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留學哪些專業要靠譜一些,韓國留學可以學什麼專業

2022-08-09 05:45:13 字數 5123 閱讀 7450

1樓:蔚藍留學網

計算機專業

到韓國留學的中國學生之所以選擇計算機專業,主要原因除了韓國在計算機專業方面的教學優勢外,還在於國內的崗位需求。根據目前中國國內的統計資料顯示,從國企、私企和事業單位等各類用人單位的角度來看,為學生提供最多的崗位依然是計算機專業相關崗位。

商科專業

在韓國學習國際**專業的中國留學生人數甚至超過了計算機專業的學生人數,根據韓國教育部門的統計,大部分在韓國留學的中國學生都選擇了就讀商科專業,當然如此選擇的並非僅止中國學生,世界各國的留學生中,有25%的人都選擇了商科專業。赴韓國留學的中國學生在商科專業的選擇中,還傾向於經濟專業和市場營銷專業,相比之下,經濟專業的就業壓力更大一些,而市場營銷專業在國內的受歡迎程度則更高一些。

新聞傳播專業

韓國的韓劇在中國盛行,對中國留學生產生了巨大的影響,韓國的新聞傳播類專業也就隨之為中國留學生所青睞。雖然在韓國留學選擇新聞傳播專業的留學生人數並不很高,但是其生源穩定,也屬於相當熱門的專業蔚藍韓國留學。

營銷和經濟類專業:

市場營銷和經濟類專業對於中國家長們來說比較陌生,但在世界範圍內已經成為了熱門專業。韓國教育部門統計數字中,韓國的國際留學生中有25%學生在韓選擇就讀商科類專業。韓國的國際化已經十分普遍,所以商科類專業不僅是中國學生,其他國際生也是趨之若鶩的。

中國學生又有傾向於經濟類和市場營銷類兩種,其中市場營銷類專業在國內就業市場比較受歡迎。

網遊專業:

網際網路的出現縮小了世界,與此同時網路遊戲玩家的增加也使得網遊成為人們生活不可缺少的成分。熟悉網遊的同學應該都知道,大部分的遊戲都是「韓國製造」,所以韓國在多**和網遊設計領域的技術在全球是處於領軍位置的。選擇網遊專業,畢業後可以在與此相關的影視製作,廣告製作,工業設計,網頁設計與製作和多**等就業。

韓國留學可以學什麼專業

2樓:山東育路高考留學規劃

韓國高校開設的專業很多 基本是在國內能學習到的專業韓國都有 很多就是換了換名字這樣 除了醫學類專業留學生不能選擇之外 基本都是課可以選擇的 特別是藝術類專業藝術生是可以選擇的 一般在國內讀半年的預科 像是山東理工大學的韓國預科 然後在韓國繼續學習韓語課程 然後進入本科階段的學習 像是熱門的金融 會計 **類都可以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託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地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

//www.liuxue315.cn/dingwei/?

ozs=86209-2709

韓國留學怎麼選擇專業

4樓:順順留學

no.1 同聲傳譯專業

同聲傳譯員被稱為「21世紀第一大緊缺人才」。中國對外經濟交流的增多、世界重大賽事的舉辦、外資企業不斷進駐帶來的「會務商機」,都需要越來越多的同聲傳譯員。

同聲傳譯的薪金可不是按年薪或者月薪來計算,而是按照小時甚至是精確到分來算的。目前,同聲傳譯每小時的薪資約為4000—8000元人民幣

推薦院校:韓國外國語大學、釜山外國語大學

no.2 商科專業

商科對申請的背景要求寬泛,文理皆可,歷來是最受中國學生青睞的專業。未來幾年,商業、金融的管理類專業,就業增長趨勢十分可觀。

推薦院校:漢陽大學、梨花女子大學、西江大學

no.3 新聞傳媒專業

傳媒行業是當今世界增長最快的行業。報紙、電視、網路、多**行業、廣播電臺、**公關部門新聞發言人,影視製作公司都對新聞傳媒專業畢業生有很大的需求量。有海外留學背景的新聞傳媒專業學生更容易接觸到世界前沿性發展空間的專業課程,更多地接觸國外的世界知名傳媒機構,這些都為學生高薪就業奠定了基礎。

