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相親了,相親物件對他挺滿意的,我該怎麼辦?

2023-07-05 21:00:04 字數 2559 閱讀 8195

1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你應該快刀斬亂麻,直接和男友攤牌如何選擇,但你也要做好與其結婚的準備,不要說選擇了你還讓別人等著。

2樓:維度

要是自己很喜歡這個男人,而這個男人也喜歡你,那就沒事呀,相親物件又算得了什麼,這也只是他家人的一廂情願罷了,只要你和你男友相愛就好了。

3樓:夜雨待春風

你如果喜歡自己的男朋友,而他也特別的愛你,那麼你們兩個就要去爭取才行。一定要讓他的爸爸媽媽都認識你,知道你並接納你。

相親物件各方面我都很滿意,但他不喜歡我,該怎麼辦?

4樓:創作者

其實,現在男女戀愛的成功率之所以這麼低,一方面原因就是喜歡比自己更加優秀滿足的物件,沒有在同等條件上尋找適合的物件。這種現象很正常,畢竟每個人都喜歡比自己優秀的人,這樣才能夠從內心去崇拜,延伸出喜歡的心動感。所以,當你遇到相親物件各方面都讓你很滿意,但是他不喜歡你,你應該怎麼辦呢?

想要吸引一個人的注意力,當然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加閃耀,這就需要你從根本上去改變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有價值,這樣他會看到你的優點,逐步會多關注你。也許你覺得這個原因太現實了,但是現實生活就是如此,當你變得優秀之後,就如花朵獨自開,蜜蜂千里來相逢,如果你有價值且優秀後,他一定會對你刮目相看,那時候他會逐漸看到你的好,多接觸一些,相信他愛上你的機會飆升。

古話說得好:女追男隔層紗,雖然這個時代的男生也很有個性,你主動追求他不一定有結果,但是如果你很喜歡他,為何錯過這個心動的人呢?兩個人總要有一個人主動,那個人剛好是你,如果你主動追求,或者撩一下他,裝出一副特別崇拜他的模樣,相信他總會有回應。

當男生如果不是主動的一方,你反而抓住機會成為擁有主動權的人,這樣遊戲的開始是你,結束也會是你控制,何不勇敢一點,或許成就一段美好的婚姻。

所以,當你發現相親物件適合自己,但他卻不喜歡自己,那麼你可以改變自己,讓自己看上去更有魅力,同時主動向他示好,畢竟沒有幾個男生試過被女生追求,你的主動追求或許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及時止損,因為對方根本就不喜歡你,所以你根本就沒辦法改變對方的想法,沒有很好的結果、

6樓:巨集盛巨集盛

那你可以直接和對方說拜拜,因為你們兩個人本來就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如果對方不喜歡你,那麼你們兩個人就沒有了任何的交集。

7樓:巨集盛星辰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和對方說清楚,然後也應該表示自己不喜歡對方,不要和對方浪費時間和感情。

不滿意相親物件時,你會怎麼做?

8樓:劉長順

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選擇分手的,我覺得這樣的相親物件既然自己不滿意,那麼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和感情。

9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我會直接拒絕他,然後告訴他我們兩個人不合適,不適合繼續在一起,以後也沒有必要繼續交流,這樣直接拒絕對方就可以。

10樓:行樂

會盡量減少和相親物件交流,而且最好給對方做出一個明確的拒絕,畢竟這種情況下也能夠保證兩個人當朋友,而且這也是需要向對方表明並不合適。

男朋友已經在相親了怎麼辦

11樓:

您好,我是情感達人悠悠,很高興為您解答,1去阻止 當男朋友瞞著自己去相親的時候,如果你還愛著對方,你們還是戀愛的狀態,你要去問個明白,到底是什麼原因,去阻止他們相親。 2及時溝通 情侶之間要彼此信任,當對方去相親的時候不要胡思亂想,想要知道真相就去問清楚,要清楚他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 3相信對方 既然愛他就要相信他,他可能是被逼無奈的,那麼這個時候就要相信對方,對方只是走個形式而已。

當相親物件說,很滿意我的時候,我應該作何反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應該多謝對方的讚賞,表達自己對於對方也是比較感興趣的,希望能夠長久相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矜持一些,不要表現的太過於興奮,那樣容易被對方看扁。

14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你可以禮貌的表達一下感謝吧,不過具體還是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你也比較欣賞他的話,可以試著主動一些。

15樓:孫曉晶

謝謝你,但對於我們的關係,我要再想想,戀愛需慎重。

16樓:牧馬人

當相親物件說對你很滿意,那你就看看你對他滿意不滿意,如果你也滿意的情況下,那麼就直接約出來,下次什麼時候見面。

17樓:花花就是我

當相親物件說很滿意自己的時候,其實你也可以說謝謝你的賞識,如果你很滿意,你也可以跟他說,你也很欣賞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也很滿意的話,可以表明心意,確認關係啊,沒什麼不好意思的,要知道,你遲疑的時候,有可能對方就會懷疑你的心意,有可能就錯失一段佳緣。

和相親物件越相處就越煩躁,可我爸媽對他卻挺滿意,我還要不要和他相處下去

結婚是大事呢,也是你自己的事啊,肯定要雙方相處愉快才能在一起啊,你現在和你的相親物件相處都覺得煩躁,那以後如果結婚了怎麼辦啊,我覺得你還是要慎重考慮一下的,不要太勉強自己了,你父母滿意是沒用的,最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感覺,如果真的不合適,就當機立斷,不要耽誤對方呢!那就不要再處下去了。畢竟你是相親的主角...

相親之後,女方父母對我都挺滿意的,女孩說沒看清楚我,是什麼意思啊

她就是說相親時間太不短了!希望和你單獨出來好好看看你瞭解瞭解你!這恭喜你,成功了 她父母還沒看清楚你的缺點 對你不瞭解,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她想多瞭解你的為人,你就多約約她唄 這個清楚有兩個意思 一 真的沒看清楚你 二 還沒完全理解你 相親以後女方父母對我沒意見,女孩也沒說什麼!過了幾天女孩說沒看清...

我相親了物件,在我們認識星期之後我就告訴他我是二婚

你還沒有離婚就跟人家交往,別人肯定覺得你不夠誠意 我談了一個物件,不到一個星期就要我發 給他,我沒發,他就生氣了,我們是相親認識的,只見了一面,相 首先你做的對,其次就為這點小事情就說不合適,這種人不值得依靠的,跟不會託付一身的。你應該發呀,不然信任感從哪兒來呢 這麼小氣的物件,不要也罷。因為發不發...