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無線路由怎麼弄求解怎麼讓貓和無線路由連線同時讓本本和臺式能同時上網

2022-08-09 17:55:11 字數 647 閱讀 9137

1樓:貓貓爬山記

**線接貓

貓出來的網線接路由器wan口

桌上型電腦用網線接路由器的pc口

筆記本用無線或者用網線連線都可以

路由器撥號上網需要設定 具體的可以參照說明書 現在比較新型號的家用路由器都會有一張很詳細的配置步驟的說明圖 照著做就可以了

有不明白的再追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網線出來,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埠。然後桌上型電腦用一個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的lan埠。

連線就結束了。下面就是設定的問題。以電信adsl上網方式為例子:

首先看下你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預設的地址是什麼,(一辦情況tp-link路由器為192.168.1.

1 d-link路由器為192.168.0.

1)然後開啟一個ie瀏覽器,輸入這個地址。進入路由器介面 按說明書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會有設定嚮導,選擇pppoe 這種方式上網,填寫好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電信公司提供的)。

一步步的按說明。設定結束後桌上型電腦就能上網了。進入路由器介面也可以設定無線的引數 及密碼。

都是中文的

很簡單。不要著急,慢慢設定,你行的!

3樓:水風

你用的電信是不是路由和貓整合到一起了。

無線路由器怎麼弄無線網,移動寬頻貓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才能實現無線上網?

沒用過這個牌子,一般是登入192.168.1.1,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可能就是中興的那個網頁,登入進去給無線取個名字,設個密碼,就可以啦 登入192.168.1.1,預設的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登成功後開啟無線功能,同時給無線取名字,設定密碼,然後重啟路由即可。移動...

無貓怎麼裝無線路由

去買一個無線路由器,然後設定一下。你的系統是win xp時,先在 網路上的芳鄰 的 屬性 內,將 本地連線 的ip設定為 自動獲取ip地址 是win7的話,在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 本地連線 內的 internet 協議版本4 的ip,設定為 自動獲取ip地址 點 確定 在ie頁中輸入192.16...

電信光纖貓,在加個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光纖貓出來的網線是不需要密碼的直接能上網的

光貓出來的網線復直接就可 制以上網說明光貓是和路由器合體的路由貓裝置,後面再接路由器就相當於兩個路由器級連。從別的路由器連線網線再接一個路由器,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止ip衝突。a路由器和b路由器連線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