推薦院校:慶熙大學、**大學、東國大學

no.4 工科專業

中國學生理工科基礎紮實,選擇理工科融入更快,更容易打造差異化就業競爭力。例如,電子、通訊、建築、機械工程、化工等理工科專業,學生畢業後更容易收穫非凡職場表現。

推薦院校:漢陽大學、成均館大學、光雲大學

5樓:芥末留學

興趣是學習的第一動力,其次參考自己文理哪方面更強,沒有所謂就業率高的專業,畢業包分配,完全看個人能力。

6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如果你在面對這一問題時感到無從下手,在做出具體的韓國大學專業選擇之前,建議不妨先思考下面這些問題,或許可以幫你選擇到最適合自己的韓國大學專業。

1 、我為什麼想要選擇此韓國大學專業?

學生們在選擇韓國大學專業時往往會受到來自他人的意見干擾,通常這些影響來自其家庭成員,他們往往會給出類似「該韓國大學專業有前途」的結論,從而影響學生的韓國大學專業選擇。

對於大多數的學生來講,這已成為了一個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學生所選擇的韓國大學專業,要麼是其父親或母親所從事的專業,要麼就是父母認為將來能帶來高收入的專業。

而事實上,學生本人對此並不感興趣,如果不考慮其它因素,學生根本不會選擇此專業。因此,在確定韓國大學專業前,不妨認真獨立地思考一下「我為什麼選擇這個韓國大學專業」,以利做出最適合自己心願的選擇。

2 、這個韓國大學專業的要求是什麼?

有些韓國大學專業乍看還是蠻有趣、蠻吸引人的,可當你真正瞭解了你將要面對的所有課程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因此,學生們不妨在韓國大學專業確定之前,認真而細緻地瞭解具體韓國大學專業的相應學科要求。

比如很多學生都喜歡 hy 大學,總覺得美術類,設計類排名都很好,聽起來也高大上的樣子。最重要的問題是,這個大學的招生名額限制太大啊,而且競爭力很大,並不是申請就能被錄取的。還有學生非常喜歡所謂的影視表演專業,除了招生名額限制外,對個人的素質要求也是蠻高的,至少外型上,才藝上,都要有自己的特點才有可能被錄取。

3 、我對此韓國大學專業是否有足夠的瞭解?

學生在進入正式的課程前,可能會覺得有些韓國大學專業聽起來很不錯,在某些情況下,是因為你從未涉足過該領域或者你根本不清楚這一學科所要涉及的具體內容;

在另外一些情況下,則可能是因為你沒有預料到進入到大學後其相關課程的難度和深度,儘管你曾經學習過一些該領域的知識,甚至還學得不錯。

因此,不要急於決定自己的韓國大學專業,而是應該多查閱下相關的資料,甚至聽一下已經在韓國留學的前輩的建議。

4 、我要選擇的韓國大學專業是否是我目前所在大學的強項?

並不是名校所開設的所有韓國大學專業都是其強項,再好的韓國大學都會有較弱的專業。所以同學們要根據自己的情況綜合考量,你是圖的真才實學,還是圖的一個名氣。比如 jg 大學忠州校區的設計類專業非常好,服裝設計工業設計室內設計等,美容設計更是韓國一流的,物流專業,在韓國也是獨一無二的。

但是不令人滿意的地方就在於不在首爾地區。很多學生就因為自己的一些個人的想法,而喪失了很多的機會。所以,請學生們在選擇韓國大學專業時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5 、這一韓國大學專業是我將來職業生涯的唯一正確選擇嗎?

我們通常能看到學生所選擇的韓國大學專業偏離了其最初的職業生涯目標,例如,夢想成為一名同聲翻譯,最好應該去韓國 wgy 大學,可選擇的課程卻是普通的韓國語教育課程,這對學生來說無疑是一種悲哀。因此,不妨從濰坊學院出國留學培訓專案的顧問老師那裡多瞭解一些資訊,以確保所選韓國大學專業為自己將來的職業生涯服務。

6 、此韓國大學專業的就業機會有哪些?

