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國房產有泡沫麼?我家準備賣房子,不知是否合適

2022-08-09 01:20:13 字數 1375 閱讀 5010

1樓:濤尉

所謂泡沫,顧名思義,引申到房地產方面就是一種假相,經不起考驗,她的價值或好景在較短的時間就會破裂或消失的一種現象。

做為房產業務一線工作幾年的普通一員,我認為,雖然現在房產的成本雖高、利潤更大,但不能以此而理解為泡沫現象,您所擔心的無非是買房後,所謂的泡沫破裂,房價大跌!

而事實上影響房地產**的因素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供求因素,您認為接下來是否需求越來越大,但土地越來越少?

人民幣在國際貨幣市場是增值,是不是相應在國內貶值?(方便麵、豬肉、大米、空調、等等日常用品都在漲價是否能證明?)與其到時候用貶值的人民幣買增值後的房地產,何不現在就起而行動?

政治方面,現在相對穩定;環境方面,各個城市都在合理規劃;經濟方面,您和您的朋友是不是收入都在增加?而最重要的是看房地產的特性---保值、增值!!

綜上所述,小弟認為現在樓市並無泡沫。

如果您擔心的是泡沫因素而決定不買房,那麼,現在我的建議是買吧,一個拖延的決定比一個錯誤的決定更加損害您的利益(買房方面)

2樓:為人民服務光榮

如果現在需要住房的話就要買,但是也不要盲目。

房價會怎麼樣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沒有人能說過幾年一定會怎麼樣。

我所在的城市人們的工資提高的幅度很大,土地儲備有限,而且也有很多世界500強的企業落住這個中小城市,所以我們這個城市的房價不會降,而且已經買了房子的人過幾年想賣的時候一般也都不會虧錢賣的,所以我們也在尋覓比較好的房子準備購房,人一輩子至少要買三套房子,一套房子用來自己住,一套來供孩子上學,一套用來養老。

3樓:南島

有。(主要是國家政策導致)

合適。(還會漲,現在買減少投入)

4樓:

泡沫大了,現在的房價和大部分中薪階級的收入差的太遠了,說不準能撐到那天

5樓:不識心愛

首先問你你預計你的房子能賣多少錢

再者請問你的收入允許你購置一套你理想的房屋嗎

桂林的房價和麗江的差不多 都算是旅遊城市 推薦你用出租的方式來操作

中國現在的房子,跟當年日本的房地產泡沫有什麼相同之

6樓:一顆大楊樹

中日國情都不同,詳見如下:

1、國家不同,

日本是一億人口的小國

中國是13億人口的大國

2、城市化程序不同

日本在2023年就已經完成70%的城市化,到了90年顯然更高。

中國到2023年,城市化也不過50%左右

3、政斧不同

日本是一個弱勢政斧,政斧要聽財團的

中國政斧那真是說一不二

4、泡沫不同

日本當年就是泡沫

而中國今天房子則是剛需

泰國房產和中國房產有什麼差距,泰國房產與中國房產比較有哪些優劣勢

第一,中國 的 bai房子大多數du是毛坯房 第二zhi,中國的房子面dao積都是按照建築面積版計算。而在泰國,所有 的權房子幾乎都是精裝修,房子面積是按照使用面積計算。使用面積也就是自己家裡的室內面積,走廊 電梯間 大廳等公用部分,是不能計算在房價中分攤到每一戶住戶頭上的,必須由建築開發商自己承擔...

中國房產超市網,中國房產超市網的網址是多少?

中國房產超市網 www.fccs.com 萌芽於2000年,建立於2003年,飛速發展於2005年。中國房產超市網秉承 放眼全國 紮根每一座城市 的全國戰略發展思路,將 完善的網路系統 和 深入的地產服務 緊密結合,歷時多年進取拼搏,迄今已發展成為中國最具競爭力的綜合地產服務商。目前,中國房產超市網...

中國房產稅和美國房產稅一樣嗎,美國房產稅怎麼算?

當前中國各方熱議的房產稅改革試點,實質內容就是在建設與完善中國的社會主義版市場經濟體制權過程中,借鑑美國等市場經濟體的經驗,在不動產保有環節引入和建立直接稅 財產稅 的制度框架。但是美國作為當今世界最發達經濟體的美國,其房地產稅收經歷了長期的發展和完善,已趨於相對穩定和成熟,在西方發達國家的房地產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