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偷了關於卡的問題急,手機丟了。怎樣停卡?

2022-08-09 11:35:13 字數 3006 閱讀 9194

1樓:烏拉蒙蒙

你卡有服務密碼的話,最大限度挽回損失:

1:立刻報停,需要驗證你的服務密碼,這樣可以在補新卡的時候把裡面的話費退你,這樣可以挽回幾十塊錢,不要等別人用完了再報停,補卡都要20塊的,好像。

2你存在卡里面的**,一般來說,卡掉了,就算去營業廳補張新卡,**號碼也沒辦法在新卡上面。

如果你的卡有密碼的話,你憑你的服務密碼,可以去營業廳,帶上身份證,讓服務人員給你打出你的通話詳單,上面有你的通話**號碼,你也只能找到這些有限的號碼了,可以根據通話詳單上面的號碼找回些聯絡人,一般可以打最近3個月的詳單,對於很久沒聯絡的人,又很重要的,可以再補張新卡,(可以使用原來的號碼)這樣方便別人主動打給你,可以確認別人的號碼。只要你不換號碼,應該還是可以找回大部分的**號碼。通過詳單上的號碼,你打給別人,或者使用原來的老號碼,等別人打給你。

3你卡沒有密碼的話,需要去營業廳,帶上身份證,提供有效證明,比如最近通話的幾個號碼,一般都要求提供6個左右,發簡訊的也算,也是在確認你是卡主後要求打出通話詳單記錄從上面尋找**號碼的線索。但是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辦業務也就意味著你的卡和身份證掛鉤了,以後不用的卡一定要記得去銷卡。不然身份證掛鉤的卡是不會作廢**的,會算欠費。

你以後去開相關的通訊業務人家都會查到你的身份證開了某張卡欠了多少錢的。

4卡掉了很麻煩,以前我就遇到過**號碼存卡上掉了什麼都沒了,只能這樣最大限度挽回損失,做好好習慣,家裡備份一個**號碼登記,加了什麼新號碼就登記上去,以後就算掉了也會找到很多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抓到小偷就 沒辦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唯一就是營業廳去掛失補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聯通或者移動的服務廳掛失吧,但最主要的是你要記得**卡的服務密碼,puk碼。就是你買那張**卡的時候卡上面寫著的。

補卡要20元。

手機丟了。怎樣停卡?

5樓:樑壯富

你好,帶好身份證到相關的營業廳辦理就解決了。望採納,祝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可以的,不過你以前的設定過服務密碼,登陸移動網上營業廳,有服務密碼就可以辦理很多業務,包括停機保號,我上個月用過。一樣能幫到你,祝心情愉快,望採納!

7樓:小瓶蓋

帶上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停機業務

手機被偷了手機卡還在裡面,怎麼才能把手機卡登出 5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手機撥號掛失,然後到營業廳補辦就可以了。先掛失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移動營業廳辦理補卡,以前的原卡就會失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號碼的就去中國移動登出掉

11樓:bd丶大嬸

拿你的身份證去移動或者聯通電信公司就行了

12樓:黃平

先給運營商打**凍結一下,再重新補辦一個就登出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從新補張卡,舊卡就自動登出了

14樓:中國聯通

一、目前聯通僅提供網際網路**通過手廳功能辦理銷戶,規則如下:

1、上線b2i(網際網路**)使用者手廳銷戶功能僅實現餘額轉移到其他聯通號碼。

2、辦理物件:聯通移網單卡使用者且當前可用餘額(實時結餘)需不少於50元;號碼中含有集團號碼、靚號協議等業務不可

在手廳辦理銷戶業務,請引導使用者至營業廳辦理銷戶業務,具體情況點選連結檢視。

3、功能須知:當使用者符合自助辦理銷戶條件時,系統會自動彈出對話方塊說明原由;

1)避免使用者餘額不夠,無法正常銷戶,賬戶裡需要有一定金額的話費。預存話費=逾期欠費+當期欠費+實時話費+50元-預

存款;2)成功辦理銷戶後的號碼無法再登陸手廳客戶端;

3)系統會在次月初開始處理,在20日前完成銷戶。餘額轉入到號碼不立即到賬的,在次月20日前處理完畢。 (2g 3g號驪餘

額僅可轉至2g 3g號碼,4g則轉至4g號碼)

4)因涉及人工稽核流程,為避免跨月,月末最後兩天無法辦理銷戶業務。

4、辦理入口:使用者通過待銷戶手機號、密碼登入手機營業廳,選擇服務-辦理-銷戶業務即可辦理。

二、如非網際網路**使用者需要辦理銷戶業務,單卡無合約的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辦理:

1.如果您是預付費使用者,預付費使用者無需銷戶,如您停止為預付費號碼充值,逾期聯通公司會自動**號碼,進行銷戶處理

。2.如果您是後付費使用者,後付費使用者(含後付費上網絡卡)辦理銷戶手續方法如下:

1)個人使用者: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

2)單位使用者:須出示單位證明、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

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需回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目前尚不支援通過網上或異地營業廳進行辦理,

且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

手機讓小偷偷了,手機卡該怎麼辦?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偷過,存的號碼可能是沒辦法找回了,我現在都會用**本備分,不過我的sim卡可以補辦。我雖然沒有什麼辦法,不過我在一部電影裡聽到過說:號碼不見了,有什麼好傷心的,如果有人真想你,會主動聯絡你的…所以,如果沒有辦法補救的話,想開些吧,下次注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這個事你只有兩件事要做,1祈禱小偷吧手機還回來,2就是無情的詛咒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卡還是可以補辦的 大街上買的也有卡密碼的 那身份證就可以辦了 **薄裡的**你是找不到了 下次注意把你的親朋好友的**備份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行重新補辦的!~~不要緊,知道客戶密碼就行,不行拿著身份證。

手機被偷了,手機卡補過了,是補原來的那個手機卡,被偷的手機還

手機卡補卡後,本機號碼不會更改,原手機卡無法使用了,但支付寶相關業務 建議到聯絡支付客服諮詢。手機補卡成功後原手機卡即作廢卡處理了。即便是你又找回來了,廢卡也不可以重新登陸支付寶了。手機卡和應用軟體沒有關係,支付寶設定了密碼,在有網路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一般用不了,因為支付寶需要密碼,指紋,還有手機...

手機被偷了手機卡還在裡面,怎麼才能把手機卡登出

可以先手機撥號掛失,然後到營業廳補辦就可以了。先掛失很重要。去移動營業廳辦理補卡,以前的原卡就會失效 還記得號碼的就去中國移動登出掉 拿你的身份證去移動或者聯通電信公司就行了 先給運營商打 凍結一下,再重新補辦一個就登出了 從新補張卡,舊卡就自動登出了 一 目前聯通僅提供網際網路 通過手廳功能辦理銷...

華為手機被偷了但裡面沒手機卡能找回嗎?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華為手機被偷了,那裡面沒手機卡,能找回來嗎?如果確定是被偷的,那找回來的概率很小了。因為專業偷手機的小偷,他們都是團伙。有專門破解的,有專門 的,有專門 的。所以有沒有手機卡關係都不大。但是也並不是一點都不可能找回來。比如抓到了這個盜竊團伙。沒收了他們所偷的東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