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的物件,和女朋友,我該如何做出選擇,希望對農村生活了解的人回答

2022-08-10 21:15:21 字數 1514 閱讀 7408

1樓:

說說自己的意見:

我認為還是娶家裡的這個好一點,你可以讓家裡的人和女方多談一談,如果女方確實有心和你成的話一定會做出讓步(當然你們也應該考慮到畢竟是結婚,你用舊房作為新房對方不願意這是在情理之中的,你們可以把一部分錢給女方作為補償(畢竟是舊房子嗎,以後你們結婚了這錢最後還是你們兩個的。))。

至於江蘇的那位,我感覺你們成的可能性不大,雖然你們有感情基礎但是面對現實,你必須有所捨棄,對方的父母不同意即使結了婚以後的日子也不好過。

這只是我個人意見,具體的選擇還是在與自己,總之,一定要把事情向全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中,選開朗的那個。

3樓:海濱之城

還是找自己村裡的吧 我和你有點類似

4樓:天天笑的豬

寫這麼多 答案卻很簡單 首先沒有父母支援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其次自己首先要有信心 選擇的一定是和自己性格想合的 要麼是自己可以包容一輩子的

5樓:江古古

我也覺得你最好還是選老家的。不管你喜不喜歡,自己老家的才會適合。外地 你遲早總得回家的,除非你在外面能夠出人頭地。

要不等你莫落了回家時她跟你們家語言不同 風俗習慣不同。很多很多的麻煩事了 我以前那個跟了我四年到頭來還是分了。我想除非她真的很愛很愛,不論你貧窮還是富有都跟你同甘共苦。

要不你娶外地的女孩子要 三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娶她,我覺的他挺不錯的,前面的就沒發和她比,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要抓住機會啊

7樓:紫依天藍

看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不要受別人的影響

8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感覺做人現實點好......愛情不是大米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忒落落了

就你這麼說 你選哪個 在以後的生活中遇到夫妻不和都會後悔沒選那一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別人是幫不了替你做選者的自己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告訴你,你這個人很自私啊!你有沒有為兩個女方想過?你只知道擔心你的以後和將來,怕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了,那江蘇那個女孩呢?

你還是先理清自己到底愛誰吧!別到最後娶了這個又覺得不如娶那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我很理解,我也是農村的,我也相親了,就是去年,要房子是肯定的,女孩子嘛,剛開始跟你又不認識,肯定是什麼都聽她父母的,難道聽你一個陌生人的嗎?但一旦兩個人結婚了那她就是你的人了,還不什麼都為你著想啊。外省的嘛,我覺得沒什麼,但我父母就堅決不同意我找外省的,他們說外省的太麻煩,每年去她們家沒個萬兒八千的過不去,但我一個打工的一年就賺那麼點錢,來來回回全折騰完了,以後生活怎麼辦,要是小兩口吵架她跑回家了怎麼辦?

全是問題,很不方便。我想也是啊,於是就與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是河南的,她是湖南的,太遠。兄弟,你看我說的對不?

我qq363432397.可以的話做個朋友可好啊。呵呵

物件和女朋友的區別,女朋友和物件有什麼區別嗎?

女朋友可以有很多,但有名其實 但物件是以結婚為考慮的物件 也就是參考物 但你不可能與很多人 結婚,她 物件 只有一個。如果你們一旦確定了你們的關係,愛不用說肯定有的。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她,珍惜她,愛一個人就要她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

老實內向男孩找理想的女朋友,具體該如何做

1 朋友介紹 2 家人安排相親 3 到婚姻介紹所 4 報紙徵婚 具體該怎麼做,看具體情況了,我是不知道了 但我肯定的說,這樣做是不行的 你是在求助還是來貼徵婚啟示的?到這裡來找似乎不太妥當 我覺得你還是去參加一些找男朋友女朋友的電視欄目 這樣的話 有助於你磨練自己的性格 有時間就多出去走走,沒有會自...

站在人生的路口的時候,我們該如何做出正確選擇

多為自己的父母想一想,因為當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的時候,也就說對你的決定十分重要,對你的人生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說你的人生不只是自己的,其實也是和父母有關係的,因為他們生你養你,所以你要多為他們考慮,是否是自己所做的決定,是對父母有幫助的,可以使他們快樂的,這樣多想一想父母,你就可以做出一個比較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