多數學生在選擇韓國大學專業時會考慮自己將來的就業問題,這也僅僅是以眼前的就業現狀做參考,其實他們更應該考慮的是,在 2 年或 4 年後,他們完成學業時,當時的社會就業狀況將會是怎樣的。

很多學生問韓國留學就業這個問題,應該總體的來看。大家想想,從剛開始去讀語言,需要至少五年才能畢業。這五年,你已經不是現在的你了。

人生觀價值觀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或許變得更強,更適應這個世界的發展。當然就業不成問題。

另外,五年間世界也會發生太多的變化,變化也太快,有些都是我們始料不及的。

現在貌似熱門的專業,將來或許就會成為冷門。所以對於學生來說,只有以不變應萬變。唯一不變的就是,努力,積極向上!

頑強拼搏!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做好你眼前的事情,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

7 、我是否與其它人談起過自己將要選擇的韓國大學專業?

沒有人想選錯韓國大學專業,因此,在選擇韓國大學專業時,除了應該有自己的想法,還請多向顧問老師或者跟很多前輩請教,多參考相關人士的建議,以便做出更好的選擇。

8 、我真的決定選擇一個傳統韓國大學專業嗎?

有些韓國大學允許學生自己選擇韓國大學專業,甚至可以跨學科領域,而另一些韓國大學則允許學生選擇一系列的輔修課程,而不是隻選擇一個單一的韓國大學專業。對於那些清楚自己畢業後將要從事何種職業和需要何種技能的學生,這種靈活的選擇能夠使他們獲得更多的機會。因此,如果你對未來有十分明確的目標,請不要忽略你所在韓國大學為你提供的任何一個機會,而輕易地決定只選擇一個傳統的韓國大學專業。

9 、我是否擅長於此韓國大學專業?

有些行業聽上去很時髦,如分子生物學家、作家、國際新聞記者影視表演經紀人管理等,但如果你沒有這些方面的才能,即便有機會成為其中的一員,也無法做得很出色,常常會遭受挫折,甚至感到絕望。

建議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判斷和選擇專業,比如家庭情況,韓國成績,學習能力等情況。比如一些藝術類專業學費非常高,如果家裡條件一般的話,選擇這些專業就很吃力啊。再就是一些韓國名牌大學,比如首爾大延世大高麗大等這些大學,他們不僅僅是入學門檻高,而且畢業門檻也高,對於自己的學習能力,同學們也一定要有個準備的衡量。

10 、現在是確定韓國大學專業的最佳時間嗎?

現在,絕大部分的韓國大學的第一年的課程都是教養課程,從第二年開始再選擇自己主修的專業。所以同學們,剛開始不用太著急,確定一個大學後,相關學科,然後再確定自己的韓國大學專業,而不是在想要留學韓國時就做決定。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請一些韓國熱門流行的舞曲,請推薦一些韓國熱門流行的舞曲

sorrysorry bonamana boom boom u sj chu f x gee genie 少時 ringdingdong shinee bobeep bobeep t ara 現在就想著有點難 你搜2pm,東方神起,和上面列的一些組合,大部分都是舞曲 sorry sorry sjbo...

去韓國留學有什麼要求嗎?能否具體一些?我聽說在韓國上學女生都要化妝否則不能進教室是這樣的麼

我下個月就去韓國弘大了。棒子普遍看不起中國人。覺得中國很髒很窮很落後。韓國的電視臺放的中國 大多是什麼鄉村愛情吖之類的。然後沒來中國的韓國人就覺得中國都是那樣的。所以我經常被問。中國人用牙刷嘛?有牛肉嘛?有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嗎?md。敬語半語和非敬語也很麻煩。總之如果去了見到年紀比自己大的都說敬語...

關於買一些韓國進口的服裝,韓國那邊進口過來的衣服會有made in china嗎

現在 很火爆,尤其歐元 歐美的 更加火爆了。而韓國和我們相鄰,但是服裝款式都很新穎,適合我國的女性。只要是 原單,一般款式和質量都很不錯。但是那面的 一般有三種,一種是從韓 一種是聯絡韓廠家做 還有就是你在韓國的朋友家人 如果是韓 那麼 肯定會高很多。廠家自己通過網路渠道做的 你就可以試著找懂韓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