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結腸癌術後一年半,有復發跡象。真怕他離去

2022-08-09 10:25:18 字數 2136 閱讀 9893

1樓:執業藥師陳杰

您好術後**的情況非常的多,**難度大,不能僅僅依靠中藥一種**手段。提醒那些賣藥的,不要只顧自己的利益,不管病人死活!!

建議到您當地三甲醫院進行科學的**,術後**再次手術價值不大,醫院應該會採取化療、放療及中藥進行綜合**

打字辛苦,望採納,您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2樓:西部漫行者

說明術後大意,沒有好好控制。沒有做好**食療工作,但為時不晚,可以考慮恰瑪古食療,除西藥外,恰瑪古精油和恰瑪古亞麻精油效果很好。你看一下「恰瑪古食療」這篇文章可能會有幫助!

一是可以緩解癌症引起的疼痛。

二是可以改變患者體液酸鹼性,對癌症有控制作用。

三是破壞癌細胞生存環境,對癌症有輔助**作用。

四是能快速提高人體紅白細胞,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有很好有**作用。

3樓:鳳凰腫瘤

樓主的心情我很理解,術後**了也沒辦法,主要是要讓患者趕快到醫院做**了,術後**醫院會建議化療,放療,中藥輔助**的。

結腸癌術後一年會不會**

4樓:

結腸癌中期術後**和轉移一般多見於2年內,ct、腫瘤標誌物檢查有助於發現**轉移。

我父親結腸癌術後一年多了 總便血 有什麼方法解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一種保健品吧~~我爸爸是喉癌晚期以前也會咳血,不過吃了這種保健品後就不會了,現在精神很不錯的~~~~~介紹給你爸爸用用啊280861836

結腸癌三期手術一年半後**還能活多久,老人84了還要做手術嗎,會不會讓老人更難受 15

6樓:良藥握在手

以84歲的年齡,有良知的醫生會告訴你們:既不適合手術,又不適合放化療了,應該是吃藥保守**。國外超過60歲就不給患者化療了。

如果有醫院或是醫生說要給這個年齡段的人手術加放化療,那是缺乏良知的,甚至無疑於圖財害命。

結腸癌無論手術與否、放化療與否,都應該吃藥(中藥),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早期的話可手術,晚期手術是幫倒忙)

平時我們老說「中西醫結合」,遇到這種大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不要單用一種方法。

並且,癌症是終身疾病(癌細胞沒擴散時,可以切除,但是就算是切得再幹淨,也總是體記憶體在癌細胞的,隨著時間的積累,**率是高的),一定要堅持服藥,不能認為手術了、化療了就萬事大吉不管了(手術、化療結束之後,仍然任重道遠,這時的主要任務就是防**了。這是個醫學常識。許多患者,就是覺得已經手術切掉了,並且醫生明確地說了「手術成功」,就以為是病好了。

這明顯是缺乏醫學常識,結果就吃了這方面的虧)。應該在手術後吃藥,不停藥的話,能不**,已經是謝天謝地了很了不起的成績了。何況不吃藥。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丸來治。找對了藥則增強效果。

筆者因業務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惡性腫瘤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特別對於能夠與藥直接接觸的消化道從上到下這條線上的疾病有特效,如食道癌、結腸癌、胃癌、直腸癌以及淋巴瘤等。如果已手術、化療過,中藥的一個明顯的作用就是對於患者各種不舒服的症狀都在短期內會有明顯減輕改善。

平時要注意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燒烤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

7樓:q我

活多久因**方法、身體體質以及患者自身的精神面貌而定,只要選擇合適的方法積極**,均可達到改善生活質量、減輕症狀、延長生命的目的 。老人歲數大了,最後的時間就讓拉滿人過得舒服點吧

8樓:癌症腫瘤顧問

現在**有梗阻嗎?有什麼症狀?如果沒有梗阻等必須要手術來減輕症狀的就不要去考慮手術了

9樓:瓦特泰勒

結腸癌術後的存活時間受很多因素的影響,比如患者腫瘤的分期,患者的身體素質,以及基礎疾病的情況。患者如果是早期的結腸癌,患者的癌細胞沒有發生轉移,手術後患者的生存時間很長,可以達到5年或者是更長。

如果患者是晚期的結腸癌,患者可以出現鄰近器官和遠處器官的轉移。癌細胞會對身體的大部分組織造成破壞,而且會消耗體內的大量營養物質。

手術後患者的身體素質會進一步下降,患者的生存期較短,可能不會超過一年。如果患者伴有基礎的疾病較多,也會加速患者的死亡。

半月板損傷手術後一年半為什麼還沒全恢復?為什麼萎縮的厲害呢?請求有關人士幫助

您說的複查是又做mri嗎?如果不是,您既然有這麼大的疑慮,再做mri會比較好。像加強鍛鍊這種事,完全靠自己,不屬於手術問題,難道醫生會忽略向您建議嗎?不能完全下蹲不知道您到什麼程度,如果到10度以內應屬於很正常的,不用擔心。如果較大則很可能是我說的原因。萎縮則完全是缺乏鍛鍊了,您在術後可能會有潛意識...

青光眼術後的保養,青光眼手術一年半後怎麼保養

上應按照醫囑用藥和定期隨訪,不可自己變更用藥劑量.閉角型青光眼發作前,常有一些先兆,如視疲勞,眼脹,虹視和眉稜脹痛,特別在情緒波動和昏暗環境下容易出現,出現這些現象時應及時到醫院就診,以便早期診斷和 預防急性發作,這一點對單眼發病的青光眼患者尤為重要.青光眼病人最好能逐步學會指測眼壓,當覺得高眼壓可...

16歲,他比我大一年半,有可能走到結婚嗎

兩個人相愛就能在一起,雖然說現在還小,離結婚年齡還有一段時間,但是時間也是證明你們兩感情最好的東西,以後在 工作是可以兩個人慢慢商討的,如果有和這個人一生一世的決心,兩人相互遷就,一起討論去 工作比較好,他愛你,你也愛他,你們也肯定會尊重對方的意見的。我也一樣,在澳洲認識了他,他現在想回去香港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