一個人的飯菜要怎麼燒?適合一個人煮飯的菜譜有哪些?

韭菜餅。韭菜切碎,放入碗中,加入一個雞蛋,然後加入麵粉,鹽,胡椒粉,攪拌成糊糊。接著起油鍋,把糊糊倒入鍋中,煎成小餅狀,兩面金黃,即可出鍋。這個餅簡單易做,外酥裡嫩,熱乎乎的,配碗白粥醃菜,作為早餐或者晚餐,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韭菜還可以換做 胡 蘿蔔絲,土豆絲,西葫蘆絲,都很好吃。俺經常晚上燒點白粥...

你覺得人出去旅遊是什麼體驗,你覺得一個人出去旅遊是什麼體驗?

如果是一個人的話,就不要去遊樂場這一類的熱鬧的地方,可以去看一些風景,在這種時候,你的內心是最平靜的。也是最安寧的,可以一個人享受孤獨的狂歡。我覺得一個人旅遊也是很美好的事情。但要注意路途的安全問題。其實一個人出去旅遊挺孤單的,因為遇到一些好的風景,沒有可以分享的人,自己一個人也是獨自的欣賞一些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