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心眼少,怎麼辦,孩子心眼小怎麼辦?我很著急,高人快指點迷津!

2022-08-10 16:35:19 字數 3219 閱讀 2052

1樓:

才5歲而已,慢慢就會好了,這說明您的女兒是心地善良的,我認為人的性格是和她在小時侯的教育有關係吧,好好管教.

2樓:喵喵愛良良

有時候兒女是父母的影子捏~

時不時的教導她,要自己選擇,也許她並不像你想象中的是沒主張~孩子的心都是最乾淨的,她是個溫柔的小孩捏,只是不想讓別人失望~慢慢的告訴她,不想她有很優秀的領導才能,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個性,有些事聽別人的是好事,但是自己要好好想想~不要做壞事錯事,要善惡分明哦~

3樓:

這位母親真的令我敬佩,細緻入微阿!有這樣的老媽,這丫頭幸福死了。我倒是覺得這事的主要原因出在他父親身上,孩子小的時候多數和父親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少,父親雄性的威嚴對孩子的薰陶不夠,為讓孩子的性格不平衡的發展,現在很多小孩子的教育都存在著這方面的問題,坦率地說,現在這個社會下聽話的女孩子不好找了,這位母親只要叫他父親多陪陪她其他的一定不要做,孩子漸漸長大會有自己的判斷力,現在急於規範他的性格百害無一利。

4樓:束念珍

多參加夏令營 什麼的 課外 獨立 生活

提高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

提高自信了

她怕是現在很缺乏自信

5樓:匿名使用者

讓生活去教她吧,懂事以後她會明白的,現在還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父母的教育方式不對!換個教育方式吧!

7樓:烏鈺

這可需要長久的磨練的

8樓:埋頭苦幹的

正如你所說的,才5歲麼,今後的路長著呢

孩子心眼小怎麼辦?我很著急,高人快指點迷津!

9樓:犧人

有遺傳因素,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從小就心眼小,跟他媽一樣,而且壞,自私,小的時候我跟她一起玩,我買一支雪糕,她就拉著我到沒人的地方讓我給她吃,手上有油就往別人衣服上抹,愛推卸責任。小學2年級,有一次我跟她在路上走,我撿著1塊錢,她非讓我交給老師,,我說不交,她就說這不是我的錢,我不應該花,最後我倆一人5毛花了,她也沒不願意。

這種小朋友一般長得眼睛比較小,學習好

10樓:青門鶴引

呵呵,這個孩子很有意思啊!家長有沒有覺得平時過於寵溺孩子了?

「比如有個小朋友說她畫的不好,她就很激動,大發脾氣;與別人玩光想照她的意思玩;甚至到姥姥家對外孫女的稱呼大發脾氣,說為啥姐姐是孫女,我是外孫女,我又不是外邊來的。如果有三個小朋友玩,就能發現她心眼最細、最小,凡事老往不好處想,好像都對不住她。」家長髮現這個問題時,有沒有適當的批評或是引導自己的孩子,告訴她這樣不對,應該怎樣。

或者說家長本身就不問不聞,就是看到孩子這樣也不去理睬,直到發現問題嚴重了,才去關注?其實孩子這樣,幾乎責任全在家長,小小的孩子沒有什麼分辨能力,只有去模仿一些人,從家長的處事觀裡慢慢得出自己的處事觀!

說得簡單點,我覺得只有兩個原因:要不就是家長過於寵溺孩子,要不就是家長處事觀不太對。

我的孩子心眼太小自尊心太強該怎麼辦女兒

11樓:誰u在乎你的夢

自尊心強,要尊重她的想法!多聽取她的想法!關於她自己的事情要跟她商量再做決定,小孩子上了幼兒園就有自己的想法了,不要忽略她!不要總是指責她!

我的兒子今年十歲了心眼很少怎麼辦

12樓:fly付央竹

讓他自己去了解社會!不要總用自己的眼光看待孩子的世界!不要一味的覺得世界上太多黑暗!

也不要給孩子注入太多大人的思想。孩子天真是件好事 起碼 讓他在純潔的孩童世界裡 好好享受 那些大人們無法理解的缺心眼吧……

13樓:默默無聞

小孩子都那樣

讓他多和人接觸

會慢慢改善的

14樓:**療傷吧

別在意孩子.好的心眼提唱

15樓:大哥沒起名

以後的社會會教他做人

16樓:

挺好的,不需刻意改變什麼

我是一個學生,心眼太少怎麼辦

17樓:真果粒

心眼太小,你要徹底理解你的心眼小在**,其實就是自私,有些你不自覺的做了,改掉這個習慣。心裡經常想著點,怎麼做無私。慢慢試著來吧,畢竟是自己的性格里的一部分。

多想多做,不久的將來你是個無私奉獻的人。

心眼小,心胸很狹窄怎麼辦?心胸狹窄怎麼辦

學會忍耐,儘量控制自己的情緒,有一顆寬容的心感覺一定回比發脾氣時感覺好得多。不要為小事斤斤計較。聰明的人總是用別人的智慧填補自己的大腦,愚蠢的總是用別人的智慧干擾自己的情緒。做事情的時候可以先想一想別人的感受。多看一些寫關於 仁愛 善意 的書籍,接受這樣的薰陶你會很受益。祝你好運。多交朋友啊,不想那...

被人玩心眼怎麼辦。我又是不會玩心眼的人

以後少跟他接觸,你不跟他接觸的話,他玩心眼也玩不到你身上呀!玩心眼只能說明對方是個不值得相處的人。不能因為對方玩心眼就向對方報復也玩心眼。人與人相處多點信任。不會玩心眼說明你還是個不錯的人哦。你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人不是非要報復才能成事的,要是事情不嚴重,就寬容一點,事情嚴重那就尋求手段保護自己。不要...

對心眼很小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我女朋友心眼小我該怎麼辦

如果是嫉妒,那是因為他沒安全感 如果是佔有慾強烈,也是因為沒有安全感。雖然你已經是她的男朋友了,但還是會有擔心的時候,所以才會表現得小心眼。請在朋友面前儘量對女友表示親暱,表示關懷。永遠拉著她的手,讓她明白你就在她身邊,不會離開他。在她很開心的時候,對她說 乖,你要理解我,做個有包容心的女孩,這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