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數碼單反照相機生命力的懷疑,對數碼單反照相機生命力的強烈懷疑

2022-08-09 04:00:20 字數 655 閱讀 7872

1樓:

如果樓主已經用了普及型數碼相機,那你可以試一下普通的一臺單反相機,兩者之間的成像質量是非常明顯的,光學單反的弱點只是拍攝成本較高和無法即拍即看而已,而其成像質量往往是一般數碼相機難以比擬的。

2樓:尹以為榮

設計一套老試的反光系統,是為了所見即所得.

是電子暴光還是機械暴光還要研究下.

優點是可換鏡頭,感光元件面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單反本來就是數碼相機與傳統相機的結合。成像的好壞取決與取景系統,而數碼單反與數碼相機相比有一些明顯的特點:

1、影象感測器的優勢

2、有豐富的鏡頭選擇

3、有卓越的手控能力

4、具有豐富的附件

5、迅捷的響應速度

這些優點足以掩蓋比如體積較大不便攜帶,ccd/cmos晶片容易沾染灰塵的缺點,因此:

數碼單反是專業使用者(記者、攝影師)和發燒級攝影愛好者的不二追求,有著廣闊的前景。

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只是光路上的不同,單反的鏡頭光圈、感光晶片、影象處理晶片、鏡頭的可換性、強大的功能、快速的響應速度、精確的聚集測光等,都是普通數碼相機沒有辦法比的。低端的單反即使跟高階的消費相機比,也是一個質的飛躍。

單反照相機和普通dv攝像區別,單反照相機和普通DV攝像區別

結構不同 單反數碼相機與我們接觸較多的普通消費數碼相機是完全不同的兩個系統,這裡說的不同主要體現在兩者的內部結構上,和傳統單反相機一樣採用了特殊的構造,數碼單反相機根本上解決了象差的問題,就是說從取景器內部看到的就是將要暴光在膠片上的圖象,普通數碼相機由於採用了ccd感光模式,大家在lcd上看到的就...

數碼照相機是什麼,數碼相機和單反相機的區別是什麼?

我建議你買佳能或尼康的 我覺得他們的相機要比sony的好些!你推薦幾款主流的 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就買 nikon p5100 它是是專業相機 價效比很高 很好玩 但是要2200 我還跟你推薦3款 nikon的s600 佳能的x80 還有sony的t77 如果注重價效比 拍景物的話 s600比較好帶廣...

單反照相機鏡頭18 55,三倍變焦是什麼意思

在135膠片時代,50mm鏡頭是標準鏡頭,其成像結果與人眼成像結果相似.小於50mm的鏡頭一般稱廣角鏡頭,反之稱之為中焦鏡頭,更大者為望遠鏡頭.你說的18 55鏡頭如果是用在一般數碼單反相機上,乘以1.6的係數應該是29 88鏡頭,也就是說這是含廣角 標準和中焦的焦段鏡頭.至於一般人稱的倍數,其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